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是啊就是因为你说你下单买了马面裙所以我眼看都要寄给阿佐了又紧急给你加了那两条金红色的……不然红裙子戴粉蓝手绳这是个什么搭配……(目远


认识你我也很开心!我记得年底的草莓呢!嗷呜!

云中书:

  讲真,这个包裹好重好重,一开始单手拿的我是有点高估自己臂力了!

  能吃到一八的粮,必须要感谢一位超级有趣的姑娘:游北君!在一个精神饥饿难耐、四处寻粮无果的下午,试图刷wb找乐子的我看到游北转发微博表示:居然还有人在这个坑里hhh。游北推荐的诶!天上掉饼啊!抱着什么cp大不了看完补原著也要先吃饭的念头,打开文章一看,哦吼!韩叶啊!!开吃!!一只饥肠辘辘的饕餮,啪叽,掉进了米其林粮仓!

  当时惑众大概刚更新7、8章左右,真的潜水了好久啊(心虚)因为一八回评论太友好,太可爱了,慢慢也开始试着评论,然后,从读的快乐,翻倍成了交流的快乐,再次方成情感流动的快乐。

  从惑众到国王游戏,再到今年老叶生贺,一八的文章陪伴我从第一份工作、升职、跳槽、考学到今天离职,那些摸鱼的时刻、难眠的夜晚、激动之余的放松,都有一八的身影。

  谢谢一八继续写作,能作为你的读者,追更、被回复、收到礼物,是我莫大的幸运和乐事!祝一八身体健康、文思泉涌、永远快乐!(如果能接受我的投喂就更好了(开始得寸进尺

  又及,家人们谁懂啊!!这个人看了看视频就学会编绳了啊!!几天就搞出来这么漂亮的手绳啊!!

  惑众封面,我知道是吃的,所以提前买了奶茶,但,啊,馋是控制不住的orz

  为了配手绳快乐下单马面裙!等凉快一点嘿嘿嘿我就要出门得瑟了!!

  让我梦一个国王游戏出本!我可以学排版!!@一八·编绳好玩但手指会打结 

  

评论(1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