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塌房

四八粉点文第四担!


@喻凉k  的“想看韩叶分别受邀上恋综终于靠着节目捅破窗户纸光明正大在一起,众人:针锋相对这么”多年居然在这种节目相遇 速速吃瓜,韩叶:是的我们在一起了,众人:?”!

想了两个方向,另外那个会比——较——长——,先搞个短点儿的出来23333


……实在周末给废物点心写生贺 写的我极端emo……加上周一,阴天,下雨,我昨晚上还没睡好……更加emo了……

话说你们也去看看点心生贺嘛我写的好用心的(比划

有点蠢,没啥逻辑,视角非常跳脱,如果觉得看的吃力都是我的锅,我今天实在不想动脑子了.jpg


纯韩叶一发完结,我恍惚记得上次点文的时候有谁说想看老叶带孩子来着……?假装一起了(爬走


ps,叠个甲,我个人不看任何真人节目,对于综艺之类的了解仅限于瓜,和,文娱类小说,里的一知半解……如果有错……啊那错就错吧(开摆.jpg

pps,也请不要纠结是网综还是上星,到底要不要审核有没有许可证,公开出柜会不会被查无此人,这个赛制到底合理不合理之类问题……我只能说……我的脑细胞不是拿来干这个的_(:з」∠)_









塌房





大热综艺《演员新生代》,这两天彻底热出了圈。

不是因为塌房。


说真的这节目本来热度就很高,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苏沐秋四位导师要么三金影帝起步,要么百亿票房导演,主持人张佳乐则是圈内公认除了运气什么都不缺,参赛的各位新秀也都是实实在在靠演技不靠炒作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整个节目里选手认认真真演戏导师们诚诚恳恳点评,从头到尾不搞恶剪不刷绯闻甚至连炒作都不太搞——这个更大的可能是因为出品人是孙哲平、制作人是吴雪峰、赞助商是楼冠宁和叶秋完全不需要引流刷热度跪求金主爸爸赏饭——从头到尾全凭演技说话,自然大家都爱看。

更别提那个节目形式。


一周一期每周六晚八点准时开赛,上期结束时抽签决定下期的主题和组合,不过直播一般会提前半个小时到十分钟开启,前面这点时间,拿来给观众找乐子。

毕竟各位导师彼此之间抬头不见低头见,各自带的小朋友们也是要么学长学弟要么至交好友,彼此之间沟通交流甚至说互相放话都很有看头,哪怕只是聊天吹水甚至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发呆都有人愿意再多看五块钱的。

——最后这句绝对不是胡说,证据就是这档节目,正式开赛之后不算,八点之前的花絮时间,不管是当时的实时观看量,还是事后的重播点击量,甚至于弹幕峰值,都发生在节目第四期的七点五十四分四十一秒到七点五十六分九秒。

这将近一分半里确实没有发生任何值得铭记的爆料或者放话,但是这一分半里,黄少天一个字儿都没有说。

导致弹幕里挤满了“慕名而来”和“空降成功”,也让这“倒霉玩意儿”——黄少天语——好好出了一次圈,但那次还是比不上这次。

这次叶修和韩文清要同框了。


众所周知,同是圈内大满贯影帝,叶修和韩文清常年王不见王,基本上除了政治任务和颁奖典礼就没人见过两位同台,更别提两位所有的影帝奖杯全是踩着对方的脑袋拿的。

实实在在有人统计过,韩文清也好叶修也罢,但凡两个人一起进了提名,最终获奖者就必然是他俩中的一个,但如果只有一个人进了提名,那获奖者就必然是其他人……除了张佳乐以外的其他人。

——甚至说这两位提到对方时都一嘴……不太好描述。

比如叶修获奖第二天韩文清说他“取得如此成绩倒也确实值得骄傲”,而韩文清获奖当晚叶修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态度值得肯定但是节奏没掌握好,某些时候该学着慢下来”——*

这两位对粉丝的约束都比较严格,而且身份是演员不是流量,再加上不管叶氏集团还是霸图公司都属于“这家伙能处,有事儿他真发传票”的硬气——没错,这两家连律师函都不给,直接起诉发传票——所以后来再没人敢闹到明面儿上,但你也真不能指望两家唯粉关系好。

至于有没有双担……

不敢说绝对没有,但是估计除了那种只看作品不追星的路人,其余饭圈少年少女,就算真有,也不敢公开说。


现在苏沐橙即将高考苏沐秋请假半个月,让之前一直在闭关拍戏好不容易才杀青的叶修临时替他一期,然后王不见王的两个人终于同框……

是哪家乐子人爽了我不说。



节目组很懂,他们提前半个小时就开放了直播间以供围观;节目组很不懂,这么重要的场合,他们忘了多加两组服务器。

当真比之前那次呼朋引伴观少天还卡,不过幸好,这持续转圈的两分多钟里,叶修没出现。

虽然等他到场的时候虽然又是一波弹幕暴增无限缓冲,可至少这时候技术组已经加够了服务器,站稳了,没跪下。

——这要真是这当口上服务器跪了,怕不是得整个节目组全体被拖出去跪下。


只见肖时钦亲自出马给叶修当跟拍摄影,下场就是被叶修走了一路逗了一路,中间他接了喻文州一个电话大意是这期有工作去不了现场还请对瀚文嘴下留情……哦少天不用少天皮厚,然后满直播间的人眼看着这位拐进休息室,两句话就把正在最终确认台词的张佳乐激得跳脚,最后还是闻讯赶来的孙哲平把他撵出去的。

又溜到选手休息室把小朋友们挨个调戏一遍,说得高英杰面红耳赤卢瀚文双眼放光邱非皱眉乔一帆苦笑,一直到冷着脸的王杰希过来拖他去导师席。

肖时钦没来得及第一时间切掉收音麦克,全网的人都听见了他说“王大眼儿你真是个好爸爸”。

而后钻到贵宾席上逗过两位金主,一头拱进受托而来的吴雪峰怀里的叶修,终于老老实实被那位兄长押送到了他该去的位置。

虽然他接着就跟黄少天联机打起了游戏。


弹幕里早就笑疯一片。

【知道的知道这是刚杀青出组,不知道的怕不是还以为刚从哪儿放出来】

【前面的,张新杰的剧组,跟放出来区别也不大】

【叶修,一款娱乐圈知名交际花】

【爸爸驾到!孩儿们出来接驾!!!】

【我趣那是邱非吗?我趣那是宋奇英?我趣原来这俩也能笑成这样?我趣我的眼睛?】

【前面的,看看后头莫凡,他都可以你还有什么不能相信的……】

【求求小乔把水杯放下不然我有点担心叶神的膀胱……】

【卢瀚文你给我出来!你小怎么了小你了不起啊小你能在我老婆怀里打滚啊?!】

【感天动地包荣兴今天轮空不然现场怕是没法看了……】

【叶叶妈妈不许你给人当后妈——后爸也不行——】

【弟弟一脸“我为什么要答应让这个怨种哥哥来上节目”这是可以说的吗23333】

【孙哲平把叶修撵出房间的那一刻,张佳乐留恋的是曾经的繁花血景,还是此刻的安居乐业?】

【楼冠宁:(上台)(整理领带)(仪表堂堂)(清嗓子)(开麦):“我是叶神的狗。”(聆听掌声)(鞠躬)(潇洒)(谦逊)(踩着干净的皮鞋离开 )】

【啊!雪峰哥!那一抱!好宠溺!!!还摸头!awsl我叶笑好甜——】

【艹,居然答应了叶神联机玩超级兔子人,黄少天,你好爱他】

【那喻文州呢???】

【←一款平平无奇的秋葵精罢了】


也有人见缝插针。


【有个人完全没互动诶是谁我不说】

【就连个眼神都没给诶是谁我不说】

【反而一直在盯着看诶是谁我不说】

【表情里充满了柠檬诶是谁我不说】

【粉随蒸煮不要逼脸诶是谁我不说】


……总之,是很群魔乱舞了。



好在节目正式开始之后弹幕终于归向正经,说骚话的还是有,但总算能静下心来看表演。

也认真听导师点评,本期的主题,是“婚姻”。

就真有人感叹,说这个主题那就无怪苏沐秋要换叶修来替他一期毕竟众所周知嘉世除了工作人员之外唯一已婚就是叶修,又有人反驳,说王杰希黄少天也没结婚他俩还不是照样坐在现场,倒都没人质疑韩文清什么,毕竟众所周知,这位也已经已婚多年。

虽然连他带叶修,谁都没见过这两位的对象,只能盲猜对方圈外,这两位不想让他们的配偶受到太多打扰,因而隐蔽起来。

也不是没人说压根没有这么个“配偶”的存在,仅仅是两位卖已婚卖深情卖爱妻人设,弹幕刚发出来已经被嘲成了狗,单身汉可比家庭煮夫值钱多了,女友粉老婆粉最好圈钱——


正好高英杰那组表演完毕,叶修开麦点评,张嘴第一句就惊出一片弹幕。

【翻译翻译,师爷你给翻译翻译,他妈的!什么叫他妈的!“你也不是外人,我就直说了”!!!】

【恍惚,所以不是圈外女友而是大龄年上吗?】

【不不不我觉得这个恐怕不是内子是继子】

【艹所以王杰希keep sleeping and get his dream?????】

【此时,啊此时4k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笑死,你们看到弟弟的表情没有?“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个兄控反对!】

【不行——妈妈不同意——叶叶妈妈说了妈妈不准你当后妈——包括后爸——】

——几乎全是绿字。


看不到这堆弹幕的那位倒很认真。

从头到尾拆解完了小朋友们的表演,着重指出几个点,教科书先生歪着脑袋想了想,唔了一声。

“这个本子,我是说,这个游戏宅,和健身教练的夫妻组合,这个人物身份是谁想的?”

说话的时候眼神在刘小别和袁柏清身上来回扫,出乎他意料的是,举手的是在候场区的邱非。

少年人扶了一下耳麦,表情有点尴尬:“就……上次节目结束之后,小高来找师弟吃饭,约我们一起,饭局上说起这期的主题,我随口提了一句……我也没想到他们真就用了……”

他身边宋奇英四十五度看天花板,乔一帆九十度低头恨不能将脑袋埋进胸膛里,叶修表情超级微妙,弹幕里谁都猜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

不过那位大满贯影帝最终还是很快调整好,一张嘴又是那句“你不是外人”……

这次多了几分咬牙切齿。


“小高你不是外人,那我就有话直说了啊。我看你们的剧情,设定的是婚姻中由于各种摩擦而引起的争吵,然后夫妻双方,一个不常运动的游戏宅,和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你们的剧情里,他们两个的摩擦基本上是围绕着作息时间、饮食习惯、业余爱好、是否锻炼一类矛盾展开的,那你有没有想过,这么两个人,他们的争执,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其他方面,比如夫妻生活?”

弹幕忽然飞过去一连片黄色的问号,台上张佳乐台下另外三位导师都一脸的wtf这货在说什么。

唯独叶修不慌不忙。

“你们想一下,这样两个人,体能差距应该是比较大的,不常运动的游戏宅,他在进行管鲍之交,或者说深蹲之类的活动的时候,如果持续的时间过久,那么体能跟不上也是非常现实的一件事——我不是说你们非要把这个事情明确表现出来,咱们毕竟还是要讲究社会公序良俗的,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思考方向,比如说一方贪得无厌索求无度,拿着个例当平均——”


弹幕的黄字已经刷疯了。

【神他妈管鲍之交】

【是不是还西天取经啊】

【就都爱因斯坦呗?】

【叶神教我学中文】

【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车门焊死了今天谁也别想下去!!!】

【猫 猫 猫/我.JPG】

【路上没有车辙的影子,但脸已经很痛】

【艹我叶神不愧是我叶神有话他真敢说!!!】

【不是,这是我们能免费听的吗???】

【倒也不必这么不拿我们当外人——】



然后忽然终止消失,再然后更猛烈的爆发。

韩文清不负众望的开麦了。

“什么叫‘索求无度’?什么叫‘贪得无厌’?三个月没见连一晚上都奉陪不下来,这也——”

王杰希敲了敲话筒。

“我觉得,这个问题,你们两位可以回去,私下里讨论。”

他隔壁黄少天从来没有那么乖过的一句话都没有说,甚至眼观鼻鼻观心仿佛睡着了一般,叶修非常不爽。

“老王我不信你不知道第二天明明有正事却爬不起来有多烦人——”

王杰希一句“他们敢”到了嘴边上,又咽回去了。

只看一眼台上满脸“我是谁我在哪现在在说什么”的高英杰,他重复一遍:“我还是建议,你们回去私下里讨论——”


弹幕里三分之一在吐槽“还私下里讨论这两个有什么私下里他俩公开场合都不见面”三分之一好奇“黄少天怎么这么乖这一点都不像他难道喻文州隔空给他投喂了秋葵”还有三分之一纳闷张佳乐身为主持人怎么不抓紧出来控场这算事故了吧虽然韩叶互怼我爱看最好撕的再响些,镜头不知道为什么,切了一瞬间的贵宾席。

叶秋表情特别莫测,出奇莫测。

——当然它一下子又切回到舞台上,依然是瑟瑟发抖的高英杰,以及一左一右握着他手臂的袁柏清和刘小别,还有再后面一点儿的候场区,卢瀚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到了乔一帆和邱非中间,少年仔搂着他俩肩膀咬耳朵:“这两位前辈,说得好像他俩真的结了婚一……卧、what's up?”

他震惊的发现自己麦克风居然没切,他抓紧在消音词汇出口之前把它改成某个无害品种。

他发现邱非乔一帆甚至宋奇英秦牧云都一脸目瞪狗呆的看着他,连台下黄少天都忽然清醒杀鸡抹脖子般手舞足蹈,少年仔第一反应是自己裤门没拉。

转身,低头,松了口气——


导师席上韩文清淡淡。

“本来就是。”

然后叶修补刀。

“少天你没跟他说?”



end


*值得骄傲和态度值得肯定、慢下来都是原文化用,至于那个踩着对方的脑袋拿影帝,这个事情有点神奇,他俩拿冠军的年份,1234/10,他俩在季后赛里碰上的年份,1234/10,他俩没碰上的年份,56789。

……什么宿敌,何等孽缘。

道理你们都懂十一反正必须霸图的。


@喻凉k  查收查收,祝阅读愉快OvO


我要回帖和比心!

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还会把另一个思路一起摸出来,我不保证,看反馈了(。

评论(69)
热度(121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