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哨兵与向导】Luck 三

预售链接大概晚上出,但是开拍时间是周四晚八点,不要晚上我贴了链接之后跑来问我是不是出错了为什么不能买,我……没法回答【×




那话一出口,屋里接着就重新静了下来。

大眼瞪小眼盯了彼此几秒钟,两道精神屏障几乎是不分前后地以床为圆心爆开,向着四壁迅速撞过去,将整个房间都包裹在内。

开始的时间没什么差别扩张的速度没什么差别,连停下来的位置也一样没什么差别。

虽然此时此刻,两个当事人都没空管这个。

只是,他俩依然对瞪,依然沉默,依然……哦,没有身体相贴,叶修已经从韩文清身上比较艰难地挪了下去,现在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完全可以再躺进去一个小孩。

又在各自的脑袋里心念如电转。

没有读心术,韩文清并不知道叶修这时候都想了些什么,他只是在努力运转着自己的脑子思考着这时候到底该怎么办——他确实震惊也确实懵逼,可惜现在不是能让他不管不顾大脑一片空白我什么都想不出来的时候,他得尽快把这个事儿弄出个程式来,甭管为了谁。

他不是叶秋,他必然不是叶秋那个没有向导天赋的beta,更何况两个人的气质完全不是一个方向,只看脸确实看不出来,然而一说话一动作那个差别完全一目了然,所以韩文清就更头疼,如果这小子拎不清……

想到这儿突然觉得自己沉默得有点久,考虑了一下大概方向也算理了出来剩下的不如走一步看一步,毕竟他也要结合着对面那位的反馈来做方案,九哥刚要开口,对面的少年先他一步出了声,声音哑得几乎没法听。

“我是他双胞胎哥哥。”

这是他开口第一句,说话的时候还勉强抬起根手指头来指了指自己的脸。

说完之后顿了三五秒钟以便韩文清思考,这位少年继续往下说,“我叫叶修——我知道我家里一直都跟你咬死了叶秋是独子,我只能说,至少在户口本上,他没说错。”

这句话说完,叶修又顿了几秒钟,等嗓子稍微舒服了一点儿之后他继续往下说,说几个字就停下来喘口气,“昨天晚上,是个意外——我并不只是指这个——”说到这里,他手指头虚软无力地敲了敲床,接着又抬起那根指头来往门外头指了指,他咽了咽才继续,“我是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意外。我不知道你在这里,你也不知道我会来……巧合,碰上了……”

说到这里又顿了几秒钟,叶修做了好几次吞咽才再次开口,声音更加难以辨认了:“要是知道你在这儿,我就跟人约别处了……毕竟我能改,你没法改对吧……”

从叶修第一次开始吞咽的时候韩文清就转过头去看床头柜上有没有水,可惜扫视完了整个房间没发现任何能够润嗓的存在,他也就只有很尴尬地回过头来继续听叶修往下说,听得很认真,脑袋里继续转得很快。

头几句的时候他很高兴地发现叶修并不是个会寻死觅活你赔我清白的主儿,他自己也知道这么思考相当冷酷,但是韩文清现在最怕碰到的就是这等脑残,毕竟他工作性质在那里,一旦他身份暴露,只死他一个就能把事情解决家里都该额手相庆;而听到后面的时候韩文清脑袋里突然闪电般的一道,他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不管叶秋还是苏沐秋甚至三家的大人都一直跟他咬死了叶秋是独子,因为叶修,跟他做的是同样的工作。

迅速点头表示自己明白叶修的意思,不光是他说出口了的,他连他的潜台词也听懂了,韩文清一时间有点疼,有点冷,盖在被子下的手控制不住地哆嗦了起来。

抖着嗓子挤出个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音,九哥整了整喉咙,刚要说话却又被对面的叶修抢在了前面。

“既然是意外,那就只是意外——我走了之后就不会再回来,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过……行吗?”

说到后面几个字的时候叶修声音也抖了起来,他视线有些飘,但是最后还是固定在了韩文清脸上,眼睛里有些恳求——那神色让韩文清没法说不,也不能说不。

只是看着叶修暴露在被子外的身体上处处狼藉,他那个好字就结结实实糊在了嗓子眼里,怎么抠都抠不出来;脖子也仿佛被什么东西固定住了一般,僵直硬挺,关节有如锈蚀。

几乎是一度一度地把脑袋低下去再一度一度地抬起来然后再一次一度一度的低下去完成了这个点头的动作,这个过程进行的时候,韩文清仿佛听到了自己颈椎嘶哑的哀嚎。

理性上他知道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不过感情上他没法接受自己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家教,还因为一些……一些现在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昨晚上他抱着叶修的时候他恍惚觉得身体里破了很久的一个洞被人补上了,可他听到叶修那句话的时候,他发现那个破洞再次被人豁开了,这一次的破口比之前更大。

叶修没醒过来之前韩文清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他确实有过不希望自己床上的这个人是那些按俱乐部按公司批发的飞禽走兽组的念头,可现在,他宁愿自己床上的是飞禽走兽里面的一员……哪怕不止一个都可以。

至少那帮家伙里面能被叫来这种层次的场合的那一批都极有服务精神也都很明白自己的工作范围是什么,他们敬业,高效,懂分寸知进退,能用钱摆平。

可以用钱摆平的,那就从来都不是问题。

只是他此时只能点头,只有点头,不说叶修的身份,就连他自己的身份都不容许他对一个一夜情对象太过上心:到了他这个层次身份,说难听一点儿,要什么样儿的没有?要多少没有?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的,要么是打算结婚的,要么就是打算演戏的——又有哪个身份他合适拿来按在叶修身上,更何况,叶修也有他自己的工作——

就好像韩文清有韩文清的工作。

所以不舍也好纠结也好无论什么样都好,他必须放手也只能放手,这个事情就得终结在昨天晚上,没有后续,也不可能有后续,但是……

但是看到叶修在看见他点头之后松了一口气笑起来的表情,韩文清最终只问出这么一句话来。

“你说你是和人约在这里见面……你俩见到了吗?”

叶修点头之余侧了一下脸,左耳上方外侧有个小小的金镶红宝石耳夹顺着他这个动作闪了一下光,枫叶形状。

哦了一声,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的韩文清在被子下面抓了两下掌心,他有点混乱地问:“那他——”

“他先走了,”说到这儿稍微换了个姿势,叶修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这个架势让被子往下溜得更多了些,他依然哑着嗓子,“我说我好久没出来了,想留下来听听歌看看人家跳舞喝点饮料,就叫他先回去了……”

说到这儿把腮一鼓,叶修有点气呼呼,“你们这酒吧里面不卖果汁和牛奶我也就认了,空气里面加香氛也能理解,怎么冰茶里面还有酒精的?”

韩文清想了半天才不太确定地开口:“长岛冰茶?”

叶修继续气鼓鼓地点头,韩文清捂了下脸,什么都不想说。

十大失身酒之首,果然名不虚传……

只是看到叶修的表情的时候又有点不想跟他解释或者说没法跟他解释,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说,韩文清抓了两把头发,才要开口倒是叶修问了他一个问题,语气很小心翼翼。

“内什么……我知道现在不是问这个的场合但是我真的很想问……那个,啥,听说你跟我弟弟……?”

韩文清一脸茫然地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便吞咽了一下,那表情超级微妙,“我听我家里头说,你跟我那笨蛋弟弟,在以结婚为目的的,相亲中?”

一瞬间脖子上的固定物全部消失,锈蚀被清理掉关节之间更是加满了润滑油,韩文清对着这个问题拼命摇头,疯狂疯狂更疯狂,就仿佛肩膀上面的这玩意儿是个外来寄生物,他要借着这个动作给它甩出去一般。

那动作把叶修大大吓了一跳,急忙喊了停,做哥哥的盯着那位你要不信我继续摇头给你看的家伙瞅了一会儿又低下头去自言自语了一句什么,韩文清没能听清。

刚想问,叶修已经再次开口,这次比上次还小心翼翼,只是这次的调子里多了些臊和恼。

“内啥,劳驾,您方便帮我递下裤头儿么——就在您手边儿上。”

韩文清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然后腾一下一张脸骚成大红布,他忙不迭抓起那块小三角布料给叶修递过去,脑袋顺势往背后方向一扭,脖子根儿上都带着点红。

他这么一转身叶修自然把自己昨晚上在他肩膀上咬的牙印背上挠的指甲印看得清清楚楚,一下子也是红了一张脸,他攥着那团布料缩进被子里面,动作十分奇怪和扭曲地在被子底下穿上了它,兼之以几声呻吟和喘息。

腰酸,背痛,腿抽筋。

摸摸索索穿好裤头,叶修支起身子来左右看了看,再次尴尬地开口:“内个啥,我裤子好像也在您那边儿……”

背对着他的韩文清抓起裤子来头也不回就往后一丢,叶修偏了一偏才没给裤腿儿甩在脸上。

再次伴着哼哼唧唧在被子底下把裤子穿上,叶修长出一口气,摊平。

累。

反倒是韩文清在这段时间里又想了不少东西,他转过头来满脸严肃,虽然语气里完全听不出来。

“昨晚上……嗯,昨晚上就……昨晚上,不过——或许以后大家都不忙了的时候,能不能再,约一下,出来喝杯茶,聊聊天?”

他是真想了很多。

现在确实不是说话地方,可俩人往大了说是同袍往小了说是隔壁邻居,发生了昨晚上那种事儿之后,确实不是一句“意外”,就能抹过去的。

更别提叶修有可能是他的白月光,而且就算不是,两人那天打雷劈的信息素契合度,这也让韩文清不得不把很多事情挨个想一想——说真的,就此时此刻这么近地躺在一起,虽然他俩都开了精神屏障隔绝了信息素,然而他依然觉得自己在被什么隐隐约约地撩,心里头也有只傻猫追着激光笔的红点上蹿下跳,只不过昨晚上一鼓作气再而衰……他此时三而竭。

挺艰难地把那句话说出来,他等着叶修回答,有点忐忑;而叶修先张嘴,那口型像是个“不”。

心接着就往下一沉,他正要恍若无事地笑着再来一句话给糊弄过去,对面的少年却低下头来思考了一阵,这才再次抬头。

“也行……不过,得等咱俩都不忙了着。”

韩文清终于能笑出来:“那当然。”

叶修便对他点点头:“没什么事儿的话,那我就先回去了——靠!”

一边说一边掀开被子想下床,然而脚底板踩到地毯并将重心转移上去的当时叶修那条腿接着一软,然后就是嗖啪咚咣,反正等韩文清从床这头爬到床那头又伸出脑袋来去看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一个脸朝下趴在地上,跟死鱼一样的叶修。

下意识就要下床去抱他起来,只是脚往地上一踩身体往上一起……没直接滚下去砸在叶修身上而只是扶着床沿跪在了当场,已经算韩文清对身体的控制力出类拔群。

最后也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终于把叶修重新弄回了床上,将被子捡起来给他盖上自己也爬上床,两个人一左一右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中间隔了个禽兽不如的距离,他俩都盯着天花板,没话找话。

“那什么……再睡会儿?”

“嗯……再、再睡会儿。”



等韩文清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这张床上真的只有他一个人了。

摸了摸床铺另一侧犹有余温的被褥,韩文清看着天花板长出一口气,他闭起眼睛。

什么都没想地躺了好一会儿之后他下床穿衣,腿还是有点软,但是至少不至于平地摔了。

提上裤子套上上衣,穿上袜子趿拉着鞋,韩文清掀起被子来检查了一遍,又拍过枕头,再将地毯也用脚溜了一遍。

他已经注意到叶修检查过他有没有残留过什么东西的痕迹,可他还是想再看一遍。

一遍看完全无所获,韩文清提上鞋跟去厕所对着镜子洗了把脸又理了理头发,出门。

他还是那个九哥。

出走廊下楼梯,进到大厅里的时候韩文清看到一群杂毛正在这里收拾卫生,个顶个儿的无精打采,哈欠连天。

瞧见他出现的时候集体叫了声九哥好,再然后,昨天那个莫西干头涎着脸蹭了上来,挤眉弄眼。

“九哥,我们看见了,艾玛九哥你审美不错,那小子简直能掐出水儿,原来九哥你喜欢这一口——”话说到这儿已经被给韩文清送衣服的黄毛挤上来一屁股拱飞,那黄毛趾高气昂呵斥:“不会说话就闭上你那臭嘴,这都放的什么屁!”说完又转过头,他也涎着脸。

“嘿嘿,那啥,九哥您威武,刚刚那小子是瘸着腿扶着墙出去的,九哥您纯爷们儿——”

韩文清极其不耐烦地把他也一巴掌拨拉到了一边。

黑着一张脸扫视了一下屋里的一群杂毛,他哑着嗓子问:“谁有烟?”

他这么一问,边上迅速有人捧哏:“就是就是事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谁有烟快着点儿还有没有眼力价了——”

不过这个捧哏的也被他一巴掌拨拉到了一边去,韩文清从莫西干手上接过火机,另一边有个白毛已经双手捧上来一根烟——韩文清没接。

那白毛是掏出烟盒来想递,看了看又放回去,从另一个口袋里摸出盒好烟来,这才抽出一根,而韩文清没接他这一根,他直接伸手,从白毛口袋里摸走了他的烟盒。

两盒一起。

“我以后还你。”也不看白毛又是心疼又不敢心疼的脸,他点上烟来抽了一口再丢下这么一句,转头出了酒吧。



TBC

我饿死了我要去觅食……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