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跳舞

 梗源是贰半同学的https://desperado-erban.lofter.com/post/1cf67943_b8c850d,老叶老韩跳舞跳得缠在一起那段,觉得好玩就要了授权,写一下,写一下。


原梗是影帝韩与歌神叶,不过我不是太熟悉三次元娱乐圈,所以自作主张改成了纪检部部长韩和学生会主席叶……至于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大家随意www

还有,我不会跳舞,所以舞步部分是我瞎掰的,不要较真,不要较真(。

 @贰半  来收呀w(希望没写砸,不会被打(抱住脑袋




跳舞



一年一度的夏日文化节上,学生会的干部团体们,被冯校长指定了节目,童话歌舞剧。

其实依冯校长的意思,公关部部长周泽楷一张好脸拿来当王子绝对经得起任何挑剔,然后社团部副部长苏沐橙就是现成的公主人选女一号,可惜他忘了,学生会的这帮干部们,最擅长的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比如这一次。


冯校长指定的这个剧目是男少女多,而学生会干部们的真实性别比例恰好跟剧本的演员要求成反比,这种情况下指望各位干部团结有爱互相谦让地客客气气坐下来心平气和分配角色那根本是做梦,为了不伤和气也不给大家留下一言难尽的黑历史,学生会的各位有志一同地决定,抽签。

把演员表整理好了,对着演员表依次抽签,抽到谁是谁,没被抽到的也别跑,他们要负责道具服装各种后勤。

——周泽楷出演女主角的后妈。

而王杰希承担了美化女主角的仙女姐姐一号的职责,这结果出来的时候黄少天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得几乎要背过气儿去,可惜半分钟之后他就哑巴了:他是仙女二号。

喻文州仙女三号。

等坏姐姐一号孙哲平新鲜出炉的时候黄少天终于控制不住了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跳上讲桌把死活不信那个邪的张佳乐踹到一边,他大声呐喊:“让你们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神之一手——!!!”

他惊天一抽。

纸片上写着的名字是,韩文清。

捏着那张白条,黄姓少年从桌上跳下来奔到喻文州身边:“快看看快看看,这次抽的是哪个角——呃——”

记录表格上,他家部长手里圆珠笔停在的那一个空白格子前面的那一栏里写着的三个字是,男主角。

往还没被抽到的那一堆男青年里看了看,看过江波涛楼冠宁李轩吴羽策林敬言张新杰许斌白庶杨聪邓复升苏沐橙楚云秀又瞟了眼缩在角落里坐没坐相的叶修,张佳乐回头,对着黄少天很甜很甜地笑了一个,他点点头,声音故意掐得娇滴滴的:“黄少,您果然是神之一手呢,好佩服哦~”

黄少天瞪着眼睛不说话,喻文州先揉了揉他脑袋,这才转过脸:“就剩一个女主角了,谁来?快点抽完了了事——”

他身边的副部长一个箭步再次冲上了台:“小爷我就是不服!”

高声呐喊着,他伸手又是一抽,然后再次呆滞。

纸条展开了以后上面只有两个字,叶修。


总之看到演员表的时候差点跑去自己吃药或者给学生会干部们集体喂药的冯校长我们先不管,租借服装的时候帮忙量尺寸的裁缝们那一脸的妈的智障.jpg也不在此时的讨论范围之内,节目组目前最大的危机在于,男主角他,不会跳舞。

他们要演一出歌舞剧,结果,男主角他,不会,跳舞。

这个不会跳舞不是说那些动作很大花式复杂各种变换队形穿插走位的集体舞蹈他不会,那些东西大家都不会,正等着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外聘的唐柔三个妹子过来手把手地教,而且说真的,大号集体舞里大部分都没有男女主角的位置所以不会就不会没什么大不了——这个不会指的是,韩文清他,不会跳交谊舞。

身为男主角,王子,除了独舞集体舞之外还有大量双人舞的那一位,他……

拍着韩文清肩膀,仙女姐姐一号和三号一起看向女主角:“学长能抽出些时间来教一下韩学长的双人舞吗?”

正痴迷于游戏的女主角表示伐开心:“为什么是我?”

然后坏姐姐一号也凑了过来:“反正老韩的双人舞大部分时间是跟你跳,你不怕被踩烂脚你尽管不教。”

叶修,怂。


既如此,周末便不用休息了,学生会成员集体出动练舞,除掉韩叶两个的其他人霸占了大会议室练集体舞,他们理直气壮的把主席和考勤部长——换句话说就是dkp计分员——给赶了出去。

“你们在这里碍事。”这是苏沐橙甩上门之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面对这样无情无义的对白,叶修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摸摸鼻子尖儿上不存在的灰,再转头看韩文清:“怎么办?”

同样被赶出来了的王子殿下抱着胳膊想了想:“楼道那头……我记得有个储藏室来着。”说着摸摸兜,他嘁哩喀喳掏出一串金属制品,“我有钥匙。”


转移之路不由分说。


储藏室倒是不小,只是里面扫把拖把笤帚簸箕纸箱子什么的一堆占了不少空间去,更占地方的是两张破沙发,不过好在捣腾捣腾还能收拢出大概十个平米左右的空间,对于双人舞来说,也算够用。

整理了一下空间,打开灯,锁上门,叶修左顾右盼半天也没找到窗户,韩文清则先拧了几下风机,送风口里呼呼吹出风来,一点都不凉。

“没有冷气啊,”皱了皱眉,韩文清转头看叶修,“要不然换个房间?”

叶修倒是淡定得很:“不用换了,刚刚过来的时候你也看到了,大家都在排练,哪个屋里都没空。既然有房间,就连着呗——你嫌热?”

韩文清摇头:“我怕你会热。”

刚把门重新打开了的叶修顿时笑了起来:“我没事啊,来,开始吧——手给我。”


“左,右,左,右,跨步,拐,左,右,左,右,退,再退,进,再进,转圈……我转圈。”瞟了韩文清一眼,叶修停下脚步松开手,抖着领子呼扇了几下风,“行啊老韩,学得不错,挺快的。”

他夸,韩文清可顾不上回话,只是拿拇指摁着太阳穴苦思冥想,一脑袋都是左右左右左左右右,那模样看得叶修玩心大作,他拍着手唱起了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一二一——”

韩文清瞪他一眼,叶修吐了吐舌头,转过头去假装无事。

不过也只是稍微顿了顿就转移了注意力,从一只箱子里拖出半匹不知道原本用途是什么不过看起来总觉得像是半块蚊帐的白纱布,比了比长短之后叶修将它在腰上围了两圈,末端打了个结系紧。

被他的动作惊动了抬起头来的时候,韩文清看到的正是叶修倚在沙发上弯下腰去,将布料拖在地上的那一块理顺。

“你这是干嘛?”他有点懵逼。

又扯了扯白布下半截扯得它尽量不要紧绷绷裹在腿上,叶修直起身来拍了拍大腿上的这一部分:“我个儿高,鞋穿平跟的就行,不过演出的时候我应该是得穿长裙吧?衣服还没到,我围块布,自己适应适应。”说着抬起头,他递出手,“继续?”

韩文清接住他的手掌。


裹上那一层蚊帐布之前,韩文清虽然有时候会忘记下一步是左脚还是右脚,但是跳得姑且也算是有模有样了,可惜自打叶修裹了那层布在腿上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各种摔,花式摔,不是你踩就是我踩,蚊帐布拖地的那一截迅速变成灰黑色,上面的是脚印,下面的是储藏室地面上的灰尘。

摔上几次之后两个人冷静果断地关起了门自己在屋里埋头跳——这个时候就算是热也顾不得了,热一点总好过让人看他俩裹着蚊帐布出丑对吧——不过跳啊跳啊的反而又抓到了诀窍,足有四五次两个人都是从头跳到了尾,一支曲子完完整整,没出任何错误。

又跳了一遍,趁着上支曲子过去了下支曲子还没开始,叶修摁掉手机喊了停,他气喘吁吁:“不行,我受不了了。”

这么说着,他在韩文清满是疑问的目光中往沙发上一坐,抬起脚就开始解鞋带,一边又指指房门:“老韩你把门反锁上,不行了我受不了了,热死我了,我把裤子脱了。”

一脑门子都是汗,脱掉了鞋的叶修站在沙发上,费劲无比地扯起了他那条已经被汗水黏在身上了的牛仔裤。

穿的只是条普通运动裤的韩文清并不是很能感受到他的这种痛苦,然而他还是在叶修扯开蚊帐布的时候略带狼狈地转开了眼睛——风景超好,可惜,不方便盯着看。

直到叶修重新把蚊帐布裹好了,从沙发上蹦下来开始穿鞋他才回过头来,手指头在桌上比划着左右左右左左右右,纪检部部长强行默背操行守则手册,他尽量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思。

虽然这挺难的。


叶修奇怪地发现,韩文清突然之间就严肃认真起来了。

虽然他还是不熟练,偶尔出个错踩个脚拌个腿踢个蚊帐布,但是他的脸色表情气场,都是一瞬间就……怎么说呢,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的那种,绷紧了。

就好像机械动力的小铁皮玩具车,突然间有谁给它上了两圈发条似的。

不过叶修倒是挺喜欢这一点,因为他这种状态下反应会更敏锐记忆力似乎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学习进度自然就快了起来——多好啊,这屋里这么热,早点学完了也早点回去嘲笑他们顺便吹空调吃西瓜对吧?嘴里喊着左右左,学生会会长美滋滋地想。

——他是真不知道半透白纱之下若隐若现朦朦胧胧的黑色子弹头,究竟有多么大的杀伤力,尤其对面那个人还跟他两情相悦……该发生的也都发生过了。

只继续打着拍子小声提着左右左进退进跨步转圈,又来了两遍没有出错的,叶修决定教韩文清一点新东西。

他俩现在跳的这个版本只是最基础的那一种,它还可以添加不少花样变化进去,而叶修十分诚恳地认为,我的男主角诶,怎么可以跳得如此朴素?

脑袋里过了一遍梗,他挑出一个相对而言最简单好学的。

左右左右左左右右跨步退后转弯左右之后连续三个大步两个人原地打出一个圈,换上演出服的时候衣角会被惯性甩起来飘扬在空中画出一个圆弧在落下,那一瞬间的惊艳,恰似花朵绽放——


结果三分钟之后,叶修跟韩文清一起摔进了边上的纸箱子堆里。

身上还压着一些杂物布头,噼里啪啦,叮叮当当。

会有这个结果一方面确实是因为韩文清的舞步掌握得还不算纯熟,另一方面就要怪叶修自作自受:他若是真穿演出时的那条长裙那自然没什么,就算不是演出服,他还穿着牛仔裤那也没什么,可偏偏,他脱了裤子裹了蚊帐布,里外三层。

就算他尽量扯松了布料缠在腿上的部分也无法改变这东西相当于一条筒裙的本质,穿着筒裙还要跳大跨步的舞蹈动作还那么激烈,那唯一的下场,自然只能是……叮当当咚咚当当。

缩在韩文清身下两眼泪花,叶修按着后脑勺小声抽着冷气,他是真疼得厉害。又小心翼翼把两只脚的脚趾头都动了动,确定没问题了之后叶修收了收腿,这次轮到韩文清开始抽冷气。

听见他声音跟平时不太一样,叶主席在箱子和布料堆里扑腾了一下,想看看韩文清是不是伤到哪儿了,然而稍微一动他就发现了很尴尬的事情:这堆杂物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他头发还有领子以及另一只胳膊,好像,都挂住了……

拿唯一能动的手在韩文清胸口推了推,叶修再次收了收腿,他说话的时候,嘴唇几乎是把身上那位的耳朵完全含住的——也不是他喜欢这样,实在是两个人摔得就这么寸,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加起来就这么点儿地方,何况他还动不了。

“老韩你帮我看看我头发还有我领子挂哪儿了,我怎么动不了了——”说着拧了拧腰又晃了下,叶修压根儿没注意到自己舌尖撩过了什么地方,“还有我的腿,我觉得我一定是挂什么东西上了,这根本动不动啊?”

先呵斥了一声你别乱动,韩文清这才低头。

头发和领子他看不到只能伸手进去摸,然而摸了几下也没摸到什么东西,考虑到这个姿势根本看不见,同样被挂住了一条胳膊半条腿的韩文清决定,他先帮叶修看看他腿上怎么回事,然后让叶修帮他解开胳膊,再然后他再帮叶修弄头发和领子,于是他一低头——

蚊帐布刚刚被踩到,结子松开了,原本缠在腰上的部分一圈圈出溜下去挂在大腿上,最下端甚至掉到了膝盖处,常年不见天日而格外白皙的皮肤上小小的黑色三角布料下面裹着一团鼓鼓囊囊,肚皮平坦,胯骨就格外凸显出来,腰很细,腿挺直,人还……

咽了口口水,韩文清侧耳倾听。

刚刚他俩摔进杂物堆里声音也不算小,不过走廊上至今没有前来查看的人。

被叶修又戳着肩膀叫了两声老韩这才回了神,纪检部部长低头看向身下那个大约也察觉到了不妙了的人。

“舞蹈也练了一阵子了……我们休息一下,做点别的吧。”







没了。

评论(26)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