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如果要问事情缘由的话……是从这么三件事儿开始的。

 

数数数日之前,我:卧槽倾城我写的真他妈的好看!我怎么写的这么好看!

小伙伴:呵呵,你也就只能说说倾城了。

我:谁说的,我别的文也写的很好看好吗?

小伙伴:你看着惑众和勇者你再说一次?

我:…………………………

 

数数日之前,我:我跟你说,虽然勇者我没写完,群星干脆只有脑洞,但是我真的想过这两个要做本子的话本子封面怎么做

小伙伴:?

我:勇者是吧啦吧啦吧啦吧。

小伙伴:诶,可以

我:然后群星就哔哔biubiu哔哔biu。

小伙伴:嗯嗯

我:是不是又有逼格又好看?

小伙伴:确实,你在做封面上审美还是靠得住的。

我:不过惑众我其实没太有想法……

小伙伴:不过惑众你其实也没写完。

我:………………………………(。

 

数日之前,我:xxx太太的画真的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太会画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什么神仙太太——

小伙伴:喜欢吗?

我:你能介绍给我吗?

小伙伴:我还等着你勾搭上了介绍给我呢!

我:我怎么勾搭!

小伙伴:你写文勾搭!

我:………………………………………………………………………………

 

综上……为了将来有一天,能,“卧槽惑众我写的真他妈的好看!”,然后顺便试试看能不能勾搭一下神仙太太,就……………………填坑。

 

至于勾搭画手……………………………………

 

别人的勾搭画手:在太太的图下面花式彩虹屁。

我的勾搭画手:发出更新去之后暗搓搓刷新点赞名单看太太有没有给我点赞。

别人的勾搭画手:太太微信QQ来一波呀。

我的勾搭画手:……太太这次更新没有给我点小红心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哭哭

别人的勾搭画手:太太太太我觉得xxxxx好xxx哦太太你看是不是?

我的勾搭画手:……文我写完了,中间太太给我点赞多少回回帖若干个我去约俩图她应该大概可能也许……不会拒绝我?

 

是的就这么瓜怂……………………资深互联网猫猫人了喵喵喵

所以有没有画手来把我叼走呢?(做梦

 

好的下面来说惑众本身。

由于之前各种断更复更又断更,再加上当时没认真考虑过大纲,凭着一个奇怪的思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现在回头一看,发现之前的故事那叫一个七零八碎……于是全部重新做了。

故事核心没变,大体走向和之前保持一致,节奏基本上也没问题,但是细节上改了不少……

嗨呀反正还是老韩和老叶谈恋爱……鬼知道他俩谈没谈恋爱,的故事,而且这回我把整个大纲全部推完了,一直推到了结尾,剧情逻辑也整个儿盘过,至少目前没发现问题……实际写出来会不会有问题那是另外一个事儿,反正,总之……

请放心观看kira

 

……本过气老咸鱼这次争取不断更。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猜我啥时候开始更?(抱头跑了

(………………艹我怎么看起来这么像个憨憨(在远处发出声音

评论(48)
热度(1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