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如tag。

约吗?


=====

韩叶喻黄乐王楚苏张肖周江轩乔宋已有人问,明天晚上或者周末作答,今晚写东西写到现在,明早还要开会,容我先下……

角色印象可能不会写太多,因为我不是很擅长总结人物形象,大概会多写些私设以及CP相关吧,写好了会记得圈提问人,请不要担心我会跳票^^

那么,晚安。


=====8.21=====


 @灰墨色 韩文清  
我家队长。
韩文清是一个很“硬”的人,我一直觉得他像一座山,巍峨高耸,挺立在那里,风雨侵袭也好日晒雪埋也罢,山总是不会变的。
他是很高大而且很可靠的一个人,就是那种……只要有他,你就觉得事情远远不至于就让人绝望了的人,话不多,然而可信。
以及他真的是一个很“硬”的人,不弯不退,头破血流也不会改变。就算粉身碎骨了,落在地上的残片也是笔直笔直地碎开来的,没有一片弯折。
CP自然是只吃韩叶啊……
私设的话……其实我挺喜欢老叶作死然后把自己作到真死的23333333333还有就是设定他挺喜欢小孩子,以及挺得小动物喜欢。
开车是路虎揽胜,猛“虎”乱舞嘛。


 @Cin 叶修 
叶修骨子里其实也是一个很硬的人,但是至少表面上看起来他比老韩要柔软也“善变”的多。
他这个人吧,嘴巴有点毒,嘲讽是天赋技能点,但是实际上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也很细心,他知道开玩笑的分寸在哪里,也知道别人需要什么,在乎什么,珍惜什么。
而且他家教很好,对女性也很有礼貌——看他跟陈果唐柔同居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却没闹出任何尴尬来就知道了。
当然,他跟老韩一样,也是在自己在意的事情上撞个粉身碎骨都在所不惜的,硬起来的时候是真硬,拼起来也是真不要命……
他跟老韩都这样,说到底,确实是挺不爱惜自己的。
CP韩叶,私设啊,我其实觉得老叶会做饭。不说多么好吃,但是至少家常菜是会的,而且能吃。只不过因为他嫌麻烦所以不太常做就是了,自己在家的时候能糊弄过去就糊弄过去。
还有,非常招小孩子喜欢。


 @劳动湖  喻文州
 荣耀巅峰和小册子出来之前我倒是没想过贵庙的方丈居然会是个吃货……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也会觉得很萌就是了。
心细,推理能力很好,性格大部分时间不过任性起来也是真任性,是那种不高兴了还可以温温柔柔的微笑着圆场的人……但是真发作起来了的话也是相当不给面子……(@少天都什么也不想说了,我们还能想说什么吗?)
还有就是有些时候会有点很恐怖地想法,让人不知道他究竟是讲笑话还是说真的的那种——比如下药(。
另外我觉得其实他手没那么残啊……只不过是横扫职业圈而已,虐菜还是无压力的吧。
CP喻黄喻双担,吃文各百分之五十,家里的本子也是对半开,虽然我目前只写过喻黄……但是如果有机会也会写写黄喻哒><
私设……吃什么都能面不改色,经常一边泡脚一边刷手机——边上是趴在床上切水果的黄少天。喜欢猫,养了两盆多肉。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总想写写面对着方丈,啊不,队长的微笑起了一背鸡皮疙瘩的蓝雨队员……呢……_(:з」∠)_
以及车是海水蓝的宝马,自动档的。


 @水菇蕈菌子 黄少天 
……烦!
…………咳以上是开玩笑的【虽然有一半也是真心
感觉中黄少是个很聪明也很敏锐的人,虽然生活中某些时候忒不带脑子……典型例子就是他把boss坐标卖给老叶的时候。
但是事实上心很细,该注意到的东西也都能注意到,阴暗面并不是不知道,只不过不喜欢去想那些东西罢了。
很可靠的兄长和前辈,同时也是非常好的搭档和同事,开心果,似乎永远都不会阴郁下来的阳光,夏日晴天那样的人。
……要是能少说两句我会比现在多爱他一倍,不过大概那样就不是黄少天了……吧。
CP同上,私设,蓝雨麦霸,而且是那种一边唱歌一边现场改词的麦霸,最拿手的歌基本都是周董的rap,吃辣的时候会辣到哭,但是一边哭一边大呼小叫一边还要继续吃,车子是那种特别骚特别艳的黄色阿斯顿马丁跑车,连喇叭都比别人的要响三分【。车技其实挺烂的,而且一旦上车就忍不住开始想飙车,蓝雨队员们被他的飞车吓尿【并没有】了的不在少数,但是车上有小卢或者喻队的时候就会开的特别老实……
最后,没少自己挖坑自己跳。


 @万象之塔 孙哲平
又是一个很硬的人。
不过大孙跟老韩不太一样,老韩是外表看起来很粗,但是事实上非常细致,大孙则是那种从里到外都干脆直接的人,说放手就放手,说再见就再见,干脆利落,他从来都不会回头看。
比谁都任性,也比谁都洒脱。
CP双花,偶尔也能自己思考一下乐平的问题,不过暂时没想过提笔来写的问题……
私设啊,或许不是私设吧,我一直觉得孙哲平是个彻头彻尾的帝都汉子,就那种大裤衩人字拖老头背心肩膀上搭条毛巾坐在马路牙子上甩开腮帮子撸大串烤腰子的大院子弟,跟几个哥们儿吹牛皮侃大山互相指着鼻子叫孙贼……嗯……另外一只手里时不时举起来对嘴吹的啤酒瓶子就算了,会醉……
另外我还觉得吧,孙哲平同学少年时期看书会头疼,特别讨厌各种看起来就很文艺的存在,以及写过一个片段,不知道扔哪儿去了,大概内容是什么呢,小楼同学为了庆祝大孙加入义斩请他出门吃怀石料理,大孙当时没说啥,就感叹了一句行啊挺漂亮的,回来之后自己窝宿舍里煮了两包泡面——实在是,没吃饱啊。


 @唯願歲歲能知椿 张佳乐
其实我觉得我特别能懂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为什么会走。
因为他真的做不到了,他彻底无能为力,他拼了命了把什么力气都使出来了,然而没办法,他就是没办法,所以他走,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留下来做什么。
但是他又不甘心,有个梦大家都在做,那么美,不成真怎么甘心?
所以他又回来。
我并不觉得他跟百花之间存在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问题,该做的他都做完了,而且更重要的,那个时候他要是再回去百花,对任何人都不好。
邹远在成长,虽然缓慢但是邹远真的在成长,而且那时候他也二十七了,眼看就是要退役的年龄,他打不了几年。若是他再回去百花,以他的身份他的地位他必然是主力,那邹远呢?继续坐冷板凳给他打替补?那如果他又退役了,那小子能接着就接过班,撑起百花的重担来吗?
我觉得不能。
所以我觉得现在这样不错——以及,祝美梦成真。
CP同大孙这里不赘述,私设倒是没什么特别的……长发短发我无所谓,特别能吃辣算不算?另外开过一个脑洞,后来因为觉得太丧病了就没写……我觉得他在围脖上被博物君给拉黑了,因为他还在百花的时候动辄拍蘑菇照片圈了博物君问能好怎,时候一久博物君忍无可忍,干脆把他扔进了小黑屋【
后来邹远和唐昊遭受了同等待遇


 @巡天 王杰希
……我被荣耀巅峰惊掉了下巴……【虽然一大半都是因为方士谦【×
嗯……看起来严肃但是实际上很有趣的人吧,总觉得大眼会面无表情的说一些别人听不懂或者就算听懂了也反应不过来的冷笑话,还有我不觉得微草队员怕他啊……敬重是有的,但是畏惧不至于吧,小别还会特意跑出去给他买可乐呢。
——话说回来大眼居然喜欢喝可乐!……我还以为他是那种喜欢茶道的人……
然后就是,我觉得他那个性格吧,自持,内敛,禁欲……闷骚。以及他会为别人考虑的很多,不过大部分时候不会说出来,所以有时候就会导致误会,但是实际上是很好的人,很温柔哒!
CP啊……我一开始吃邓王,然后因为亲友的关系陪着她吃过一阵子方王,后来写倾城写的把自己刷成了微草三巨头贵乱,荣耀巅峰一出我被一棍子糊在了脸上,目前暂时回归了邓王,将来写勇者的时候会不会再来一个三巨头贵乱……看情况了_(:з」∠)_
私设么,私设有两个方向,文艺点儿的呢,就是大眼喜欢喝茶,另外家里养了好几笼子鸟,百灵画眉绣眼文鸟相思鸟红点颏之类的,没事的时候喜欢在家看书,穿一身丝绸睡衣泡一杯茶坐在床上看线装古本书什么的……然后逗比一点儿的吧,大眼也是养了一堆鸟,比如一只八哥或者鹩哥,教了几个月说话没教会一句,最后这厮鸟第一句话反而是跟楼底下的城管学会了的:“车号XXXXX,开走开走”,还是带扩音器效果的那种【。然后也喝茶,喝什么茶由鸟儿决定,写一堆签子插在笔筒里,把鸟儿放出来让它随便叼一根,叼出什么来喝什么……
另外车是墨绿色的捷豹超跑,特闷骚特低调那种。
还有,喜欢吃面,老北京炸酱面。


TBC

评论(2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