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一八九零全职同人《倾城》的长评

好不容易收到一个长评结果被撸否吞了伐开心TUT

谢谢妹子的评!预祝新年快乐么么哒!

将草:

    写过一篇并且在私信中问了白痴问题的我,为了争当土豪一八九零的腿部挂饰又回来了!!!因为这一学年比较忙,所以只好拖到放假写,十分地抱歉。

    说到《舌尖上倾城》就不得不说到吃吃吃;说到吃吃吃,就不得不说到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兴欣客栈;说到这客栈,就不得不说说厨师包荣兴。包子在文中设定是名技艺高超的厨师,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包子是同人中十分欢乐治愈的角色,直到《倾城》中的包子给我造成以吨为计的伤害之后,我才明白,不要轻视任何一个角色,不信的话你问问我泛滥成灾的口水!不过比起原著中欢乐不着边际的包子,《倾城》中的包子反而更加有一种憨厚朴实,有点傻气的感觉【什么形容能力

    再说说老板娘陈果,就和文中说的一般,老板娘就和姐姐一样,有老板娘的地方,真的就有家的感觉。要是我能遇到一个这样的人,无憾了。老板娘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普通小老百姓,但是充满魅力,充满人情味。所以不管是剑圣还是斗神还是其他的人,都愿意来兴欣寻找那片温暖。

    话说其实我刚开始看见唐柔妹子,是欢乐的,后来看见唐柔妹子的戒备,是心塞的,尽管我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但还是略心塞啊。唐柔妹子你信叶神啊!虽然他看起来有一点欠揍!但这样也才是真正的唐柔妹子,就算她只是商家之女,而面前是军中威名赫赫的斗神又如何呢,她的态度与坚持从来不会因为这些改变。就是这么霸气,就是这么帅。不是军人,但也在保护着自己珍视的人呢。有这样一个闺中好友,也是真好。最后那句我信叶修真是超开心!!!

    回到文中的几对主要CP,给我的感觉分别是:1、双鬼:纠结的感情终于得以圆满,两人终于得以互相理解型   2韩叶:老夫老妻型    3双花:分离多年恋人终得团聚型   4喻黄:热恋情侣烧烧烧型   ,各种感情线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啊,魏果也是非常甜

    各种CP线交错缠绕于主线剧情之上编制成了《倾城》,或有秀一脸,或有吃吃吃,或有豪情万丈,或有温情满满,即使没有正统武侠那样的跌宕起伏波澜壮阔,但绝对值得一看。

    因为有提到过,所以有注意到文中“的得地”的使用,我发现。。。我

“得”比大大用得好【滚

    出了些意外,所以长评消失了一半,剩下一半还看不了,尽量回忆了一部分,不过还有一些想不起来了,不过主要部分勉强还是回忆了百分之七八十TAT,大大随便看看吧

    召唤神龙作者 @少年我观你骨骼清奇不如填个坑可好?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