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河山万里一局棋

……………………你家老太太……眼神真好……她指出来的那四个全是受……啊【

等二期和三期!说话要算不算是小狗!

半迢鱼: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其实是倾城的repo

标题很挂羊头卖狗肉跟这个一期其实是无关的

没错还有贰期那是正文

啊对了还有叁期那个其实是给一八的告白信(bushi

好了下面正题

以及(。﹏。*)手机像素不太好有点糊一八不要介意(哭丧脸


说起来倾城简直是我的吉祥物啊为什么这么说呢具体缘故我们还是在repo二期再说吧……

……别打,因为我把原来那个长评的正文草稿——就是二期repo——给丢学校了——我又没钥匙开不了门……而且其实这是第二次了(悲伤脸


所以我先来回个一期repo咯一八别介意?


其实倾城不是我亲手去拿的是我父上大人去领回来的……也因此,我没有看到快递盒子上的寄件方是谁o( ̄ヘ ̄o#) 伐开心o( ̄ヘ ̄o#) 

而且父上差点把辣个霸图封印给我扔掉(╯‵□′)╯︵┻━┻简直!……不能再爱了(继续悲伤脸

不过最后还是在父上灵机一动之下留下来啦哈哈哈哈哈



知道倾城回来前因为第二天又要考试已经半月两考的我……心情非常不好。

所以父上大人摸摸我的头毛说回去给我惊喜。


…………果然是惊喜好吗!!!!!!!!足有垒起来近20cm高!!!!!!!!的倾城本子和相关!!!!!!!!!!简直!!!!!!!!幸福爆了!!!!!!!!!!!!(狂喜乱舞.gif



以及除了全套的徽章意外又送了个老韩的徽章,我果断把老韩挂在了书包上

啊哈哈哈哈我会说我基友看到以后几乎跪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立刻下手拆本子!!!!!!!!

……结果……

辣个盒子是很精致倾城印得也很漂亮没错……………………………………

但是…………………………………………………………………………

(o´・ェ・`o)(o´・ェ・`o)(o´・ェ・`o)


谁能告诉我这个盒子怎么拆?(心累.jpg


……折腾半天舍不得下狠手于是我果断从一边把里面的盒子本子全倒出来了(。

……不许笑我蠢。

哼。


然后就是抱着盒子里的签子本子特典舔舔舔啊!



φ(゜▽゜*)♪特典卡片的画风有点怪怪哒,不过很米粒~

φ(≧ω≦*)♪最惊喜的是那套签砸,哈哈哈哈哈以后全职主题的大冒险有得玩啦哈哈哈哈安利倾城也更方便啦哈哈哈哈哈


♪(^∀^●)ノ节气签砸画风小清新~果断收起来以后用~




(ノ*・ω・)ノ还有那个本子!大漠风沙的感觉棒棒哒舔舔舔!一八的印章舔舔舔!!!!!!

……不过为什么不是红油印的呢略遗憾(๑•ᴗ•๑)。

然后暗香,.(๑>؂<๑)۶舔完之后果断藏起来先,好吃的最后才能下嘴哈哈哈(眼闪绿光.gif

最重点是那套徽章!!!!!!!!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儿!!!!!


不要先声明一下,学校平时九点五十放学,那天我到家已经十点多,因为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就要到校所以我拆完盒子大概舔过之后就收起来睡去了,结果第二天——就是昨天——我们晚上考了两门试,回家后我正准备洗洗睡结果我妈拿着手机跟我说,你老师发短信说走读生明天就不用去学校了25号再来,学校在本市临时高压停电范围内到24号晚上九点才能来电——

……我感觉跟做梦一样啊毕竟才考了两门试其中一门是我最拿手的语文一门是我最无法言说的物理……

……好像跑题了?总之我就是想说,我是栽在床上一觉睡到今天太阳晒屁股才迷迷糊糊起床的,然后做会儿卷子吃完午饭才又对倾城下了魔爪——而就在我拆徽章的时候我奶奶进到我屋子里看到这些徽章了,然后说:

“这章子还姑娘小伙儿都有呢。”

我没反应过来(๑•ᴗ•๑):“不是啊这都是小伙儿啊。”

然后我奶奶皱皱眉头又笑着指指那徽章上第一排最右第二排最左第三排两侧那四个,然后,她说:“妮子哄你奶奶啊,这四个不都是大姑娘嘛。”


我……

我……

我想起来老板娘对乐哥的评价“俊俏的跟个大姑娘似的”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_(:з」∠)_

根本停不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ψ( ‵▽′)ψ( ‵▽′)ψ


奶奶出去以后我就继续拆了,倾城那上中下三册拿在手里好——充——实————!!!简直一本……不,三本满足!Ψ( ̄∀ ̄)Ψ

还有外套壳子上的老韩和小叶砸!!!小叶砸帅帅帅!prprprprpr!还有老韩!…………………………………………(。﹏。*)老韩这是我钱包!!!!


小小声(。・・)ノ,所以我没有敢照老韩的照片只是照了张全家福……



咦好像少了个谁?哦让我看看……

ε = = (づ′▽`)づ诶嘿嘿倾城中册正拿在我手里呢我要继续看啦哈哈哈哈哈


ps,没有拿到一八的明信片,伐开心ε(┬┬﹏┬┬)3

pps,因为太好的忘性而被我两次丢在学校的长评草稿在不屑地嘲笑我,我本来可以用它们换到一八女神亲手编的手链……

我再去伤心一会儿,嘤嘤嘤嘤嘤嘤女神等我repo贰叁期啊(ಥ _ ಥ)!!(哭着跑远


-倾城repoⅠ·fin-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