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给亲爱的一八的repo

来给这个小朋友点个赞祝她高考顺利吧点一个赞她高考加十分(比划

挑灯续昼:

  是的我终于回来了!!!——好吧我在宾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是我拖我刚拿到,周六周天没放假quq


  




@一八·编绳好玩但手指会打结 拿到了好美丽quq宾馆床上拍拍别嫌弃——其实我会拍照的现在实在是没条件有缘再补……


  我手太肉了就,打个码(高三胖好多喔)


  一八的小纸条好感动(;´༎ຶД༎ຶ`)藏起来不给你们看(字好可爱ovo我还以为会写的很医……什么刻板印象


  我高考之前乖乖听话不看!你看我包都没拆……


  


  我的手环——天哪——我的,我的天哪!



        我这个不会是……用时最长的那个吧……也,也太精致了TaT


  是百花缭乱……是一整条……超级齐整超级好看……TaT我的妈呀我爆泪了我何德何能……是百花缭乱啊啊啊乐厨狂哭……


  我感觉我回的也不是很多……也不是很活跃……我也没做什么……啊啊啊现在好心虚……我何德何能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啊啊啊qaq


  虎扑一八并且给高个儿姐姐一个大亲亲(* ̄3)(ε ̄*)


  


  接下来是一点碎碎念……我很克制了高考后有缘小作文……啊突然后悔没买倾城quq可是当时真没钱了


  我开始看直应该是嗯……16年?不大确定具体时间因为记性很差quq。我第一次看直的同人文,也是第一次看同人文,就是一八写的。(我从小看到大……不是)


  现在还是因为那时候啥也不懂的我脚趾扣地……同时也怀念我找不回来的十区密码(。)总是是一八引进门!追一八的每一篇文,从不懂到开始点红心蓝手,但是还是不懂回复……我现在懂了!quq


  一八给我基本焊死在韩叶坑里……嗑cp的日子里最痛的是买不起look……好遗憾呜呜


  后来一八淡圈了成为生贺战士,咬手绢偷偷哭但还是人生有梦各自精彩默默祝福……但和朋友聊天还是说我最喜欢的太太是一八。


  其实感觉一八的文风也有点变化了的说,早期基本上是长句和破折号2333甚至影响了我好长时间的作文风格。


  总之我非常感谢那个把一八拉回来的太太我真是太太太太惊喜了(我猜是卷毛老师),也非常感谢一八持之以恒的产出和对全职的热爱。我爱你~~~~~~~~~


  等考完一起玩吧!我会开始复健产出尝试一起为了cp30一条街腿本子,会捡起手艺给你和其他太太做簪子滴胶流麻(流麻不知道一八会不会喜欢2333),然后高考完就可以跳舞了——耶——总之前途光明未来远长我先考完……


  写的好乱就这样了我去背书了!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一八!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