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伪DND]勇者向前冲 第一单元·人物卡

第一单元·人物卡


1.
叶修

年龄:外表看来20+

种族:人类

职业:通用系法师

外貌:黑发黑眼,黑袍,一身真丝

阵营:混乱中立

等级:九级法术随手放

期待值:主角小分队成员之一

非常逆天:没有人知道当施法免材,法术超魔,法术极效,法术延时,法术瞬发,法术爆裂这几个专长汇聚在同一个通用系法师身上的时候会造成什么后果,同时还没有人知道的是,你身上的法术专长还有法术增远,法术升阶和法术强效。

身娇体软好推倒:身为一名三围不到二十四先生,已经注定了你战斗力不如鹅的悲惨命运。开着漂浮碟跑路并且常备几个高等蛮牛之力吧少年,它们会对你有帮助的。

奇异诅咒:你一直被某些来自巴托或者深渊的气息困扰着,这些东西使得你在施法时有一定几率晕倒,并且偏转了你的阵营,你队伍里的圣骑士is wathcing you,你非常知道。

酒类禁止:身为一名法师,你拒绝摄入任何酒类,你说它们会让你变得不那么清醒,但是没有人知道这究竟是不是你为了自己的不善酒力而找的借口。

凶器法术书:虽然你三围不到二十四,但是连自己的法术书都抱不起,这算不算一种耻辱?

咒文指环:你与韩文清之间存在着一个契约,那个契约以某种符文的形式停留在了你们双方的左手无名指上,所以他无法伤害你,而你也离不开他。

不要问你从那里来:你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来到这里,来到远方,流浪。

 

2.
韩文清

年龄:目测25+

种族:人类。

职业:武士,具体不明。

外貌:黑发黑眼,真丝黑色罩袍,秘银甲。

阵营:守序中立。

期待值:主角小队队长阁下。

恐惧灵光:我们不知道这个光环究竟所从何来,但是上一次你开启这个光环的时候,不管你当是究竟怎么想的,它都是促成一位蛮子接受了他的精灵新娘的这个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期待着下一次这个光环所带来的效果——只要那个时候我没有被DC30的豁免难度打倒,并不受控制的恐惧逃走。

俊秀面容:你的相貌英俊的跟精灵比起来都不遑多让,只是在那个恐惧灵光的光环照射下,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它。

外交发言人:因为有一群不靠谱的同伴,你被迫成为了小队队长,并且肩负起了与其他人打交道的重责——但是先生,在我走到您的面前之前,您能先关闭一下您的光环吗?

蠢蠢欲动的拳头:你一直想把你的队友叶修揍一顿。……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没了他不行:但是不管再怎么想揍他,你确实离不开他,就好像他也离不开你那样。

天命之子:因为拔出了一把剑,所以你被一名圣骑士缠上了。有得必有失,所以,勇敢肩负起你的使命,朝着夕阳奔跑吧,少年!

敢问路在何方:你想回家。一直都想。

 

3.
张新杰

年龄:目测20~25之间

种族:人类。

职业:圣骑士。

外貌:白发,冰蓝色眼睛,板甲,亚麻袍子。

阵营:守序善良。

期待值:主角小队里唯一的治疗。

花岗岩馅儿铁皮罐头:从来没有人能够拒绝你。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从来没有。

天生良善:你对善良与秩序的维护与坚持超出一切,所以你一直盯着队里的那名黑袍法师,Always。

铅华褪尽:身为一名圣骑,你的教义使你拒绝所有奢侈的享受,你必须食用最简单的食物,喝清洁的饮水,用战斗的意志去拒绝堕落和腐化,远离享受和诱惑——不过下一次,在别人好意请客的时候,你真的可以不用说那么多,阁下。

不明教派:你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你所属的教团也没有说出你信奉的神明,你的武器上应该烙印着神徽的地方都被布条仔细的包好了,盔甲上一样没有显露出任何相关的细节。

不同视角:你一直在用你自己的方式理解着这个世界,然后尽全力帮助着那些你认为需要帮助的人,卓有成效——比如……某位你觉得他被始乱终弃了的精灵?

 

4.
张佳乐

年龄:还没过成年礼的未成年。

种族:精灵。

职业:弓箭手。

外貌:精致如花,碧绿瞳孔,世界树嫩枝之弓。

阵营:混乱善良。

期待值:用你的弓箭卷起一阵暴风吧,精灵!

民以食为天:“就是这个香就是这个香~快点上!看精灵特制秘方,抚平我饥饿的内伤~”——不管你乐意不乐意,你都得为队友们的肚子负起你该负的责任。

试炼期:在成年礼之前,你需要用自己的双脚踏遍这片大陆,增广见闻,但是在那之前,也许你更需要的,是学会挑选自己的队友?

音乐爱好者:你喜欢音乐,不管是竖琴还是别的什么。但是为什么,对于那名看起来一样信奉着银新月,又喜欢用竖琴歌颂你的吟游诗人,你却从来不肯给个好脸色呢?

耳朵?耳朵!:身为精灵,从来没有人敢碰触你的耳朵,直到你遇到了一只混血蛮子。不过亲爱的,在抗议这只蛮子随随便便就对你动手动脚之前,你是不是先改一改自己那个什么事情都会明确的在耳朵上表现出来的习惯?

 

5.
孙哲平

年龄:已经成年了。

种族:北地蛮族混血。

职业:狂战士。

外貌:狂放不羁的金色乱发,皮草,精金重剑。

阵营:混乱中立。

期待值:下一任的大胃王冠军会是你吗,蛮子!

看起来很好吃:那只耳朵细长白嫩看起来十分柔软摸上去也十分柔软手感很好温度也恰好而且还有着细细的绒毛,但是它为什么长在一只精灵身上!!!

婚约在身:因为揪了一只耳朵,所以你多了一名同性的未婚妻。但是就目前的状况看来,对于这个状况,你似乎十分乐在其中?……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你爱的究竟是他,还是他的厨艺。

酒囊饭袋:已经有不止一个人怀疑过你的胃袋里面究竟能容纳下多少食物了,也已经有不止一个人来就这个问题跟你打过赌了。很遗憾,他们都输了。

男友力max:你会在他寒冷的时候为他披上自己的外套,也会在被他揪耳朵的时候弯下腰狼狈的跟在他后面一起离去,别人嘲笑你没有男子气概,但你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可以。吃饭打架爱老婆,优质蛮族男人必备,你,做到了。

无动于衷:有些事情看起来很烦,有些事情看起来很乱,不过你并不在意这些,对于想不通的事情,用剑来谈,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你一直这样认为。

 

6.
黄少天

年龄:20岁上下。

种族:人类。

职业:吟游诗人。

外貌:金发蓝眼,棉布外袍。

阵营:守序中立。

期待值:是玫瑰花园里浅吟低唱的夜莺,还是狂风暴雨中高声大叫的贼鸥?

是谁在唱歌:“炖蘑菇汤炖蘑菇汤炖,又炖土豆泥炖香气喷喷,又炖风干鸡炖好大一盆,蛮子他闻到撒腿狂奔”——你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并且乐于对任何人展示它,比如你们亲爱的精灵大厨……哦,虽然看起来对方貌似十分不欣赏你的艺术……

剑型项坠:藏在衣服里面的用蓝宝石雕琢成长剑形状的链坠发出冰寒气息,它上面隐藏着一个曾经,你还没有告诉过我们。

传说追求者:你对任何诗歌都无比好奇而且认真,为了搜集这些诗歌与传说,你踏上了巡游大陆的旅途,并且如饥似渴的汲取着每一个你所遇到的故事,哪怕它们看起来再怎么荒诞不经。

叶秋和叶修:你觉得你认识那位法师,虽然他说他不是你知道的那个人。

龙族寻找者:你对龙类的消息总是那么认真,你的目标是什么?龙?秘宝?还是跟龙有关的某个人?

 

7.
喻文州

年龄:25岁左右。

种族:人类。

职业:术士。

外貌:刚好散到肩头的长发,日光下隐约泛起紫色金属闪光,黑天鹅绒长袍。

阵营:绝对中立。

期待值:潜藏在血脉深处的力量,究竟可以做到哪个地步?

天生术士:那是隐埋在血脉深处等待发掘的力量,请好好利用。

同路人:谁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一名吟游一起上路,你只是微笑着告诉所有人,你没了他不行——下一刻,你的那个他,就在平地上摔了一个大马趴。

高富帅:“最贵的酒来一瓶,再来一瓶,再来一瓶,再来一瓶,再来一瓶。”在每个酒馆,你都这么说。

亮闪闪的小玩意儿:你身上有许多宝石与贵金属做成的饰物,你喜欢它们,并且对于摆弄这些小玩意儿的事情始终乐此不疲——这是每个见过你的人都看得出来的事情。

心照不宣:你和叶修之间有个小秘密,你们没打算把它告诉别人。

 

8.
肖时钦

年龄:25岁左右。

种族:人类。

职业:机械专家。

外貌:水晶眼镜,半旧皮甲与棉布袍子。

阵营:守序中立。

期待值:似乎只是一个路人,似乎不会常留?

雇佣兵:你有属于自己的佣兵团,并且刚刚结束了一个长约,你会加入这个小队只是为了挣一笔旅费,并且给家里的孩子们买些礼物。

最便宜的麦酒:不同于圣骑对教义的坚守,你之所以不点那些昂贵的饮料,仅仅是因为你确实囊中羞涩。

骄傲的团长:你期待着与孩子们的重逢,并且看好他们的未来。

B级佣兵:这是一个不低的等级,所以你十分自豪。

问题队友:毫无疑问,这个词并不是用来说你的,以及你知道,你的这群队友绝对不能用猪队友来形容。……但是某种意义上,你宁可自己有一群猪队友……不是吗?

 

【第一单元·人物卡·完。】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