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因为我们之前的设备太老了,已经用了足足十二年,于是学校里狠了狠心,在今年暑假花了一笔钱,换了套新的……半吊子设备。
为什么说是半吊子呢,因为我们工作需要两套设备配合着用,领导就打报告做了方案去申请经费,结果,被学校里给拦腰砍完了,还抹了零头……总之最后给批的经费,换这一套也可以,换那一套也可以,然而学校偏要两套一起换,于是两套都换了个半吊子……

再然后,周末新生报到,今天这装了一个月调试了半个月的设备终于交工啦,开始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啦,我今天跟它死磕了一天!!!

……………………结果就是,除了开关机,我,毛,都,没。学。会。
要知道我们之前那套老爷服务器再怎么傻逼再怎么神经病,好歹是中文界面啊……妈个鸡这次换的新设备全特么英文界面部分界面还TMD是德语啊!!!仰天长啸!这他妈谁看得懂!!!!!!!
一想到眼看就要新生报到了到时候我就得用这套我根本目前看不懂系统界面的设备来搞新生资料…………………………日哦我好想一头磕死……

总之,更新我尽量写,本子不会窗,只不过,预售截止时间可能会延期……妈个鸡谁能想到学校里买套服务器买套数据库TNND买了套纯外语操作界面的……采购部门吃shit长大的么……

好了不说了我去写更新,今晚上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十点之前如果没有更新就别等了,肯定是没写完……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