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哨兵与向导】Luck 七

写到这儿突然发现我之前漏掉了一部分细节……老叶……嗯,小队长他工作需要,回来的时候应该是,带回来了不少特立独行挑战他家里人审美和三观的坏习惯才对,居然给忘了(。


另外,本章有狗血……虽然还是放飞失败。

以上!

韩文清拉开车门的时候才意识到驾驶座上的是苏沐秋。
微不可查地顿了顿,暂时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叶家和苏家两家人的韩文清还是很快就若无其事地打了个招呼——在苏沐秋察觉到不对之前。
“怎么是你来接我?”一边说一边提起行李箱要往后座上放,苏沐秋倒是在他将箱子塞进车里之前打开了后备箱,又交代一句:“你把行李放后备箱吧,待会儿我还要去接个人。”
韩文清自无不可,放下行李关上后备箱盖子,他顿了一下,选了后座来坐——他此时并不想跟这货挨得太近,也不怎么想跟他说话……这是加害者对于受害人家属的时候所特有的那种心虚。但是再怎么心虚该有的好奇心他还是得有该走的应付也是得应付,在后座上坐下又关好车门,他问:“接谁?哦对了,你还没说呢,怎么是你来接我?家里不该派后勤来么?”
对着靠近车子来询问的机场保安打了个手势,苏沐秋摇起车窗挂档起步,声音疲惫得很:“都说了我是顺路——我待会儿要送个人去总部附属医院,你去总部报道,只差半个街区,世镜哥懒得专门为你腾辆车出来了。”
微微一顿,韩文清笑了下:“其实我自己打车回去也可以——”
慢慢把车开出载客区,苏沐秋一边左右张望着有没有突然窜出来的车或人一边小心将自己的车并入出机场的车流,他随口答:“行了你就别磕碜他了,天都那案子那么大,你这首功之臣回来结果后勤处处长都没来亲自接机,哥儿几个已经在说那帮孙子不厚道了。现在你要是再自己打车回去,老魏的脸是要还是不要了?”
干笑了下,韩文清没接他的茬,苏沐秋也没继续往下说,只是全神贯注盯着车流一直到出了机场上了马路,松了口气,苏沐秋一脚油门加了上去。
这辆车一看就知道不是公家车,而韩文清出任务之前他还没见过,想来应该是苏沐秋摇了四年的车牌号终于人品爆发,只是他现在也没有问问他这车感觉怎么样的心思——韩文清只盼车子快点到地儿他能早些下车,他尴尬,他不想跟苏沐秋说话,他怕说多错多越说越错。
可惜苏沐秋不是这么想的。拐过一个弯并了道,司机先生一边换档一边思考着开了口,声音里有些不容忽视的克制,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克制什么:“老韩,咱俩这么多年发小儿,你比我大,我叫你一声哥——哥,有个事儿做兄弟的纠结好一阵儿了,你能听我说说么?”说着也不管韩文清到底愿意不愿意听更没注意到他那声哥一出口韩文清激灵灵打了个哆嗦,苏沐秋拍着方向盘,“哥我问你,要是你有个omega的兄弟,没结婚就被人搞大了肚子,你是什么想法?”
愣了一下的韩文清条件反射性的“啊?”了一声,他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个情况,苏沐秋则自顾自地往下说:“我——我有个朋友,他有个弟弟,小时候出过事儿,家里头一直觉得对不起他,结果这小子……这小子不哼不哈地,就被人骗大了肚子——他才十八!”
听话的人一个愣怔,说话的人则在努力让自己的后槽牙不要太响,“十八岁就被人哄着搞大了肚子——怀孕的beta还好,omega怀孕期间尤其需要自己alpha的信息素这个你大概也知道,那小子回来眼看两个月怀孕怀了也四个多月了,他之前在外头难受没难受我不知道,在家这两个月里可一直让他肚里那小王八蛋折腾得生不如死——偏偏他还护着那老王八蛋,到现在他都不肯说对方到底是谁,还特么不肯打胎!”
说到这儿一拳砸上方向盘砸得喇叭一声锐响,苏沐秋情绪接近失控,“反正那老王八蛋不知道,他把小王八蛋打了又能怎么着!啊是,他身体不好这次能怀上就是奇迹要是打了之后就更难再有了——那又怎么样?排列组合出来的六个性别里有五个都能生孩子,他不能生就让他对象生啊,真喜欢他的人会在乎他不能生孩子么?!结果他呢?他叫我直A癌滚粗!这他妈要不是我妈和他妈都拦着,我不先打断他的腿再去打断那老王八蛋的三条腿我他妈就不是苏沐秋!”
前面半截还只是随便听听,听到后面脑袋里面突然接上了一根弦儿,韩文清手脚冰凉,腿肚子在裤筒里可着劲儿地哆嗦,这反应也体现在了他的嗓子上:“你这态度可不像是你朋友的弟弟——是叶……秋?”最后一个字要出口的时候强行拐了个弯,韩文清总算是智商在线,没把那个修字吐出来。
苏沐秋一脚急刹。
摇下车窗让冷风灌进车里冷了一下脸也冷了一下心情,苏沐秋双手捂脸捂了一阵儿又用力搓了搓,他从指头缝儿里发出声音来:“不是他——是他哥。”
“他……哥……”舌头打结得更厉害,然而苏沐秋只以为韩文清是在纳闷一直都是独生子的叶秋哪儿蹦出来的这么一个哥,便干笑两声:“抱歉啊韩哥,之前一直都跟你说叶秋是独子……其实他有个双胞胎哥哥,只不过他哥跟你一个工种,所以才不好告诉你,你别介意。”
韩文清僵硬无比地摇头,他艰难地活动着舌头:“所以,怀孕的……”
苏沐秋又搓了搓脸,打了个喷嚏摇起车窗,他重新发动起车子:“对,是他这个双胞胎哥哥——我现在就是要去接他去总部附属医院做孕检。”
一瞬间突然有了打开车门跳下去的冲动,韩文清后背上的冷汗溻湿了内衣一片冰凉,饶是苏沐秋把暖风开到最大档上他都不觉得热乎;而苏沐秋也不知道是冷还是委屈地抽了抽鼻子,说话时声音很囊:“韩哥我说真的,我是真觉得——我从一个来月前就这么觉得了,既然那个搞大了他肚子的人联系不上那人也不知道他怀孕了,那他就赶紧把孩子打了去,现在一个omega缺乏对方的信息素他让那小王八蛋弄得掉下去十多斤沉,整个人除了肚子他都没点有肉的地方了!……可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他跟我说他跟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之间有一段孽缘,而且细究起来最开始是他对不起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所以他不能自作主张,我他妈就日了,这小子卧底三年多真有孽缘也是十五岁之前,甚至搞不好那时候他都没有十四岁,这他妈得是什么样的变态,才能跟个十来岁的孩子有孽缘啊?!”
韩文清只觉得自己脸上好像就没长嘴,苏沐秋则庆幸韩文清今天似乎只长了耳朵。又砸了一拳方向盘砸得喇叭滴滴叭叭一顿乱响,他咬着后槽牙:“叶修是我弟,他现在怀着孩子情绪不能激动我也不敢说太多——但是那搞大了叶修肚子的王八蛋,哼哼,小爷我跟他仇大了去了。”

饶是已经有了苏沐秋的预警,见到叶修挺着肚子有些艰难地把自己塞进车里的时候,韩文清还是再次控制不住地哆嗦了起来。
那少年果然是瘦得除了肚子和脸都没什么肉了,又因为身上太瘦,就显得他肚子看着更大了些,行动上也有些笨拙。嫌挺着肚子再去系安全带太难受,叶修是把自己塞进了车子后座里,好容易坐稳了关上车门才发现隔壁还有一个乘客,正要打招呼,叶修突然哑了。
就是四个半月没见而已,他还不至于忘了韩文清长什么样。
只是韩文清有苏沐秋的剧透作为预警,他却是在毫无心理防备的情况下见到了这一位,手指头不受控制地痉挛了几下,叶修张了张嘴没出声,前面驾驶座上的大表哥倒是想起来什么:“哦叶修你不认识他吧?这是韩文清,就……就那个韩文清。”
他是想开叶修一个玩笑,毕竟之前叶修还误以为过他把韩文清介绍给了叶秋去相亲,只是这个玩笑显然并不好笑,叶修没有笑出来,韩文清也没有捧哏的意思。
摸了摸鼻子,苏沐秋回过头去专心开车,他时不时会从后视镜里看一眼后座上那两个人——不知道是不是他错觉,他总觉得后座上那气氛……有点修罗场。
但是丝毫没觉得会不会是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他俩的过去仿佛平行线一般没有任何交集,他俩根本就不认识,所以大概只是因为陌生吧……又或者……呃,老韩不会是看不起未婚先孕的小omega吧?
想到这儿从后视镜里又看了眼那俩,苏沐秋松了口气。
叶修肚子里那不省心的熊玩意儿今天似乎是难得的安分,这小子没折腾叶修,这段时间里一直没睡好的叶修就泛起困意,他窝在后座里闭着眼睛养神,眯着眯着身体就冲着韩文清那边歪了过去,甚至打起了小呼噜——而韩文清就任着他靠在自己肩上睡得人事不知,这男人甚至还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叶修能睡得舒服一些。
怕吵醒叶修便闭上了嘴,苏沐秋想着自家表弟难得能安稳睡一会儿,开起车来也越发上心,车子一路平稳行驶,不管是红灯还是拐弯都毫无颠簸,然而这么用心叶修也没睡多久,车子开到医院门口的时候叶修迷迷瞪瞪睁开眼睛,侧脸上有一个印子,形状跟韩文清的衣领一模一样。
“我睡着了?”他惺忪着问,再然后才注意到被他枕了一路的韩文清……还有他肩膀上的口水印子,“呃,我这……”
“没事儿。”因为守着苏沐秋所以只能言简意赅,韩文清尽量平淡地说。
那边苏沐秋已经把车停在了产科楼门口,跟保安说了一句马上开走,大表哥挂档拉手刹,他解开安全带跳下车来拉开后门扶出叶修,又打开后备箱把韩文清的行李也提出来。
“老韩我要陪叶修做孕检,就不送你到总部去了,”把行李交给韩文清又说了这么句,苏沐秋转头看自家表弟,“叶修你进楼里头去等我,我去找地方停车,你别在外面让风吹着,再感冒了可不得了。”两句说完他重新钻回车里,“那我停车去了啊。”
他开着车走了,只留下这边的两个人,韩文清拖着拉杆箱,叶修缩在到膝盖的军大衣里。
没精打采瞥了韩文清一眼,叶修打了个哈欠抹了抹眼角,他拖着步子往楼里头走,一边走一边又从口袋里摸摸索索掏出根九曲十八弯的卷烟来,凑到鼻子底下吸了一口,然后便眯起眼,一脸满足。
拉着行李箱跟在他后面进了楼,韩文清忍不住冲着他的背影喊:“你是不是……别抽烟?”
叶修冲他把所有口袋都掏了出来,声音还是无精打采的:“抽个毛啊我连个火机都没有——我就是闻闻。”说着把烟凑在鼻子底下又吸一口,叶修继续打哈欠,满脸都是泪。
他一点儿精神都没有,韩文清则一直看着他。
叶修确实是瘦了,看起来粗,然而除了衣服和肚子估计就没有别的东西,就一个袖筒就看得出来,袖管子里手腕细楞楞的,腕骨直勾勾凸出来,那点儿腕子估计还不够韩文清一握——几个月前他还没这样儿来着。
也注意到了他耳朵上几个还没完全愈合好的耳洞,以及之前那次见面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叶修有染发,暗的地方看不出来,但是到了光下面就很明显,他挑染了一头阳光下会呈现出一种很骚包的酒红色的毛。
似乎是注意到了韩文清的目光所向,叶修撕开一点烟纸捏出点烟叶子来塞进嘴里干嚼着,嘴巴一动一动:“我之前做卧底……总得有点地方,能让他们觉得我是自己人。”
顿时明白了他这头发他这耳洞还有他这烟瘾都哪儿来的,韩文清吸了口气,他轻声问:“挺辛苦吧。”
吐掉刚刚那一撮已经嚼成渣了的烟叶,叶修又往嘴里塞了点新烟叶,他还是垂着眼睛:“还好……呃,你是问我还是问他?”
他发现韩文清在看他的肚子。
韩文清收回目光。看了一会儿地面,这男人低声:“抱歉,我回来晚了——”
他被叶修毫不客气地打断:“我不觉得你有必要跟我说这个,”说着看一眼韩文清的眼睛,叶修确定这男人明白自己没说出口的潜台词是什么,“毕竟这是我自作主张。”
这话韩文清听得别提有多不舒服,就拧了眉,他刚要反驳,叶修居然又说出一句让他更加不舒服,一直不舒服到了骨子里的话来。
“况且……你真确定这孩子,是你的?”说到这儿拿眼角斜了斜韩文清,叶修嘴角弯弯,眼神里殊无笑意。
——那简直是把韩文清身为alpha的尊严撕下来扔在地上踩。
然而韩文清莫名的并不觉得愤怒,他只觉得悲哀,又那么看着叶修,那眼神让叶修迅速收起来了所有的玩世不恭,他退了一步,满是戒备。
上前一步让两人之间的距离保持不变,哨兵哑着嗓子开口:“你眼睛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多久没好好睡过了——可刚刚那么短的距离,你就能靠在我肩上睡着……我没想过这么早就会成为父亲我对妊娠期的omega了解不多,可我至少知道,孩子需要的是双亲的信息素,如果缺了一方的信息素,他就会折腾得人不得安宁。”
说到这里再往前逼近一步,alpha突破进了omega的防御距离,他叫他的名字,“叶修,我……”
脸上已经完全没了表情的向导举起一只手挡在他嘴前面,叶修止住韩文清所有未出口的话语。
低着头想了一阵儿,重新抬起头来的时候叶修脸上没有百无聊赖也没有玩世不恭,然而依然是一种韩文清全然陌生的表情,他就带着那种表情开始说话,语气不硬,但是冷。
“您的意见,我大概也知道了——不过,您是不是,也听听我是什么意思?”在那两个敬语上刻意加了重音,叶修说得很慢,但是每一个字都咬得清清楚楚,“老苏去停车也有一阵子了,估计他快回来了,我长话短说。”
说到这儿停下来又想了想,叶修再开口时速度更慢,那语气完全不像是个十八岁的少年:“我当卧底这么些年,跟这社会也有点脱节,要是我说的不对,你多担待,但我反正不打算改。你愿意负责是你有责任心,可要如果只是因为孩子,那还是算了。我留下这孩子是因为我自己想留下他,从来不是为了强迫谁对我负责——还请一定不要误会。而,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只是因为想跟我过一辈子,那我觉得,咱俩现在互不了解,你张嘴就说要负责要我跟你结婚……对不起,我觉得这个,不是太着调——是真不太着调。”
说到这儿换了口气,也不管韩文清什么表情,叶修反正继续自己说自己的,他虽然已经不用敬语了,可是语气依然该死的客气。
“我说这话并不是说,我要你来追我或者怎么怎么样,我只是说……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如果只是因为这个就强行绑定了下半辈子,我觉得,这不太好。咱俩确实信息素挺合的,但是人之所以是人,不就是因为人有理智么。”说着不无自嘲地笑了笑,叶修看着韩文清眼睛,他一板一眼,“当然,不管将来怎么样,你放心,有两件事,我绝对不会否认:第一,你哨兵觉醒是因为我的诱导,这个责任,我会担起来;第二,你是这孩子的另一个父亲,这个事情,我会在合适的时候告诉他,如果你同意。——不过很遗憾,这孩子,不会姓韩。”
韩文清一句话都说不出。
好像头脑完全空白了又好像肢体全然麻木了,韩文清似乎听到了并且理解了叶修的话又似乎什么都没明白,叶修看着他,他就看着叶修,线条分明的脸上是种很孩子气的茫然,那表情看得叶修有点担心。
但他最后还是恢复成了韩文清,只是有什么地方跟之前不一样了,再也回不去了。
看着叶修凸起的小腹,那男人垂着头,声音很轻,仿佛是怕人拒绝,又好像是怕惊扰了谁:“我……我能,摸摸他吗?”
愣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在问什么,叶修往门外看了一眼,发现苏沐秋还没回来之后他点点头:“请便。”
韩文清小心翼翼将手放在了叶修腹部的弧度上,然后他用力眨了眨眼睛——
那孩子隔着叶修踢了他一脚。

tbc

 啊,今天比较早,太棒了~\(≧▽≦)/~

评论(24)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