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二十 访客(下)老韩和老叶的补完,节日快乐么么哒=3=

二十 访客(下)


肩膀一偏,韩文清躲开了冲着后脑勺砸下来的一棍,还潜在叶修衣内的手指却没有停下。
那一棍落在肩头的同时他的手指也顺着叶修胸腹肌肤往下一滑,从肋下一路抹到了侧腰将更多气息注入——这一股热流又把那个睁开眼来看着陈果想说些什么的人弄的身体一颤,微微张开的嘴唇里便只流泻出一声喘息。
老板娘登时更加火大。
手指在棍子上转了两下攥得更紧一些,陈果咬着后槽牙举起门闩,眼看就要再来一棍。
棍子即将落下时又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了腰,没命拖住。
“打、老板娘、打不得!”
这一扑有点突然,陈果竟然没能当时挣开,下一刻又因为这个没轻没重的身体接触恼火了起来。只是不待她有什么表示,对方已经迅速放开了搂在她腰上的手,他一跳三尺远。
“抱、抱歉,老板娘我情急唐突了,只是,只是,真的打……”
看清楚眼前画面的时候,那个一时都顾不上了男女有别的少年突然变成了结巴。
迅速转过身背对着床上还交叠在一起的那两人,乔一帆一张小脸瞬间红成了火烧云颜色,更自上往下,一直蔓延到了衣领里。
少年的这个举动也让陈果意识到了自己现在这个视线方向上的某些不妥。那些并不适合她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观看的画面让她的脸上一样泛了红,偏硬是没转开头,只死死攥着门闩,虽然没有抡下去却也依然高高举着,一双眼睛则死死盯住了韩文清还埋在叶修颈间的后脑,眨都不眨。
霸图那位主帅这个时候终于一路经脉点完,便喘了口气松开手。放开叶修手腕,他慢慢直起身来。
——那张脸完全露出来的时候,兴欣的漂亮老板娘手指头不自觉的松了一下。门闩便从她松开的手指之间毫不犹豫的掉了下去,落在地上咣啷一声响,清脆非常。
本能的往后退了半步避开韩文清的锋芒,然而只退了半步便迅速站稳立住足跟,挺直了腰,陈果继续怒瞪着韩大帅,即使她另外一只手在袖子里紧紧攥住了衣料。
饶是这样声音依然没抖。
“你是何人,竟敢来我兴欣撒——”
“……老板娘,他是我……朋友。”
床上被之前一路真气灌输弄的半点儿声音都发不出的叶修终于喘过气来。
这时他已经被韩文清扶起来靠在床头。那位大帅替他拉好衣襟掩住胸口肌肤双腿线条,他就自己拨了拨头发把散在脸上的发丝撩到肩后,说了那么一句之后又冲着终于小心翼翼转回头来的乔一帆挥了挥手。
“乔哥儿劳驾,把门关了。”
啊的一声,这才反应过来的少年赶忙快步过去关了门,陈果就捡起门闩倚在桌旁,脸色依然不好看。
“你朋友?”
叶修点头,面色诚恳。
“是极,如假包换。”
另一边的韩文清听他这么说便冷笑了一声,却也没多说什么,老板娘一张如花俏脸则迅速变成了关外某地的一朵魔界之花。
偏在这时候听身后小乔小心翼翼:“这位前辈……嗯,确实……是叶修前辈的至交好友,我也……见过的……”
自打进屋看到某些画面起时便产生了的那些怒意和窘迫……以及误会,瞬间就爆发出来。
“至交好友也没这么个至交法儿的!这是把人当什么了这是!!!”
而床上那病号干干咳嗽了一声。
“我体内有寒毒,前些日子方大夫说需要修习灼热属性真气之人帮忙祛毒避寒……老韩所修习的功法,正好适用。”
陈果顿时沉默。
那病号又咳嗽一声,看着她的表情极恳切眼神极真诚,真诚的仿佛能滴出水来一般。
“只有心术不正的人才会想歪,老板娘一向光风霁月心如朗月,自然……是不会误会的。*对吧?”
他问的小心翼翼。
韩文清更加短促的哼了一声,那位美女却依然保持着沉默。
好久之后,她终于硬邦邦的挤出一句话来。
“那位方大夫……不是说,只有韩文清或者孙哲平,才能行?”
叶修挠了挠头。
“他……跟我开玩笑呢。”
陈果吐了口气。
她本有不少话想说,只是看到叶修这样表现又觉得无从说起,毕竟这人只是她一个伙计,两个人非亲非故,她自然也不好交浅言深——何况刚刚那个画面,对她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来说,也实在是,太嫌刺激了一些。
就更别提叶修那位至交好友。
这人长相完全称得上一声清俊,一身气息却冰寒凶狠的仿佛战场上千人斩的长刀一般,五官端正,然而煞气非常。
虽然听说过叶修是个老兵,也大概猜得到他那些朋友亲属大多上过战场,只是之前那几位都没这么大的杀气笼罩周身,因此乍一见这位……韩大爷,她顿时便有些受不住了。
因此一些话到了嘴边,最后也就只问了一句。
“上次张郎中说有人会来带你去疗伤……”
叶修苦笑着点了点头。
“说的就是他。”
嗯了一声,也不再理会自己伙计,陈果对着韩文清敛衽为礼。
“那便麻烦这位韩大爷。”
她说的客气,那边那位小二却猛地爆出噗的一声响,又迅速捂住了嘴转过头去,肩膀抖得厉害。
不动声色的在被子底下踹了他一脚,韩文清翻身下床,抱拳回礼。
“陈家娘子客气,这些天叶修多亏娘子照料,韩某还未谢过,有劳。”
完全不知道也确定自己不是很想知道那人究竟在笑些什么,陈果跟韩文清客气了几句之后,她转向自己伙计。
“叶修?”
小二哥迅速挺身。
“在,老板娘有何吩咐?”
陈果又看他两眼。
“你当时跟我说的,可是你无亲无故——”
叶修先看了眼已经眯起了眼睛的韩文清,他笑一下。
“唔,我家里已经没什么人了,这十年来一直在军营里,纵是认识些兄弟朋友,也都跟我一样是行伍出身,军营里面军纪严明令行禁止,我不知道他们人在哪儿,自然也没法说些什么。”
这个回答无可挑剔,陈果便点一点头,又去问韩文清。
“韩大爷可要我和小乔帮忙收拾间客房?”
她背后那个一直插不上话的少年闻言上前一步,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却看到霸图主帅摇头。
看一眼床上那位依然没正经起来的嘉世代帅,他露齿一笑,一口白牙映着屋里油灯昏暗光芒,有些森然。
“韩某与叶修好友许久未见,还有不少话想说。——韩某便叨扰好友一宿,想来好友……该肯招待?”
想了想,陈果最终点头。又说了句叶修身上伤势还没好你们别聊得太晚让他好好休息,她带着乔一帆退出门去,却把嘉世代帅那句“日后机会多的是,老韩你说是吗”,全数堵在了喉咙里。
而韩文清送了那两位出门,他捡起门闩,把房门从里面销死。
听到走廊上脚步声一路远去,最终走的踪迹全无之后,他终于开口。
“陶轩给你下了陶然醉?”
叶修无语苦笑,算是默认。
“我听说前些日子孙翔找你挑战,以你身手,我不信你会输给他——更不信你会被他一剑穿胸……”思考了下,他转过身,看向还在床上盘腿坐着、将一双长腿大半线条都裸在外面的叶修,“想到陶轩给你下了陶然醉,是关键时刻药力发作,你真气涣散,导致的不能自保?”
他看着叶修脸上表情闪了闪,垂下眼去。
却没有停下说话。
“你与孙翔决斗是在大东山顶,想来该是那小子久攻不下气急失控,正好你又到了崖边,加上药性发作,所以才被他一剑透胸而过,打下山去?”
叶修脸上神色越发黯淡,那表情看的韩文清心下不忍,嘴里的话却还是要继续说下去。
“我记得大东山下有口寒潭,潭水颇深,你是落入水中,这才保了命?但是彼时无力,所以……失落了却邪?”
抿一抿嘴,叶修抬起手来,指向窗台上横着的一把白伞。
往那边看了眼,用过肖时钦做的某个牛皮大伞跳过崖的韩文清顿时明白了他意思。
“是了,你有这把大伞做保护,落崖时能减小一部分风阻,自然更加安全——”又想起来一些事情,便接着往下,“我记得沐橙亲兄在关外学过异术,能将一件兵器融入元神,这便是他帮你融进去的那把奇兵么?”
叶修终于开了口。
“嗯,它叫‘千机’。”
又一点头,韩文清转了话题。
“陶轩为什么要给你下毒?”
那边一直垂着头的叶修嘴角一抽。
他笑了一下,那笑里说不出究竟都是些什么味道。
“也许……真是因为我,代帅做得太久了。”
已经走回床边的男人闻言皱了眉。
他也笑了一下,笑里冷意非常。
“嘉世又不是你叶家军。”
仍低着头的叶修闭了眼。
“是不是我叶家军……然而有我一日,这嘉世,便始终不是他陶家军。”
韩文清抿紧嘴唇。
接下来的几个字他一字一句吐出,声音森寒如冰。
“所以,他要你死?”
叶修猛抬头。
“他或许只是想我输——”
话没说完,是韩文清伸手,虚虚按在他胸口。
薄薄一层里衣下面有个狰狞伤口,是叶修十年戎马生涯下来,受过的唯一一次伤。
仅此一次,便废了他大半功力,更差点要了他的命去。
“你说,这只是,想要你——”
叶修握住了他虚抵在自己胸口的手腕。
纤长手指在突出的分明的腕骨上握了握,嘉世那位代帅长长吐了口气出来,他声音微颤。
“韩文清,我……想睡了。”
韩文清不语。
只是继续维持着将手掌虚按在他胸口的姿势,又看着叶修,深黑的眼睛里有些藏的很深的痛楚,有些感同身受的苍凉。
最后他垂下手,反握住叶修。
“好。”
闭了闭眼睛,他说。


所以转身去洗漱,又捡起自己丢到地上的衣物依次整理,拿去放到椅上叶修一身新做的衣物一旁的时候他猛然愣了一下,自己前些日子里某次要正装出行时遍寻不着的那条腰带,正在叶修外衣里面夹着。
转过身来刚要说话,却看到那个人缩在床铺里侧,已经睡着了。
就小心放下手里衣物,尽量不发出什么声音的走过去,韩文清轻手轻脚抱起叶修将他放正,又把枕头给他垫在脑下。
转过身去吹熄桌上油灯,霸图主帅上了床去,放下床帏。
在叶修身旁躺下,他替那人细心掖好被角,这才将人小心圈入怀中——
手臂间的腰围,比之前瘦了太多。
又想起之前替他疗伤时触手处削薄的肩背与肌肤下清晰可见的肋骨,额头抵住那人额头,韩文清闭起眼睛。
他轻轻叹了口气。

 


TBC

嗯……节日快乐。什么节我就不说了,心证吧。
这一章终于写完了,虽然拖了好久……然后从明天起,我就要上班了……【伤心的擦起了眼泪
然后*的部分出自霹雳布袋戏,哪一集我记不清了,不过是囧香同学挺出名的一句台词,原话:只有心术不正的人才会想歪,吾心如朗月,怎会误会?
顺便其实这一次更新里还有一句是从霹雳里借来的,能猜到是哪句么233333

以及有个事情说起来很奇怪,殊途同归和ABO系列里我写老叶老韩是恋人爱侣写的无比顺手,倾城里我就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词别扭,我到底还行不行了……

最后,晚安。

评论(24)
热度(5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