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双花】暗号

只要六月一号还没过去那就都是二童节……呸,儿童节!儿童节就要给儿童过!

so,一个双花突发小段子,节日快乐!





暗号





张佳乐不知道孙哲平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孙哲平也不知道张佳乐怎么就那么能惹人生气。

实实在在随时随地新惊喜都不知道他究竟从哪儿来的那么多奇思妙想,百花队长有时候都会在想他到底为什么还没弄死这小子。

如果说王杰希没拿扫把拍死方士谦大约是一种于心有愧,那他没怼死张佳乐……

他总不能是因为爱情。

或者说“自己选的搭档哭着也要应酬下去”,反正孙哲平虽然咬牙切齿……他终究还是忍了。

——他这时候是不知道两年后喻文州会如何评价黄少天,如果知道,定然会引为知己——


他看见自家副队洗完澡擦都不擦就躺到自己床上吃雪糕——脆皮和奶汁还连汤带水往下掉——的时候,还是很想直接一个怒血狂涛打死他算了。

特别是某个直觉系小动物敏锐察觉到了即将到来的一顿好打连滚带爬往下窜,结果动作太大融化了的巧克力脆皮连着半截雪糕一起糊在了孙哲平床上,了,之后。

打过了是打过了,换床单还是很麻烦。

更别提队友们都神色暧昧您多少悠着点儿这都一个礼拜里的第三条就算您受得了咱们副队的屁股也不一定遭得住……

百花队长倒是解释了他没啪张佳乐的尊臀他只是啪了他的屁股,队友们继续神色暧昧,摆明了“您只管说,您看我们信不信”。


……那就更不能指望他给张佳乐什么好脸。



以至于后来某个小动物特别认真跟他发起谈判,比他还大半年的家伙在QQ上给他发来一个表情包,粉红的背景上圆滚滚一只手握着金黄色的一枚铃铛,铃铛另一头还有一个爱心。

“这是和好摇铃!说好了,以后发这个就要和好,哪个也不准再生气!哪个要是再生气,就是小猪!”

黑白分明一双眼睛瞪的溜圆,孙哲平实在没忍住,把他夹到胳膊底下用力一顿揉搓,顺滑的中长发当场成了稻草。

好不容易挣出来的张佳乐当场就要发飙,孙哲平只冲他扬一扬手机。

聊天窗口里一上一下两枚铃铛,上头那个是张佳乐发的,下头这个,来自他搭档。



这暗号居然就真这么用起来了。

正经的不正经的,真生气的假丢脸的,张佳乐发的时候多孙哲平发的时候少,然而一直没断过。

发了就和好,就算不能当场和好也会坐下来抛开情绪把立场说清楚争取达成一致,无声的铃铛带一点魔力,牵着的是两颗心。


也有一次年少一点的那位故意一直都憋着不回复,任由年长的那位把铃铛发了一次又一次,他故意想逗他——

他在手机又一次振动起来的时候点亮屏幕打开,他看见对话框里上蹿下跳一只哼哼叫的小猪。



又后来某一次两个人歇斯底里一场大吵,张佳乐被经理拉了去打他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孙哲平右手握着手机看了很久,手指停在那个表情包上,最终也没点下去——

而张佳乐从赛场上赶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已经换好的雪白床单。

床铺没有温度,床头橱和储物柜都空置,走廊上人群熙熙攘攘,他听见女声和男声在交谈,这张床很快就要入住新的过客——

百花副队长试探着点开对话栏按下表情包,漂亮的铃铛前面出现了一个陌生无比的红色圆圈,里面一枚白色的感叹号。



三年半之后他被人有点冒昧却又有些早就想到了的问,说有个人想加他好友,不知道行不行。

他说行,名片就被人推送出去,好友申请很快发过来,头像和名字完全不一样了。

他盯着它们端详了好一会儿,他点下通过。

接着就放下手机去洗澡,洗完澡回来果然看到一条新消息,他擦着头发打开——


粉红的背景上圆滚滚的一只手,金黄的铃铛另一头,缀着小小一颗爱心。




end


评论(48)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