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微草大三角】耳洞

怎么琢磨都觉得六一该写写魔术师……(双厨震怒.JPG

扒拉了一下存货翻出来一个很短的梗,其实是全直 那篇恋综,没展开的后续里面的一段,但是原作向或者单独拿出来好像也可以……?

那就是它了(一拍巴掌


姑且算是一点微草大三角的售后?我也不是一直管挖不管埋的!!!


ps微草大三角=邓复升+方士谦+王杰希,之前也有粮,原著向基本上是在三人、排挤、论自作自受和国王游戏里面,架空向有倾城……嗯,随便看,除了没什么售后,应该一切都还好……?

……溜了。





耳洞




方士谦其实算是蓄谋已久。

早就找朋友打探好的店和技师,千挑万选的一对耳钉。形状相同而方向相反的一双羽翼一大一小:大的也不过小指甲盖大,每一根羽毛都纤毫毕现,细看又仿佛无数飞往同一个方向的草叶;耳钉位置半遮半掩一颗暗绿色猫儿眼分毫不显,戴在耳朵上同样不引人注意,只有在偏头的时候才会有不经意的流光一闪;小的那一侧就更简单,纯粹明亮一颗钻落在羽翼上,说是翅膀,又仿佛流星划破夜空。

邓复升拿着盒子端详了一回又一回,方士谦坐到椅子上让人消毒,还没忘叮嘱一句:“说好了啊,就打一边。”

大骑士长放下教宗那点明明白白。


眼睛往柜台上去,五光十色的石头、仿石和各种花里胡哨折出七彩的光,金属凝固成千奇百怪的形态,包裹着的全是隐秘和不为人知。

他视线最终落在角落里的一对耳钉上。

没有任何宝石作为装点,铁色的金属处理成哑光,一侧是盾牌与长剑,另一侧是魔杖和卷轴。

他伸手指了一下,又坐到方士谦身边另一把椅子上。

“给我拿一下那个。也……只打一边。”


王杰希反而什么都没说。

冬休期里队员做什么都是自己的事情,只要不违法乱纪,他这个队长也没什么话好说;哪怕用最无情刻薄的话来说……

冬休期呢,就算感染发烧烧到进医院,那也不至于影响到比赛。

他看着递过来的两只盒子和里面附带的两枚单侧耳钉——方士谦那个盒子里还夹了张纸条写着店名和地址——沉默了片刻,他收下盒子送那两个家伙出门赶飞机。

赛程到此只是一半,下半赛季还有的是硬仗要打,队员放假了队长得自觉,他要把训练计划再多检查一下,他无暇分心。


直到手机里两个男人一前一后发来消息报平安才发现天色已晚腹中空空,邓复升到家已经两个小时有余正在吃晚饭,方士谦也于五分钟之前成功抵达了他们家老爷子住的疗养院。

叫外卖太久食堂也没开,年轻的老将翻出包方便面开始烧水,视线不经意落在那两个盒子上。


他取出耳钉对着镜子比了比。

他放回耳钉塞进了抽屉最里面。



他腊月二十九才回家。

又被父母发配出去带着弟妹买零食别在家里添乱,小区门口他被几个记者堵住,录音笔差点塞进嘴里。

谨慎给几个小的拉好围巾帽子防止被拍到脸,微草队长这才有心思去听他们在问什么——


“请问王队,方队和邓复升,是在谈恋爱吗?”



end

评论(77)
热度(2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