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x哨兵与向导】LEAK 九(全文完,队长生日快乐!!!)

结局,任务部分蠢的一如既往,还请不要打我……


生日快乐,我的队长。






叶修慢慢睁开眼睛。

恍惚了一阵儿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此时已经回到了联盟内部,现在正在向导专用的医疗室里躺着,厚重的窗帘放下来,房间里很暗,只有门上的小窗里透进来一点点走廊上的光。

保持着躺平的姿势没有起身,叶修按着太阳穴试图回想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他头痛得厉害。

他跟韩文清在第三天就找到了罗辑的所在地,这个消息被成功地送了出去传给了王杰希,之后是肖时钦发来信息说喻文州已经做好了偷人的计划,不过由于罗辑所在的地方看守比较严密,所以他还需要叶修和韩文清帮个忙,稍微引开一点那些人的注意力。

消息阅后即焚,然后叶修对着度假村的地图挠起了头皮,挠了一阵子之后他又去看度假村里最近展出的珠宝名单和即将上拍的各类物品,就在他拿不准到底是去偷两箱子星光红宝石与矢车菊蓝宝再加上各种翡翠钻石大珍珠好还是把黑市里要上拍的那只元青花和几张字画给顺出来——回头再让老冯匿名捐给某博物院,打算让他那位搭档帮他做个决定的时候,他惊悚地发现韩文清已经拆了两只手机一台笔记本还有几个闹钟,满桌子都是各种零件儿。

反倒是看着叶修的一脸懵逼有些茫然:“难道最快地调虎离山的方式不是放火?”

叶修一巴掌盖在了自己脸上。

先抽过地图帮韩文清画了几个点让他去布置定时点火装置,之后给肖时钦发消息让他入侵监控系统注意观看起火的时候罗辑会被带到哪里去临时安置,那边的队友们打算让谁去救人谁去销毁可能存在的资料副本叶修不管,他打开个人终端做起计划补充。

只是点火并不足以麻痹对方混淆掉他们的注意力,又翻了翻藏品目录没找到什么合适目标,叶修打开他入侵服务器的时候翻到的住客名单。

来回看了几遍,他在里面圈出个名字来。

某个臭名昭著的家伙最近正隐姓埋名地来了度假村消磨时光,前几天浴场区清场就是因为他要在里面开嗨趴,联盟跟他之间可是有不少债务要算。

舔了舔嘴角,叶修决定等火起的时候就抽冷子给这家伙来上一枪好转移一下度假村这边的注意力——至于文州他们负责拯救的罗辑小同学,他相信以那帮家伙的智商,他们应该知道把现场做成消息泄露另外某些人想抢夺这棵摇钱树……或者干脆就是负责看管罗辑同学的那群人想到了禁药在手天下我有的美好钱景,于是监守自盗。

至于那个要挨冷枪的家伙最后能不能活下来那就听天由命,他死了算叶修他们赚到,万一他侥幸没死,叶修他们也不亏。

——这计划很成功。

火烧得相当顺利,那个终身不敢公开进入大陆的家伙挨了两枪,第一枪命中膝盖第二枪直接爆头,再然后叶修绳降落地跳上韩文清的车两人夺路狂奔,还没逃出度假村外围,肖时钦已经在路口的LED大屏幕上用暗号通知了他俩,说罗辑同学成功救出,他们正在销毁资料伪装现场,希望韩叶二人组能多给他们争取个十分钟时间。

韩文清一脚油门就甩掉了那扇大屏。

然后夺路狂奔几十里地没被打死更没被追上,中间后援组有没有帮他们修改红绿灯或是调整监控他俩不知道,只是终于逃脱出来的时候,一叶之秋重伤不提,叶修也是精神力濒临枯竭眼前一阵阵发黑太阳穴更是如同无数钢针用力刺透,连几乎没有参与到战斗中的大漠孤烟都被强制缩成了猫仔大小——韩文清的精神力,已经不足以让他维持一直以来的大小了。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这次来进行任务的时候叶修忘了带够抑制剂,一场逃亡下来他情绪过于激动导致本来就临近了的发情期提前来到,这偏偏成了已经到了极限的韩文清,最后一根稻草。

在察觉到一直以来让他心神不安的味道是叶修的信息素的时候韩文清拼命扯着理智的尾巴做了最后一件事,他拽开后门把叶修从车上拖了下来自己钻进去,之后把自己铐在了车后座上,钥匙直接扔飞。

叶修此时没有能力帮他疏导,而他并不想……并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跟叶修发生点什么,更不想伤到他。

被他拖出来的那个人则过了好一阵儿才从地上爬起来,韩文清在后座上双眼紧闭更咬住了牙关,力道大的脖子上都绷起几根筋,额头更是汗水密布,那样子看得叶修很想给他一个吻,但他最终只是将车门关好。

然后一瘸一拐地爬进驾驶室,点火起步,车子朝大本营开去,一路跳着芭蕾。

后面的事情叶修一团模糊,他只记得似乎是方士谦和邓复升驱车前来接应,然后方士谦扶着他上了王杰希的车先走而韩文清似乎是被老邓背上了另一辆车……再有记忆的时候,就是他在医疗室里醒来的时候了。

看了看一旁的点滴已经接近尾声,叶修给自己拔了针头,按住手背止血。

那里面应该有些镇痛的药物,反正他的头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痛,但是过度使用的精神力确实一时半会儿弥补不回来,脑袋里还是一阵阵的嗡嗡作响,好在没有继续头晕眼花。

等手背上的针孔不再出血,叶修慢慢地坐了起来。

一叶之秋正蜷缩在床边的摇篮里,小龙耷拉着眼皮用翅膀盖住大半个脑袋,听到叶修起身也只是有气无力的嘤了一声,他连动的力气都没有。

掀开被子下了床,叶修走到摇篮边上用手指轻轻顺了顺一叶的后背,刚恢复了少许的精神力透过指尖传过去,那条小龙这才精神了一点儿,嘤起来的声音也大了些许,却依然带着痛楚。

知道他确实受了很大的罪,叶修摸了摸他的脑袋,刚要离开的时候又被小龙叼住了袖口。

叹了口气,叶修又摸了摸他的脑袋。

房间里的钟表告诉他现在是晚上十点出头,也就是说他睡了大约九个半小时,他昏睡期间应该有医务人员过来看过他——不然吊瓶早打空了——但是这群人似乎……没给他换衣服。

大约因为他是个未结合的Omega的缘故?

反正现在叶修还是他早上穿的那一身,黑色的束腰连身长裙配同色的吊带丝袜,医务人员只给他脱了外套解了腰带摘了假发,其余他们一点都没动,裙子里面的塑身内衣勒得他肋骨疼。

拽了拽内衣反手松开一个背扣,叶修从床头柜上拿了一颗糖丢进了嘴里,咯嘣一声咬碎。

出任务之前他在论坛上看到过有人建议将抑制剂改成口服式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有成品了。

吃完一颗糖之后又含上一颗,觉得自己现在差不多了,叶修将一直盯着他看的一叶之秋连着垫子一起抱起来,他趿拉上病房里的拖鞋,摇摇晃晃往外走。

他要去找韩文清。

走廊上很安静,灯光并不明亮,那些医务人员似乎都在值班室里没有出来,所以也没有人来阻拦他,跟他说一些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之类的话语。

而叶修也不需要去找人问路,他似乎是直觉地就知道韩文清现在在哪里……所以一路直行,进入哨兵区再拐个弯,他在某个走廊外面的休息区里看到霸图的另外三名哨兵,还有喻文州和王杰希。

喻文州是总负责人,王杰希则是把他们接回来的那一位,而韩文清……

抽了抽鼻尖儿,叶修看了眼紧闭着的走廊通道大门,神色古怪地笑了一个。

那几位这时候也看到了他,纷纷站起身来,这几位由张新杰作为代表发问:“你们没事儿了?”

一叶有气无力地支起脑袋来嘤了一声,叶修则摸摸他脑袋,又指指里面:“老韩怎么样了?”

张新杰摇头。

韩文清拒绝向导。

他过载现象太严重,普通的精神疏导已经无法解决,更出现了结合热的状况,所以……

说到这儿突然住了嘴,张新杰看着已经站到了回廊门口摸密码锁的叶修,他仿佛知道他想做什么,却又有点反应不过来一般:“教官,您……?”

叶修回过脸来理直气壮:“密码是多少?别说不知道啊,你不告诉我我自己也能开,不过我都这样了,让我省省心呗。”

张佳乐瞬间瞪圆了眼睛:“不等等,老叶你不是吧?你进去干嘛?我知道你是个向导……可里面有医务人员——”

瞟了他一眼,叶修的表情有些嘲讽:“里面的医务人员要是管用,你们至于全部堆在这里?”

皱了皱眉的张新杰重新接过话来:“队长确实已经进入了本能状态,而且他有在攻击试图靠近他的向导,所以我们并不建议您进入,教官,那太危险——”

叶修捏着一叶之秋的翅膀叹气:“可你们总得给我一个一雪前耻的机会。”

撩起额发露出额头,叶修平静地看过每个人的眼睛:“我说过,能让自己绑定哨兵过载了的向导就是个废物,韩文清虽然不是我的绑定哨兵,可他是我的任务搭档,而且,他是因为我过载的。

“既然是我惹的祸,那我就该负起善后的责任来。”

揉了揉小龙的下巴颏,他神色平静,语气则坚定得不容任何人否认或拒绝:“何况我跟学长之间有笔账迟早要算,既然迟早要算,那为什么不是今天?”

张新杰迟疑了一下,王杰希则上来握住了叶修的手腕,三根手指搭上他脉门。

叶修由着他摸,而他摸了一阵之后松手,对着张新杰点了点头。

叹了口气,霸图副队长报出一串数字。

正想嘱咐一句如果情况不妙就赶紧出来总之务必小心,叶修却对着喻文州伸出手,语气比之前还理直气壮:“我知道你一直带着药……给我两片。”

蓝雨队长一懵,他的教官则不耐烦地扬了扬眉:“我只是去算账的……你不想我闹出人命来吧?”

摸了摸鼻子,同样因为不想闹出人命来所以一直口服短效那啥药的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益达瓶子,他把整瓶都递给了叶修。

接过张佳乐倒的水,叶修倒了两粒药吞了,林敬言已经打开了门。

一叶之秋这时候已经抬起头来看着他的主人,然而在叶修试图将他放下的时候他再次叼住了叶修的袖子,神色坚决。

叶修摸着他的脑袋叹了口气。

“那么……各位,如果我一时半会儿出不来,麻烦还请帮我看顾一下兴欣?”

那几位纷纷点头,于是叶修微笑。

“那好,我找学长算账去了,改天见。”





END



嗯,事到如今我终于可以说了,我的原始目的,就是,为了写一个,在紧要关头,被老叶发情期的信息素给……一波撂倒直接过载了的,哨兵Alpha韩文清,啊【

有后续的话是在本子里,最近网上风头略严我不敢瞎写,本来想再多一段结果一多那一段发都发不出去,所以直接就砍掉了……【

当然如果本子窗了的话,那就……【手黄再


最后呐喊一声,队长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评论(45)
热度(5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