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腿个脑洞,2048.叶修ver

基本上就是……那些年叶神当过的枪手……&那些年叶神用过的小号【

谁会C++啊求指教啊我看了半天代码死活没学懂该怎么改啊哭死了啊!!!

 

然后腿设定

4096逐烟霞=2048寒烟柔=1024斩楼兰=512伤心一枪=256依诺=128悟道君=64神说要有光=32无敌最俊朗=16忧郁小猫猫=8君莫笑=4一叶之秋=2“叶秋”=1叶修

——老板娘来自绕岸垂杨之战,寒烟柔是鬼王巢穴代打,斩楼兰的问题参见大孙的出场战,伤心一枪是跟再睡一夏一起出现在网游里过的战斗法师,依诺同学抢袜子中么么哒,神说要有光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以及笑笑和一叶如果你不知道请让我鄙视一下,叶秋是当年的小队长,叶神我爱你请收下我的节操!

 

再然后失败的话语……伤心一枪之前应该没人会败吧……鉴于有人玩朝代版的时候跪在了秦朝也就是伤心一枪的位置……那end词就从依诺开始写好了。

袜子十元三双四块不卖by依诺

瞧不起牧师的下场就是跪在牧师面前by悟道君

让三位战术大师一起来给你上个课吧by神说要有光

双人跳水难度系数3.8get!by无敌最俊朗

抢副本首杀呢,专心点儿!by忧郁小猫猫

四十五连胜,求破。by君莫笑

记得这是荣耀,而不是炫耀。by一叶之秋

你见过嘉世的十八岁小队长吗?by“叶秋”

某个下着雪的夜晚,他走进兴欣网吧by叶修

以及通关之后——

“这个游戏,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哦。”

 

 

 

——以上……求高手具现化,最好是5x5版本的………………我就是个看不懂代码的废渣…………【抱着电脑哭了起来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