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职周边韩叶相关】这是一架……嗯,酸溜溜的葡萄【别闹】,图多杀猫,流量慎入(下)

上贴链接:点我

我头一次知道原来lofter也有贴图上限……

例行上说明:只晒,不转,不换,不出,KY勿入,面斥不雅,多谢合作。

另外补充说明,凭记忆来看,韩队的周边我应该是全的,叶修周边我缺前三的等身抱枕和毛巾(当时脑子瓦特了觉得买了没地方放就没入,现在回头想想那东西又不带枕芯有什么没地方放的……),国际赛正装挂画,国际赛Q版队伞,衣架(太尼玛耻),队服x2,国际赛正装线装笔记本(这玩意是随机的!!!),再就是乐漫系列几乎都是场贩没有通贩所以我只有三件……别的应该是都有,如果缺少哪件请告诉我,我去收二手【
照片美化一律光影魔术手自动美化一键傻瓜操作,嘲笑劣者拍照技术不如辽宁公交的狗带!我不跟你玩!!!



文件夹



韩叶





一叶之秋&秋木苏



四大



多层





兴欣战队海报


叶、叶、叶、叶、苏、包、乔、果


方、包、魏、莫、唐、罗、安、苏



公交卡系列


卡绳,绘师botija


对磁书签,绘师botija


王、叶、喻、张
韩、黄、乐、周



门牌





(偷偷地说我觉得门牌这么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我是说那个字。


以及公交卡作死系列的衍生……那个补偿大礼包。现在这玩意儿可以单买了,199一个,我真心觉得不值……


外盒


内容物的纪念币


纪念册





(兴欣日常)






相框x2



照片x2,顺便一说盒子封面上的那个黑糊糊的线条画就是上面这张兴欣夺冠——下面那张是当年的嘉世,请不要告诉我那个黄毛是吴雪峰……



两代三位队长级人物的御守




编号卡,每一盒都有这么一个,是说我这个是公交卡作死的补偿,不是后来单买的,编号已经到了这里……so,起点当初到底是作了多大的死……



PU卡套(没搞明白这是什么东西不过有韩叶我就入了……)



队徽




最新出的那个文具便当盒,里面的和纸胶带啦立牌啦对磁书签啦什么的都有单品没必要拍了,拍一下没有单品的信封吧。另外我的和纸胶带随机抽到了微草和蓝雨……这两家万年the one的人设果然永远不崩=-=



四本小册子



立牌




亲友逛展的时候给我带回来的乐漫出的书签和钥匙挂还有扇子,绘师不明,不过老韩和老叶这睡相……都够烂的………………





好了最后番外和日版书收尾,搞定收工——!




那么,我就专心致志等手办和台版番外啦~\(≧▽≦)/~

评论(2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