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点个梗,返个现,半攒人品半许愿_(:з」∠)_

之前破事儿太多,是真正意义上的破事儿太多,单位上的生活里的各种各样,到了今天总算暂时告一段落,然而不知道下半年会怎么样……so,两件事。

一是立誓,明天开始,学校以放暑假的名义给我补之前的加班后轮休,“暑假”期间不管更新还是look的出本收录,一天三千打底上不封顶;
二,攒人品点文,想看什么都可以提,cp看简介,简介里没提到的,只要不是拆逆……应该也可以?反正提了再说。自己带梗,不接长篇,随机写,看哪个有趣写哪个。当然催更也可以,不过催更之前麻烦看一眼目录,坑了的不要催你催了我也不写,扫文lo里没后续了的更请看一眼目录,有时候是她坑了,不是我坑了(。ps倾城世界观下那几个主cp由于我自己另有安排所以不接受点梗哦抱歉

总之以上,不求升职加薪只求不失业,求本子顺产,求安心顺遂别再各种折腾,求混吃等死。
……如果还可以再贪心一点的话……据说奇迹要开新池,舰r要开圣建……那就,求脸白吧0(:3 )~ _(¦‹ 」∠)_

评论(4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