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凉凉

昨晚上那篇塌房的一点后续。

很短,不是之前说的想写的后续,其实是本来作为昨天那篇的彩蛋的,但是我实在太困了所以就没写……

今天搞一下。然后今天又想到了新的彩蛋(你

 

顺便,我不想讨论真塌房啦脱粉回踩啦之类的事情,也不是很想讨论真要是哪家粉丝遇到这种事情会不会当场晕古七的问题,如果你要说这个娱乐圈一点都不真实?

笑死,完全不狗真人凭着道听途说码的字拿什么真实,脑补吗?

就这样,图一乐完事儿了。

 

啧 @喻凉k  姑娘不来查收我有点心虚——

 

 

 

 

 

 

凉凉

 

 

 

 

 

高英杰那一组,是当晚的倒数第二组。

但是有一说一倒数第一组的表演也完全没受到那两位前辈横空出柜的任何影响……

大概因为这一组的表演者是宋奇英、乔一帆、秦牧云和邱非。

表演了一个一对夫妻,为了某项工程,在同一个基地的不同分区一起改名换姓十二年却直到孩子意外身亡才知道爱人就在三千米外的故事,已经急疯了的弹幕终于稍微正常了一点。

当然,急疯了的岂止是弹幕,叶氏和霸图对外的所有沟通渠道全部被打爆,围脖评论区彻底沦陷,直播间再次卡成PPT——

即使是PPT,大家也都看见了小叶总掏出手机并关机的画面。

眼神好一点儿的,说不定还能数清楚他手机屏幕上到底有多少未接。

唯独两位当事人和在场的其他各位演艺界前辈一脸确实不是装出来的平静,还听见叶修问他两位爱徒:“这段谁选的?邱非?你小子看来最近对我意见很大啊。”

 

就有人在弹幕里问此话从何说起,好些人热心帮忙解答,说这段剧情出自电影《苹果树,马兰花》,乔一帆和宋奇英所扮演的角色正是叶修和韩文清在那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只不过刚好互换。

更多人是爆笑邱非一脑门子全是汗小朋友怕不是要被当场逐出师门,还见叶修一甩袖子放下麦克风,他从导师席上下来,走到台上去。

张佳乐极其嫌弃的推了他一把:“你上来干嘛?”

叶修就把他往一边搬了搬,再卷一下衣袖。

“来让你看看你那年是怎么输的——也让某人看看,我凭什么说他节奏太快。”

 

弹幕一群人抓紧时间科普,那部电影是叶修和韩文清为数不多有过合作的电影之一,两人一起被提名——同期还有张佳乐——最后夺金的,是隐姓埋名十二载不知妻儿俱在,与子离别时子出生三日,再次重逢已是死别的男主角扮演者,韩文清。

颁奖当晚,叶修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态度值得肯定、但是节奏没掌握好,该学着慢下来。”

 

又见张佳乐继续把人往台下推,一边推一边骂骂咧咧:“说得好像那年赢了我的是你一样——”

叶修只抬头往导师席上看,恰好韩文清看过来,两个人四目相对,嘴角上翘。

叶修收回目光。

“嗐,都一样。”

 

【都一样】

【不是,有没有人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都一样?怎么就都一样了???】

【夫妻一体是吧???】

【准确点儿,夫夫】

——这些弹幕,在叶修开始表演之后,瞬间全部清空。

 

额外说一句,被叶修拉过来当助演道具“儿子的尸体”的。

……这么说吧,以这位大满贯影帝的实力,随便找把椅子往那儿一横,甚至说无实物表演,都难不倒他。

然而他就是一个抱摔把邱非扔到了地上。

再然后灯光给暗全场无声,叶修调整了一下呼吸,台词起。

没戴麦,可每一个角落全都听得清。

又见他从错愕到狂喜,再从狂喜转成呆滞,最后只是轻轻眨了一下眼睛,一行泪已过腮边。

嘴皮抖,腮帮也在抖,全身都在抖,当父亲的小心翼翼伸手将儿子揽进怀里,姿态如抱婴孩,动作轻的仿佛怕惊醒一床美梦。

还沙哑哼歌,十二年前听妻子哼过,马兰花。

 

灯光重亮,弹幕里没了整活,更没了歇斯底里要个交代,张佳乐嫌弃和服气夹杂,黄少天冲着卢瀚文嚷嚷说让他回去就这段写个万字赏析,王杰希点点头,让微草的几位也同样来一份,毕竟教科书。

贵宾席上小叶总此刻的表情一个大写“瞧!我哥!”,楼冠宁眼睛都直了。

叶修拄着邱非重新站起来,又往导师席上看——

韩文清拍了两下巴掌,笑得很愉悦。

“我说过,你值得骄傲。”

叶修正在调整呼吸,闻言抬起一侧眉毛:“我呸,你现在倒知道说好听的了。”

 

 

弹幕再次疯起来,是在节目结束后。

前头实在是大家表现都过于正常和平常,即使某两位轻描淡写之间炸了个大的,可看各位表现,大约除了其他各家的新生代,该知道的基本上,都知道了。

也不太好闹,毕竟从最刚出道就没瞒着过,已婚、感情和睦,不会要孩子,甚至双方亲友都统一给过祝福,人只是没说到底是谁。

但这两位身为演员靠实力吃饭又长期引导粉丝多关注作品少关注私生活,再加上他俩实在是青年男演员里最中流砥柱的两位实实在在不少不追星只看作品的双担路人,总之,粉丝群里到底啥情况,不知道;然而公开场合,至少双方唯粉都在“恭喜、祝福”。

一时间简直四海升平普天同庆,还有大粉嘻嘻哈哈刷屏式转载各路乐子人的临场发挥,那意思大概是个“只要我先乐子,你们就乐子不了我”——

可惜不能让他们拿下墨镜。

……两边也就是在争上下的时候吵得看起来比较真情实感,这边说“只有累死的牛”,那边说“干死叶修”。

 

一时间都要以为这么大个瓜就这么不痛不痒过去,很懂的节目组,再出新招。

节目完了吴雪峰说关直播,孙哲平说等会儿,他亲手把镜头直接切到了导师席上。

韩文清拎着叶修后脖颈当场就往外提溜,叶修哭天喊地求助,没一个人理他。

黄少天拧着卢瀚文耳朵也不知道在说啥总之直哔哔的少年仔抱着脑袋求饶;王杰希揽着依然没回过神来的高英杰往外走,路过的时候又叫乔一帆一起去吃宵夜,那句“反正不是外人你也一起来”是基本都听到;他没忘了拉上还在揉屁股的邱非。

而两位爱徒都被拐走,叶修哭天抹泪伸出一只尔康手:“峰哥——救我——”

吴雪峰抱着胳膊:“小队长,这个我真帮不了你,你自己找死。”

那只尔康手又转向亲弟:“秋儿——看看你哥——”

他弟弟同样转开了脸。

 

一片见者伤心闻者流泪里唯独楼冠宁动了动脚尖,韩文清手里还提着叶修胳膊,眼睛先看了过去。

小楼总步子都没迈出来已经缩了回去。

声音比蚊子叫都轻:“那、那什么,韩队、您………………您下手轻点儿。”

弹幕里眼看就要笑疯,特别是叶修已经蹲在地上抱住了导师席的桌子腿儿——

张佳乐走过来。

张佳乐一根一根的掰开了叶修手指头。

 

【那天节目录完,叶修大神走的时候,夜很深,风很大,走得并不安详】

【拖走的时候还诈了尸,一直喊着所求无度,最后也没爬起来】

【床很硬,摇的吱嘎吱嘎响,响了三天三夜】

【亲友都很坚强,一个哭的都没有,还有一个来了一段B-box】

【那晚夜很深,买套的路上还堵了车,跑了十里地都没找见】

【后来,换下来的床单堆了三米高,被秋弟看见了,又送来三米,还是不够使】

【唉,可怜才买的新床,结果碰上这么两位,床架都摇散了——】

 

镜头一直跟在背后,一直到叶修被韩文清拖出演播厅。

直播间终于关了。

 

 

 

END

 

 

 

那部电影稍微致敬了一下那兔和横空出世,写到这儿忽然想起来了,顺手就抓来用了。

 

嗯……………………

给老叶点蜡(。

 

好了正文最后是在“不能播”的边缘来回横跳,彩蛋……彩蛋搞点真·不能播的。

有需自取,我要回帖,啾咪!

蓝奏www✅.lanz🙃oup.co👌🏻m/iUE29🍒0glpvze  或者评论区复制,密码看彩蛋,lofter我恨你(*꒦ິ⌓꒦ີ)


没有回帖,哭哭

评论(81)
热度(4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