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一个拖欠更久的repo

谢谢repo~【拖到最后有惊喜,嗯嗯~

夜雨神烦:

说好的给太太写《殊途同归》的长评是高考结束以后,然后现在。马上就要开学了

在这里先深刻的自我反省一下。【土下座】

因为高考已经结束了,我已经两个月没动过脑子了,所以这篇长评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总之一八女神一定要处波澜而不惊x,淡定的看完,当然看完打我也可以,不打脸就好x。


好我们来说正事x之前的repo也有提到过我去年放暑假前才入的这个本,感谢女神二刷,不然我看不到这么好看的文。抱住

先说说开箱的感受吧,虽然我现在也只能凭记忆了(因为时间隔太久x)。包装很严实不用说,当时在放假。我属于那种放假就喜欢葛优瘫的人,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就算烈日当头,就算狂风暴雨。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去楼下!拿!快递!拿到之后先舔舔封面。黑底烫银,高端大气。书脊简简单单的殊途同归四字内敛不失华丽(shenmegui)。赠品纺织袋也是超级棒,我这人有个习惯,就是看书的话会把外封晾到一边,因为带外封翻起来不咋方便。所以我就看到了内封,当时还没发现两本内封是对应的。是我看到后面才发现的,这设计简直是没谁了。点赞!戒指也是给我会心一击❤

当然我也就顺便瞅到了官方爸爸发糖的我等你回来和我回来了。女神也为这两句话写了最初和以后的句子放在内页。就像女神说的,故事结束了,荣耀仍在继续。

然后翻开书看到书,看到卷首。无形中给我会心一击,不禁唱了起来

接下来就开始正式阅读啦~开头的倒叙让我以为会从小时候讲到退役。当然也确实是这样,但是太太给每一个故事都描写了一点点晚上大家一起坐在叶神家里聊天的场景,感觉真的是really good啊,大家一起喝茶聊天,叶神再损损大家bu.而且喝茶聊天的时候偶尔会蹦出后面的章节,比如最开始太太就有写到去霸图吃腰花(是的我就记得吃了x)。然后当我翻到后面真的有吃 腰花情节的时候,并且这个情节很嘿嘿嘿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

每个章节的前面会有空出的一页专门打章节名,顺便会写点让我浮想联翩的话,就拿少时来说。叶神明明说了“欲求不满不操【】死【】我不甘心吗”当时我就。你们懂得。嘿嘿嘿。然后当我看到后头???黑人问号.jpg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不过没关系,后面的肉非常丰富非常好吃,还有隐藏章节那叫一个爽,感觉不用风油精我都可以上天bu

回到开头。老韩初时叶神的时候,哦以及我一直忘了说本子里的插画真的每一副都特别好看啊!看到叶神在大雨了背着沐橙回家,那副插画真的是really心疼叶神。

《殊途》从最开始的相识到相许然后到第七赛季,叶神退役。老韩和叶神也就短暂的分开。很切合名字啊!废话也不看是谁起的名,不用你说大家都知道。以及《殊途》最后一章训练,也就只有叶神这样的人才能想到这种训练方法呢哈哈哈哈x不过俗话说前面让你笑够,后面可以让你笑着哭出来。是的我说的就是老韩听到叶神退役的消息时,停顿了几秒说 没出息。


不过没关系,现在糖里的毒我们以后可以更甜。

相比之下《同归》就甜多了。感觉每章都在撒糖。而且一点也不老夫老妻x仿佛热恋中的少女嘿嘿嘿嘿大家都懂的XD除了跟着赛季走,女神还写了一起回老韩家的场面。特别甜相信我!让我都有种想谈恋爱的感觉啊x没人关心你想不想谈恋爱。退役之后的日子,就像卷首说的那样,十年之后还能和你一起打荣耀,从容的一起老去。故事结束了,但他们的荣耀并没结束。

当然最后大家一起上线一起开荒打副本也是燃到没谁了!连张新杰都来了对不对x就像太太文中说的,就算分开也没有遗憾,因为还会再见。

大家还会一直玩着荣耀,直到再也没法打荣耀的那天吧。

然后就翻到了最后相性100问和暗恋30问,啊简直老韩太宠叶神了。虽然我们也扒到了很多料嘿嘿嘿。

最后看到女神的FT。简直心疼啊2333也很感谢各位staff没有你们我就看不到这么棒的本子!

感谢女神二刷,感谢虫爹。

《殊途同归》真的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的一本原著向同人!!《同归》的设定真的满足了一个韩叶党啊,真的很喜欢老韩能在最后得到冠军!!



以及因为电脑里没有存本子的图,也没法好好的安利,等有机会把照片传上来再说吧。这个repo真的是欠了好久TUT。希望女神不要生气。也期待女神的下一个本子《LOOK》,讲道理《殊途同归》和《倾城》我是一口气看完很爽那种,女神连载《LOOK》系列的时候我才知道等更的痛苦,最后,生活不易,一八女神能继续宠韩叶,继续写文。真的是,太好啦!


偷偷的来个艾特? @少年你看到我失踪的驾照了吗……【一脸懵逼 



比心❤


再分享一个动图,大家会喜欢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