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我本来想的是今天白情,我双更,算是回馈--虽然情人节我就没收到几个礼物……好吧是压根没收到礼物,结果有人给我放了关于明天要出的小册子里面的小道消息,然后我在围脖私信里跟人真情实感战了一上午的“如果•就”--就的方面包括打赏买周边抽奖写文出无料……以下省略,然后我发现,我该下班了。
……说好的上午码字争取双更呢亲?!

然后就是abo系列出本计划暂时无限期搁置,这个问题跟任何人都没关系,我过不去自己那一关,这系列……怎么说呢,反正写到现在,lock因为就是打算写标记的缘故所以还好,link目前为止也没有太大偏差……将来怎么样我不好说,leak却跟我一开始所设想的差距了太多。
它不该是这个样子,它应该比这个……好吧我说不上来,但是总觉得,我应该能写的更好一些,起码比现在要好一些,现在这个样子,拿来出本,我觉得……不太合适。
因此出本计划暂时无限期搁置,文会写完,没开的luck lurk也会挨个写出来,至于其它的,就……再说吧。

嗯,就这样?


by九零•结果还是感冒了而且肚子更疼了的倒霉催•一八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