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先来一个预告!三月三十一号老韩生日那天惑众开预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了OvO

大概说一下本子情况!


正文20w字正在排版,估计要400p左右意味着会比较厚,价格可能也会比较……可观(。

番外目前已经完成了一篇7K纯车,内容是正文48和49章之间的那部分,中间包括一块浴室play;

正在搞第二篇车,目前还没写完,字数不太确定,内容大体上是关于老韩的魔武双修的灵活运用,跟老叶的淤伤结构的开发拓展;

除此之外如果说在下印之前我能再搞出来点什么的话还会继续追加,搞不出来就……搞不出来了(

嗯等确定了之后,车系番外只会放个部分试阅,日常系番外如果有的话会全文放出的!

然后狼人杀那个就算能写出来也不会做为本子的一部分了……没错,说这话的意思是,我肯定赶不上(


我这里特别说一下本子预售的一些事情哦。

首先,惑众没有需要抢的东西,然后,番外单独成册:也就是说会有两本,一本是20w的正文,另一本是目前不确定字数的番外,然后,由于目前大风向大家都清楚,so,番外册需要拍本的时候备注一下lofter或者围脖ID,别的地方的也可以,能证明是活人就可以,如果没有备注ID的,到时候番外册子可能就不发了哦(๑´oั ₃oั๑)ฅ

最后预售大概开到四月十五号,吧,发货应该是cp29以后,cp29的时候也会有一部分场贩,场贩结束之后会整理一下余本开通贩,基本上就这样啦₍₍٩( ᐛ )۶₎₎♪


嗯再说一下旧刊复刻的事情就是!

……殊途同归和look,我跟代理妹子,没找到能接的场子……

so要复刻的旧刊只有倾城轻量级复刻,并且书盒和工艺都做不了……但是因为厚度在那里了所以成本还压不下来,就,想好再拍?祈祷能凑够20本吧不然都不好送印——

啊对,因为工艺没法做嘛,所以之前的时候徽章是一套八只随机送一个,现在的话就是,拍本送全套,算是补偿了(ó﹏ò。)

等会儿哦我明天翻一下确定一下我徽章的图还在不在……救命……


就这些!啵唧!


喵了个擦的本来打算今儿更新,我他妈现在还在办公室里加班我更个锤锤——(*꒦ິ⌓꒦ີ)




评论(4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