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和群里的小伙伴集体打了个赌【

发现好像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叶修身高178,这个是已经确定了的事情啦

 

简言之就是压一下韩叶最后的身高差啦,1cm5K字,打个比方,我压的是老韩187,两人差9cm,如果两人之间身高差比这个数字多或者少的话,两者之间差几CM我写Nx差值的韩叶文,跟压的请评论说数字,我会陆续整理进来。

然后画手……嗯,每3cm一张韩叶图……吧?黑白彩图不论,Q版非Q版也不论,但是既然愿意一起玩,那么完成度就请,尽量高一些^^

顺便,猜中了的有权对任何一个没猜中的小伙伴点一个梗,或者把对方踹去填坑也行,不许抗议!

——唔如果大家都没猜中的话那就最接近的一个点!

又以及,愿赌就要服输哦,赖账可是会被集体羞羞脸的,over

 

@NOW HERE 压2cm

 @辰巳陆景 压4cm

@杀死鸟 @岁弁 @妖凌莫名中…… @那些挚爱与坚守  @蠑八 压5cm

@poria的脑洞站 @Agnes   @辰辰辰子 压6CM

@樱子家喵 @FN_UCCU @Nego @渔夫和他的灵魂 压7CM

@紫玲忆 @蜂蜜与烟灰 @寂静之间 @幻想大厦-Fantasy Mansion压8CM

lo主  自压9CM

@菁年不予 压10cm

评论(2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