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震撼我妈一百年]UU们有看到L台和神领联合出品的最新综艺宣告吗我的妈!!!



🐮🍺,真的是🐮🍺,神领有这门路我不意外不然怎么叫神领,然而L台当真出息了,这种综艺也能接下来?????





#1

一看到“导演:冯宪君”我已经开始笑了,有人懂吗?



#4

一开始还在想什么玩意儿啊能让楼主大惊小怪成那样,爬去看了一下宣图我也跪下了🙃



#9

[图][图][图][图][图]



#14>>>>>#9

艹,我也开始笑了




#21

这个综艺……L台和神领仿佛在搞一种很新的东西……🥲🥲🥲🥲🥲



#25

一环后排

不是,我说,真就没人纳闷这玩意儿到底怎么过的审核吗???纯网综也就罢了,问题是这是要上星的啊?????



#31>>>>>#25

Big胆,竟然敢质疑你神领爸爸!有扶贫和带货成分的旅游推介节目,根正苗红怎么上不了星!



#34>>>>>#31

何况还紧跟时事,一号刚刚开放了同性可婚能领结婚证,四号接着神领就跟L台合作出综艺配偶狼人杀猜猜谁是我们当中那对该死的夫夫,如此zzzq上不了星才奇怪吧?!🥴



#39

讲个笑话,导演,冯宪君




#46

警告你们不许迫害我冯惹!我冯有什么错!!!我冯一点都没错!!!!!我冯不过就是想吃点异性恋他到底错哪儿了!!!!!!!




#48

……弱弱问一下……冯导怎么了吗……我对他的印象大概是个脾气很好的老爷子,看过他的一部分节目和影片,挺有温度,也挺有力度的,对于某些事情也很敢说,但是好像身体不太好?



#52>>>>>#48

那你知道他为什么身体不好吗




#57

扶贫不扶贫带货不带货的先两说,导演冯宪君+同性夫夫狼人杀这两个真的已经是,




#59

给平时可能不关注的JRS科普一下,我冯,L台知名大导,艺名小凤仙,体质神奇,这些年他做过的项目,不管是电影、电视剧还是综艺,炒BG CP从来炒不熟,反而腐向日常无心插柳不用炒都能遍地开花而且一对比一对好磕,以至于群众集体高呼凤仙儿你以后不要炒CP了你就让我们自己磕吧我们比你会磕,笑死,根本笑不死(*≧▽≦)ツ┏━┓



#60

咱就是说,神之领域这家公司,是懂得什么叫知人善任的(正色



#62>>>>>#59

卖腐啊?



#66>>>>>#62

不不不不不真的真的真不是,你信我绝对不是在卖腐

就,怎么说呢,冯导推的bg,细品剧情其实还挺好品的,然而各种原因吧反正蒸煮要么像兄妹要么像父女要么是女王大人和她忠实的狗,反正就是不像xql甜甜蜜蜜

相反的,那帮男人们,就,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看起来一个个的也挺正经的,剧情啦台本啦也挺正常的,然而凑到一起以后,那个气场,那个互动,那个眼神,那个拉扯,真的,蚊香都比他们直



#67

好急,上班摸鱼完全不敢开wb,有没有好心人说一下这个综艺大概是个什么情况啊(哭了



#70>>>>>#66

关键是那帮家伙自己一个两个的都没那个意识!!!然而那种日常互动简直是!!!啊我死了算了,啊阿伟已经躺平了一个乱葬岗😇



#74>>>>>#70  IP:京

说到这个有个笑话不得不品

当初山楂片和炸鸡柳素昧平生,参凤仙儿的秀综参的辣椒油和粉丝球都要高呼一声他俩szd的程度,谁看了不会磕到昏迷,结果秀综结束俩人组成繁花血景出道却经常被人在bot隔空喊话过度营业不可取,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绝了hhhhhhh



#76>>>>>#67

其实太具体细节的也还没出,目前就只说了是一档旅游推介综艺,若干嘉宾组成冒险小队进行探险,以完成任务的形式帮助当地做一些旅游资源推广和农副产品带货之类的扶贫工作

跟之前那些综艺不太一样的是,冒险小队看似是一个队伍,里面其实分为丘比特和死死团两个阵营,除了阵营分之外还有单人分,从第二期开始单人分最低的一名冒险者会被处死

但是除了节目组给的带货和推广任务之外还有一个隐藏主线就是要找出冒险小队里的一对夫夫,丘比特阵营要保证这对夫夫一起走到旅途的终点,死死团阵营则是要做到在旅途结束之前干掉这对夫夫里的一个,把他们转化到死死团阵营里面来



#79>>>>>#74

说到这个更好笑了,繁花血景各自单飞之后偶尔互动反而更好磕了算是怎么回事23333



#82>>>>>#76

这个规则……冯导你是被绑架了吗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83

报——凤仙儿他终于认识到自己炒bg炒不熟的体质,放飞自我激情下海啦——



#86

哒咩!下海哒咩!

老冯就一导演他懂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他当当导演就好,他真人出镜我不看!




#94

交到麻袋我有个问题有没有人给我解答一下,那对“夫夫”,是发的身份牌,还是,真夫夫?



#96>>>>>#76

哇擦嘉宾阵容出来了没啊我很期待啊我苍蝇搓手啊!




#102>>>>>#94

真.夫夫,婚姻法修改之后第一天就去领了证的₍₍٩(ᐛ)۶₎₎♪



#106>>>>>#102

倒吸一口凉皮!




#109

…………………………

怎么说呢,我现在,有点期待我推来参加,但是我又有点,不太期待他出现在节目里……(扶额.JPG)



#124  IP:葱

报——孙孙孙孙、孙哲平!回去继承家业兼职拍片的孙总孙大制片!他他他他他他在围脖上认领了!!!!!!!!

不光认领了!他还圈了我们炸鸡柳!!!!!!



#127

卧槽?!剑诅也就是各人认领各人的而已啊孙总这么勇?!∑(;°Д°)



#131>>>>>#127  IP:粤

艹什么情况我去喝了个水回来你就告诉我我推要上这个坑爹节目了?????



#132>>>>>#127  IP:云

玛雅这是孙总回去继承家业之后他俩第一次公开场合下长时间相处吧猛猫落泪˃̣̣̥᷄⌓˂̣̣̥᷅



#136>>>>>#131  IP:粤

是的,甚至花生糖还顺便帮兰花丸也给认领了🙂🙃😇



#141

再报——

💧说🐧也会参加——但是💧没说他会不会参加——



#142

再探再报!



#145

🌿我纠结了,我原本以为这是同性可婚之后孙总掏钱做节目,广邀圈内好友来共同参与我们的蜜月旅行,可现在剑诅也去……

确定夫夫就只有一对?????



#148>>>>>#145

那必然剑诅啊带娃上镜说什么不能输啊(‡▼益▼)



#149>>>>>#145

是的,一对,the only one,独此一家别无分号,just one



#150>>>>>#109

隔空,又不是来参加的都是给子,那不还有死死团阵营吗?放轻松放轻松啦(ノ´ヮ´)ノ*:・゚✧



#154

那更可怜了好吗?!别人上节目公费旅游,他来参节目公费吃狗粮?????



#158  IP:浙

卧了个槽的今儿什么日子啊我苏和我吴集体认领了然后他俩都圈了我叶!!!!!!!!!!!!!!

我他妈、我他妈!!!我大嘉世三驾马车要重新合体了吗?!!!!!๐·°(৹˃ᗝ˂৹)°·๐



#164>>>>>#158

虽然但是……好像我兔只是开放了同性领证……没说可以三人行?🤔



#166

整理一下,现在说了会来的,🐟+🗣那👨‍👨‍👦,🐧,🌷🌹,🍁,🏔,🍂,还有吗?



#167>>>>>#158

妈呀我苏从转幕后干编曲之后他都多久没走到台前了!!!

冲哥转制片人以后也好久没公开亮相了!!!

就剩我叶一只还在台前——

然而叶修!!!叶修你记不记得你上次发歌是什么时候!!!你上次拍片又是什么时候!!!我上次给你花钱都已经过了一年零四个月十九天了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就知道打游戏!!!叶修你没有心!!!!!!!



#172

插播,节目组刚公布一条新规,所有人的隐藏阵营根据现实情况而定,当期节目录制时,其伴侣在节目现场的,为丘比特阵营;其伴侣不在节目现场,或,【重音】没有伴侣的【重音】,为死死团阵营。

谁是队友谁是对手,请自行判断。



#174

三报——炸香蕉认领了!!!!!

并且说核武器也会去!!!!!



#175>>>>>#174

然后辣椒油转发了炸香蕉的围脖并且抱怨说都是霸图的人怎么能厚此薄彼

(•́⍛•̀; ≡ •́⍛•̀;)



#180>>>>>#172

脑子不太够用,这是什么意思?




#181  IP:京

艹,嘉世三驾马车,霸图双指挥,剑诅,繁花血景,牛郎团团长,艹,有没有人能get我现在想说什么?



#186>>>>>#181

我懂,我特别懂,刚刚太子和薄情儿都发围脖了,他俩的老师,都会去




#188>>>>>#180

浅浅理解了一下,大概应该是说现实里不是单身的属于丘比特阵营,单身的属于死死团阵营

但是如果说录节目的那一期里伴侣不在队里的话,即使不是单身,也属于死死团阵营,然后大家也不知道到底谁脱单了谁没脱单,全部自行判断,并且上一期的队友这一期可能就不是了?



#189>>>>>#188




#190>>>>>#188

没懂,不是说领证了的只有一对吗,那哪儿来的其他的丘比特阵营?



#193

不、不知道该嗦什么,就先给凤仙儿点个🕯吧



#194>>>>>#190

领证的只有一对但是在谈的肯定还有吧!有男朋友也是脱单啊!



#197

同🕯同🕯

顺便问一句,这节目什么时候播?



#200

猴年马月狗日,敬请期待!





end



一点名词解释:

神领,神之领域娱乐有限公司

L台,legend,联盟

别的好像……

哦山楂片孙哲平炸鸡柳张佳乐,💧是小江🐧是小周,🐟是喻总🗣和花生糖是少天,兰花丸是瀚文儿,太子=小高,薄情儿不用解释,粉丝球谦儿辣椒油老林炸香蕉新杰,核武器是老韩……别的应该没了,吧(。



当初@喻凉k 同学点梗说想看娱乐圈韩叶靠节目捅破窗户纸正大光明在一起,我当时写了一篇塌房 一篇凉凉 ,并且说我还有另外一个会比较长的方向,这就是那个会比较长的方向,了。

真人狼人杀抓出我们当中那对已婚叛徒,cp很多篇幅很长——

至于什么时候正经挖坑?

呵呵呵呵呵!我说过了!猴年!马月!狗日!敬请期待!





评论(89)
热度(5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