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破势氵]宝子们有人用过X度新出的联名语音包吗?来说说感受



亲测不要用黄少天的,会错过路口😇;

也不要用周泽楷的,也会错过路口😅。




#1

一个话太多一个话太少是吗🤣



#2

前排!

有没有人用过张新杰的?听说晚上十一点以后早上六点半之前还有中午一点到两点那个语音是放不出来的🧐



#4

王杰希语音包受害者过来集合!捏麻我在山城用了一回🥲下立交桥他让我飞下去?!飞下去!!!



#7>>>>>#4

谢邀,帝都西直门立交堵车下不去,他也让我飞🙃🙃🙃🙃🙃



#10>>>>>#4

那我就浅浅约一下张佳乐语音包受害者吧,全程一共二十五个路口结果二十四个红灯这是可以说的吗🤬



#11

李涛,郑轩和周泽楷的语音包,哪个字更少?



#16

作为全用过一遍的网约车司机说一下用户体验,正常工作时间体验最好的是张新杰那个,发音标准指路明确毫无错漏,连还有几秒变红绿灯提示都有,如果不是有时段限制绝对是T0!

T1我推荐蓝雨喻文州、雷霆肖时钦、轮回江波涛、烟雨楚云秀和兴欣苏沐橙,稍微有点口音,但是问题不大;

不着急的话张佳乐的也可以一用,着急一定不要用他那个,堵车堵得你怀疑人生,懂吗?

如果娱乐向我觉得你们可以试一下黄少天那个粤语包还有孙翔的川普包,张佳乐的马普包也很带感,我不得不把车停路边笑够了再走;上海话是江波涛录的不是周泽楷录的差评,北京话只有孙哲平录了王杰希没录大差评;杨聪的天津话版跟单口相声区别不大了,苏女神和楚队没录一版吴侬软语的我要闹了😤😤😤😤😤

另外我负责任的讲,郑轩的语音包跟周泽楷的比的话要看是哪一版,照本宣科版两人打平,自由发挥那个,全程就这几句:开始,左转、右转、直行、调头、限速、超速、限高、单行、上坡、下坡、有监控、到了——没了!!!然后就没了你们知道吗!!!



#18

我不懂!为什么没我瀚文儿!!!崽子元气满满的声音多好听啊我不依!!!˃̣̣̥᷄⌓˂̣̣̥᷅



#19>>>>>#16

谁他妈想得到,我这辈子听我本命说的最长的一句话,是他读的地图导航语音包_(´ཀ`」 ∠)



#20

一不小心没打完发出去了

开夜车首推韩队,他一声“本次导航开始”我瞬间清醒,半夜不带困的,还疲劳驾驶?笑死,根本不会疲劳;

另外邹远的语音包声音有点小,再大点就好了……唐昊的就太大了。



#22>>>>>#18

据说计划里是有的,然而小朋友正好变声期,不想留个黑历史,喻队给他拒了₍₍٩( ᐛ )۶₎₎♪



#23>>>>>#19

感谢某度(大雾



#24>>>>>#19

我建议你可以去听听你楷那版放飞自我款的语音包,比自由发挥版还震撼,全程只有一个字儿,“嗯”,我跟我哥们儿用了一下,大概如下

嗯。直行。

嗯——左拐。

嗯嗯。右拐。

嗯……,掉头。

嗯↗,要么限高要么限速要么经过学校村庄要么野生动物出没或者山体滑坡具体你自己找交通标志。

嗯嗯嗯嗯嗯嗯嗯——,不用问,你肯定走错了,赶紧重新找路。

什么时候你听到他嗯!了,很好,你终于活着到了。



#26>>>>>#24

我他妈我能笑出个语音包🤣🤣🤣🤣🤣🤣🤣🤣🤣



#29

我不理解!!!我把官网翻了三遍我都没找到我叶神的语音包!凭什么不给我们叶神出语音包?!我叶这点牌面都没有吗?????叶子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叶子!!!!!!!(⋋▂⋌)



#30>>>>>#20

清醒效果确实很好,自驾八小时回家,半夜一点下高速出收费站,他横空一句右转,不是ETC我就撞上了🤕🤕🤕🤕🤕



#32>>>>>#29

Just听说,退役选手的语音包在第二批,十来个,包括一些退役多年老选手,所以才慢了。



#35

?????退役多年老选手?都有谁????????



#37

听说,just听说,吴雪峰是有的🤭



#40

艹!!!!!!!!!!!

瞬间勾起了我的伤心事,妈蛋叶神他露面了一年半就又退役了,他最好的年华我都没见过,他好狠的心!!!😭😭😭😭😭😭😭😭



#41

˃̣̣̥᷄⌓˂̣̣̥᷅

˚‧º·(˚ ˃̣̣̥᷄⌓˂̣̣̥᷅ )‧º·˚

๐·°(৹˃ᗝ˂৹)°·๐



#44

so……有人用过百度地图那个时光机没?据说可以看到过去的街景实录?我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用,但是畅想一下😍里面说不定能找到十八岁青葱小叶?

发宝可梦.jpg



#49

搜了一下使用说明找出来了一张……是这样?

[叶修孤身一身空手走出嘉世大门,漫天风雪模糊了他的脸,也模糊了背后的嘉世大楼。]



#52>>>>>#49

让你找小队长没说让你创死我!!!!!!



#53>>>>>#49

他背后嘉世大楼里那个模糊的身影是不是我橙子女神,我叶神雪夜出走只有女神送他🥲



#56>>>>>#49

我拉了一下全景地图我找到了另一张……

[满头是雪的叶修缩着脖子抱着胳膊打着哆嗦钻进了兴欣网吧的大门]

……怎么说呢,我是有点想哭的,可他这个模样真的有点好笑诶……



#59>>>>>#56

????????

你这个年纪你怎么笑得出来的!!!!!



#60

啊,好用,找到了……这应该是六赛季夏休期吧看这个队服?二十四岁,没见过,好磕🥰

[马路对面小卖部门口,叶修被邱非拦住不知道在问什么,旁边书报亭老板伸出一个脑袋并比划着吆喝]



#63

还有小邱队长!师徒双人出镜!我满足了!!!

……就是为什么我叶表情看起来有点尴尬?天太热晒的???



#67  IP:浙

诶宝子们来看看这个啊,就,你们知道当初嘉世其实也是个网吧吧……?我定位了一下当年嘉世网吧那条街,然后我挨个点翻了一遍,找到了这个,时间是XX年8.21,宝子们有没有人来鉴定一下这个是不是未成年或者刚成年的叶神啊🤔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间少年人蹲在地上小心翼翼用外套包着一只小猫抱起,怀里小猫一只眼睛被血糊住,耳朵少了一块,一条前腿扭曲成奇怪的形状,遍身猫癣脏的几乎看不出原本颜色,从衣服另一边露出来的尾巴同样断了半截]



#73>>>>>#67

低头低的有点厉害看不太出来啊……但是甭管是不是叶神都是个好孩子吧?



#74>>>>>#67

像不像叶神不好说,但是有没有人觉得蹲在他边上的那个小哥哥有点像少年韩文清?



#76>>>>>#74

当我打出一个问号,不是我有疑问,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77>>>>>#74

别闹,这是萧山不是崂山,咋可能是少年韩队= =



#80>>>>>#74

你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60L那个照片!就!被那老板注视着的那个!躲在书报亭后面还拿杂志挡着脸的那个!那个也很像韩队!!!

[红圈箭头标出被书报亭遮住大半个身体的某个人]



#82>>>>>#67

………………

别说,这猫好像真是霸图队宠半瓶……………………



#83>>>>>#80

扯什么蛋呢眼瞎趁早去看



#85

82 83两楼连起来看真的别有风味hhhhh



#87

看到82L我去它兔官微和韩队还有队花围脖上都翻了翻,怎么说呢……不能说毫不相关,只能说一模一样?

[耳朵缺口的形状][断掉的半截尾巴][一瘸一拐的前腿][带疤的眼睛][能看到的位置的毛发颜色和图案]



#91  IP:葱

???????? 

不能吧我记得韩队说这猫是他跟恋人约会的时候俩人一起捡的啊???就第一赛季开打之前最后几天他抓紧时间跟他对象一起出去玩然后捡回来的???名字都是他对象起的啊?!说因为这猫前腿瘸了治不好,叫三腿不太礼貌所以才叫的半瓶?????



#94

不得不说,半瓶这名字倒真很有叶神的风格XDDDDDD



#95>>>>>#83

yysy,你韩确实有件一样的私服,还有那块表和腰带,之前副队也确实说过那是他们队嫂送他们队长的生日礼物来着😗

[80L画圈图片局部放大并再画俩圈][韩文清某次私服出街][韩文清某次记者会低头看表][张新杰直播时说韩文清的表和腰带是队嫂送的生日礼物.avi]



#97>>>>>#91

和恋人约会的时候!!!这不石锤!!!



#99

不可能!我不信!怎么可能!!!



#102

来吧各位,决定性证据,同样是XX年8.21,定位,是,西湖。

[骑着自行车的少年人穿着和看抱猫少年同样的衣服,坐在他后座上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背上的少年人穿着跟裹着猫的那件一模一样的外套]



#104

草(中文)



#105

草(日文)



#106

草(助词)



#107

草(植物)



#108

草(战队)



#111

…………我一时都不知道该感慨十八岁的叶修真是眉清目秀青葱水嫩还是该感慨这俩人居然那么早就搞上了还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搞了十年而我们一直没发现……



#113

不懂,为什么不感慨他韩十九岁的时候就长得这么有威严?



#114

他韩又没八年不出镜!他刚出道的时候就长这样!!!



#117  IP:葱

不是,我说,私服、表和腰带说明不了什么吧?还有那俩小孩那个,都糊成这样了,你们怎么认出来是韩文清和叶修的啊???那猫也说明不了什么吧?!



#120

这叫什么?天塌了也有兔杂的嘴撑着🤨



#121

如果S6夏休期那个真的是俩人约会被小邱队长撞破,那我就能理解为什么叶神是那么个表情了……笑死,什么私会老情人被崽捉奸现场23333333333333



#122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还是觉得不可能,不会的不会的肯定只是凑巧,你游肯定有男酮,但怎么可能是他俩,别的不说,他俩要真是一对他俩为啥不在一个战队啊?



#125>>>>>#122

……艹我想了想这俩怪物要是一个队,老冯吃不吃药我不知道,我反正得吃药(闭眼



#131

啊我跟姐妹们忙了半天,本来呢,是想珍藏的,但是又想了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特别是@兔杂?(๑´oั ₃oั๑)ฅ



#133  IP:葱

有事没事莫cue你霸霸[悟空跺脚.GIF]



#136

王重阳欧阳锋.JPG

诸葛扶棺.JPG



#145

来啦来啦!刚在整理顺序!


[小叶在宠物医院门口台阶上坐着发呆,小韩拿着罐装可乐贴到了他肩上]也是捡猫那天

[小叶拽着小韩飞奔而去,吴雪峰站在马路牙子上双手卷了个喇叭卷在喊]s1上半赛程嘉世主场对霸图

[小叶抱着杯奶茶,伸过头去嗦小韩的柠檬水]s2下半赛程嘉世客场对霸图

[叶修捧着一杯关东煮举着一串鱼丸喂扭开头的韩文清]s3嘉世主场对霸图

[韩文清头戴兔耳头饰手腕上拴着俩海豚气球背着趴在他背上已经睡着了的叶修]这张是s3夏休期,青岛海洋世界门口

再就s4吃砂糖橘s5吃糖炒栗子,这张是s6

[叶修一手一个鸡蛋仔,手腕上挂着两个油纸包,嘴里横咬一串糖葫芦努力仰着头,韩文清蹲下身去帮他系鞋带]

还有这个!s7那年的!

[天光熹微早点铺子,门口蒸笼白雾缭绕,烟熏火燎水牌上刷着豆浆油条米线牛肉面馄饨炒饭煎包等字样

店里昏黄灯下两个人相对而坐桌上两碗面,穿黑衣那位正往对面碗里夹肉片]

清~早~上、火车站~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151>>>>>#145

艹我忽然有点泪目,当真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159  IP:浙

谢邀,人在兴欣,刚进网吧,多年老客人谈一下感受🙂

叶哥冻成狗的上门碰瓷那天我没去,雪太大了懒得出门,后头好长时间都在,经常看见叶哥吃外卖,他当时还没发工资,身无分文跟小唐打赌赛一局一百,一百块都掏不出来,要压空烟盒,时不时吃泡面,可是外卖倒是一直挺精致,好奇问过,他说对象给点的,又问为啥不去投奔对象,说异地太远没钱买机票;何况不合适,他对象追求者挺多,没有一个会欢迎他,不拿矿泉水瓶子砸他就不错了🤪

我当时觉得这是俩人贫富差距太大所以才会被打,特别后来叶哥他对象隔三差五寄快递,什么尺长的皮皮虾巴掌大的梭子蟹,新疆的哈密瓜海南的各种芒果,天热有柠檬水炒酸奶杨枝甘露棒打鲜橙,天冷有糖炒栗子烤地瓜鸡汤火锅关东煮,流行草莓塔的时候还给寄了两箱丹东99两箱那个超贵的白草莓,叫什么雪的那个,据说是因为嫌草莓塔塌了不好收拾,里头签子容易扎到嘴,那些片片丝带的也不干净🙃

反正就那种,他们在二楼吃叶嫂的投喂,我们在一楼闻味儿,然后满肚子都是狗粮一直拱到喉咙口的感受,手里的泡面都不香了😂

有人能了解吗?没有人?没关系,中秋节叶嫂还给寄过广式月饼,亲手做的那种,八种馅,枣泥豆沙五仁莲蓉蛋黄板栗芝麻白糖奶油椰丝,二两一个寄了足足十斤过来,当天网吧里有部分人有幸分到了1/4,不包括我,剩下的据说叶哥全给包圆了,前后吃了有半个多月😇

哦对,忘说了,我下机缴费的时候在前台看到过叶哥快递单,寄件人写的是“清”😌



#163

哦豁,我忽然想起来,就s8下半赛季和s9,有时候苏女神会在围脖上发九宫格晒吃,每次都是明显好几回的吃的攒起来一起发,有时候停半天有时候停一天,有时候几个小时就删,而且每次都是韩队给她点了赞没多久她就删——

亏我当时还以为是“霸图狗,晦气”(⊙︿⊙✿)



#164>>>>>#159

咱就是说,有没有人觉得那月饼馅儿有点熟?好像s9中秋节的时候霸图吃的就是这个来着?我记得队花当时还大呼小叫了很久人不可貌相老韩居然会做饭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165>>>>>#159

草生,确实追求者挺多,也确实不欢迎会扔矿泉水瓶子,更确实是异地恋贫富差距太大,wtmxs,他是真没把你当外人,有实话他真敢说(*≧▽≦)ツ┏━┓



#167>>>>>#164

然后林老师感慨说他在呼啸这些年了也从来没给队员做过月饼何况是战队加上工作人员每人一个……等会儿,这么一算我怎么觉得网吧吃到的比他兔吃到的还多?



#171

大草,所以其实是投喂对象之余顺手投喂一下同事吗!什么顾家爱妻好男人!i了i了!🥰🥰🥰🥰🥰



#174

扯淡,就不能是我们韩队可怜那玩意儿被扫地出门连个月饼都没得吃施舍他一下吗!!!



#180

没关系,反正兔杂全身上下嘴最硬,我们都知道的🤣🤣🤣🤣🤣



#182

哈喽,话说,我刚扩散了一下思路,除了他俩比赛之外,全明星说不定也是个好时间……看!我找到了什么🥳

[华灯初上,一条围巾圈着两个人,韩文清握着块地瓜一掰两半一半递给叶修,叶修没接,只伸过脑袋来直接从中间开始啃]

是s9微草全明星哦!



#184

卧槽我就是去修了一下最后两张图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

来来来,当当当当——

第二赛季总决赛之后!

[马路对面叶修将总冠军戒指抹在左手中指上,对着镜头前面倔强的后脑勺竖起中指,他侧后方吴雪峰双手抹脸没眼看模样]

还有!这个!第四赛季总决赛第二天!!!

[小胡同里躲躲藏藏两个人,韩文清单膝跪地拉着叶修左手往他无名指上推总冠军戒指,叶修脑袋扭向一边看似不在意]

求过婚!套过戒指!我不管反正这俩就是真的!!!!



#185>>>>>#182

???????韩文清你没钱吗?!你八位数工资呢!!!你穷到两个人只有一条围巾一块烤地瓜了吗!!!叶叶妈妈不同意你嫁给这个抠逼!!!!!!!!



#186

……我也算开了眼了有生之年还能看人说韩文清抠逼😅😅😅😅😅😅😅



#187>>>>>#182

众所周知王杰希的大小眼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88>>>>>#182

人尽皆知黄少天的话唠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89

无人不知周泽楷的沉默寡言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90

什么?我们队长和他老冤家吗?好啊好啊,霸图打算出多少野图boss当嫁妆?



#191

该知都知肖时钦的穷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92

有目共知喻文州的手残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93

举世皆知张新杰的作息可能是假的但韩文清和叶修一定是真的。



#195

……不我还是不能接受!■■■!退钱!



#198

190L修勾的祝福可能是假的……但195L兔杂的破防一定是真的🤣🤣🤣🤣🤣



#202>>>>>#195

不懂,你们兔杂不是一直喊着干死叶修,现在韩队身体力行实力宠粉妄想照进现实,你们到底为什么不满意😥



#207>>>>>#202

这波啊,这波可以说是叶公好龙了🥴



#211

异议,战法大技能都是龙,叶公本来就好龙🤗



#213>>>>>#190

滚滚滚滚滚,就叶修那小身板,我们韩队一根手指头就能日死他,给也是给彩礼!!!



#217>>>>>#211

绝了,我头次知道这个词还能这么解释🥲那他跟韩文清在一起岂不就是舍身饲虎???



#221

好耶,现在兴欣同意了霸图也同意了,我宣布新人可以送入洞房了!



#225

🌿,这俩就算按s4戴戒指算那都该七年之痒了,现在才送入洞房?



#235

……………………jrs有看韩队围脖吗?他手写的说明,我现在只有一个大写的“操”



#237

没看,求转播,说什么了?



#243

[韩文清V:发布图片]



#249

给大家概括一下:

一,职业选手靠成绩说话而不是靠私生活说话,拿私事占用公共资源总会不太好;

二,不过既然被发现了那也没必要瞒着,确实在谈,很久了,确定关系时叶修十六,他十七;

三,早恋不好,别学他俩。



#250>>>>>#249

……🤡



#274

那什么,我现在刷不开围脖,叶神有回复吗?他怎么说?



#283

他说。



#289

?他说什么了?



#291



#295

????????什么啊就什么?



#300

“。”

他就说了个这。






END



嗯,是投喂 的后续……是兔杂的破防(发出爆笑

搞了个可能会比较让人意外的形式,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样,跟单纯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上网发帖之类的比起来,会,更加,有趣——(发出大爆笑

为了阅读体验把作话都放到了后头,以及我知道语音包应该是有台本或者说标准台词的,同时时光机基本上都是白天,天气不好不出来,晚上也不出来,但是,就……写文嘛,适当虚构,嗯。

总之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要个回帖,要个三连,开心!


评论(102)
热度(161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