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倾城.长评

啊啊啊长评!时隔多日的长评!幸福地舔!长评不嫌晚啊什么时候都不嫌!
勇者会更的!倾城关窗了就更!……不过那文整体逗比向so……(缩

欲饮琵琶马上催:

啊现在写长评不知道太太还要不要?别嫌弃啊太太。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这篇文说实在的是七月份看到的,那个时候好像已经完结了,啊因为个人有精神洁癖又记得全职吧看见过一篇all叶文好像也叫倾城,就一直没点。幸好首页一直出现终于点进去不然就错过一篇好文了。


咳有点扯远,这是我第三次看倾城才决定写长评,因为我懒嘛。


个人觉得,一篇好的同人文是会让人觉得那个角色就是这文里写的一般。再读多少遍都不会腻反而越读越起劲。完完全全跟着文中的情节人物心情波动。


倾城这篇文很明显全符合了。啊真的是我这种古风偏爱的救赎!!写的这么好这么长还成功出书了的古风全职同人我终于见到了!!!(虽然我没法买......


不就是膝盖吗?一八太太你要全给你!


咳我冷静下。


开头时那段描写感觉就是个活生生一模一样的老叶,再后面陶轩没料到情况变白的脸色和语气还有眼神。就体现出了原著那样只是要这么做却不想把人逼上绝路内心还有那么一点情谊的性格。(虽然我还是不太喜欢他......x)叶修那个眼神茫然后来缓过来还露出了一个笑容的那段,不粉叶修莫名也心肝疼啊.....


以及感觉孙哲平藏在桌子下还是椅子下来着?特别好玩那段!那种急促怕被看到认出来后尴尬(虽然已经认出来了。)的感觉萌!方士谦看到后又故意说出来这种微微的小使坏和后面孙哲平出来愤愤不平都好萌!!


然后新杰为了给韩队报告清楚一个个回答问题,不解为什么叶修不肯用药膏还有解释称呼啥的等等都特别好玩出气!


其实也挺心酸老魏的原文就这儿也,不过又当爹又当娘还得被喻文州黄少天出轨气还得被敬茶啥的心疼极了噗。


黄少天喻文州那之前看着也挺心疼,一个说是看上去没心没肺的心那么细因为老魏不敢和喻文州简直心疼。然后一口一个叶修张佳乐都说过就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虐虽然这都是假象x


喻文州也这样他被老魏还得刁难的更多难为他了,然后那个拒绝肖时倾时那种即使他没武功可他有少天的心理活动。黄少天去喻文州房间洗澡穿喻文州的衣服还有暧昧后面一串的还有敬茶啥的。妈妈救命我眼睛瞎了x


后面还有打戏每个人都好帅,老林那边能一个人做主的人中不会有他简直戳泪点。然后去关外叶修那谈判啊打架啊都帅极了!!!


韩队那种霸气啧啧当韩队说他也饿很久的时候。


我都以为有肉啊为啥没有?!敲着碗哭唧唧


后面给一帆的见面礼啊转述的话啊啥的。反正整篇下来就一句话。


霸气和细节都有的人,以及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拦我者死的这种气势。x


以及微草三巨头好萌!!!打地铺的邓复生忠心极了所以之前格外心疼他被那样议。


整篇文细节都写的恰到好处不会多也不会少,又写的格外细腻,像描写吃食那样效果就是看着看着就饿了身临其境。转接什么都非常棒一点生硬都没有,天气啊场景啥的都很搭显出那种场景的气氛来。一些格外多的笔墨去刻画人物的心理会特别加重印象加重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像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李华莫凡罗辑这样的人物不算很熟也不太好说,反正就是特别像原著一种对他们就是这样的感觉!!!


老板娘也特别可爱人那么好,刀子嘴豆腐心可爱极了还敢打韩文清人生偶像!!!x


最后。






我乐好帅啊帅的惨绝人寰惊天动地玉树临风潇洒自如等等等省略后面几十个形容帅的成语。我乐忧郁小王子不是逗比二脱哈士奇啊咋这么帅啊我把持不住了!!!!啊啊啊啊啊迷倒了多少女孩子我不知道反正我被迷倒了有了皱纹也还是很帅啊!!!!!!!看见我乐和孙哲平第一次撞到那反应心都要碎了我乐别难受啊!!!!收了猎寻打架也不怕就是这么帅别说话让我静静感受一下我乐的帅。我乐是不对擅自离开岗位但这在也是为联盟好嘛qwq为啥要打那么多下哭着x。后面我乐去打架那段好帅啊心都要帅没了谁说只有喻文州才苏我乐也苏!!!!!!!


帅的我不要不要的急求一打ab型血失血过多.


咳一八太太请无视上面这段话我,作为一个张佳乐痴汉沉痛的。


然后太太勇者你还更吗?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