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咳嗽,倾城和惑众的余量,不是不上,换个方式上了。

主要是,就刚刚的不到一个小时里,吃了一个惊天大瓜,现在是真的有点恶心……

所以换个方式,反正就最后几本了,打算留给比较熟悉的人,嗯,不是牛(重音),想要的在下头留言,我觉得合适会联系你发具体的

……艹,什么大型猫妈给流二代找长期饭票现场(幻觉


以上!



ps我六点四十打完这一段现在才来发……我爱吃瓜吃瓜使我快乐(bushi



——


两套倾城已出!

评论(4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