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尼玛傻叉老坟头完全没提示我!!!!!!

哼哼特意给你编的虾!耗时排名前三呢它!行吧皮皮虾那个脑袋太难做了so做了个近亲……下次做麻小给你!

反正,挺美味的对吧OvO

樂霭:

  是谁上班都在想着要提前下班回家收快递啊?

  是谁下班被拖住了现在才到家啊!

  是谁看到小绒包满脸激动打开之后僵硬三秒以示尊重啊!

  是谁!觉得这玩意还挺应景惑众啊?

  我!我啊!我呀!都是我啊!!!!!

  我皮皮虾!今后就是拥有专属摆拍模特的皮皮虾了!@一八·编绳好玩但手指会打结 这个包重到,快递小哥有在好奇我买了什么

  (惑众这个封面……我得煮碗粉才能展示尊重

  ((夹带私货一本,非本次售卖请注意!!!

  (((倾城这个封面其实我没想到,然后随手翻开发现背后还有书签明信片我这就上天给你看看!他好好看啊!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