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拾取掉落《倾城》一份

好、好详尽的开箱图!!!!

……拿起气泡袋来结果书掉出来了那里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嘲笑代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朝寒_Lingyu:

让我慢慢说。

今天外出去浪【P1】

然后快递小哥一个电话,于是拾取快递一枚【P2】让我用练习册遮遮信息

哎哟,真心重,我喜欢啊,拆拆拆【P3】

不准吐槽我拆的工具

于是拆开箱子【P4】

哦哦哦,很大一份掉落诶,于是我拿起泡泡,然后……【P5】


 ⊙▽⊙我还以为是包起来的呢,就这样掉出来了

不管它,霸图大印一枚【P6】


 拿起书,似乎有什么落箱子里了【P7】


 唔,好吧,让我捡起来秀一下【P8-P9】


 然后是书【P10-P11】


 
 让我研究一下壳子怎么开【P12】


 终于打开了,真棒【P13】

三本书沉甸甸【P14】


 装起来,再看看,叶神很帅呀prpr【P15】


 反面……反面……韩队请收下我一年份的钱包!【P16】


 好,最后把霸图封印封上【P17】


 大功告成啦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