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不行不行再这么下去整个人都要荒废了……立此为证,明晚之前写不满三千字,三个月不出雪摇篮蓝瓷包海魂围巾还有征服海洋!

以及最近动向……惑众继续填,ABO本预售大概在八月上中旬吧,代理妹子最近遇上点事儿没空管我,等她忙完再说(。
本子这次还是定金预售+尾款取书模式,我强烈建议湾家妹子们,自己找,天猫转运,或者,顺丰直达,我在湾家没代理,你们自己找代购团购的部分我跟我家代理妹子真的真的真的没法控制到货时间还有一堆这样那样的问题谢谢谢谢谢谢……
同样,倾城还有,不过代理妹子最近没空发货,于是她先下架了,等开预售的时候会再上,当然能不能跟look一起发货我不确定,到时候问问她(。
然后就是最近这一阵除了填惑众还会再放一篇ABO本的内容出来,题目是luck,主题是意外怀孕怎么办,先带球后恋爱各种狗血,有大肚子有那啥……可以算是look这个本里尺度最高的一篇了……吧,虽然我现在还,一个字儿都没动(。
嗯,这篇luck原本说的是出本之后再放出的,不过我思来想去觉得尺度略高题材有点敏感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吃下,所以现在开连载,不过其余的说过本子里收录出本之后再放以及本子里收录出本以后也不放的就真的没有了……就酱。

……希望不要翻车,合掌。

……然后继续暗搓搓地敲着碗等倾城长评……如果每个许诺的人都会写我可以再收两位数可是现在我只看到一个零蛋皮……当初随口说来安慰我就直说嘛!等来等去等不到好伤人的!别拿我当拉磨驴子在我鼻子前面挂吃不到的胡萝卜呀!哭给你们看!!!

嗯……以上。
天好热啊不想开电脑阁楼上没有空调要化掉了……(融成一滩

评论(2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