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爸爸(父亲节小甜饼2k完结)

一个父亲节的短篇小甜饼w

伦理哏出没,不适慎入。


“爸爸!”




爸爸


01


年轻的男孩子们,大多人尽可父,以及人尽可父。


第一个人尽可父,指的是人人都能当爸爸,第二个人尽可父,指的是人人都能被爸爸。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被爸爸”,至于一般来说这个“被”爸爸会出现在什么时候……


……不是接盘侠,也不是喜当爹,思想健康点儿,拜托,真的,不要想那些不利于社会和谐的东西,这个“被爸爸”嘛……


02


“景熙爸爸帮我捎两笼虾饺回来吧还有凤爪猪脚榴莲酥奶黄包红豆酥,双皮奶不好带就不要了但是大杯柠檬水要两杯一杯半糖少冰是我的另一杯无糖多冰对了凉拌鱼皮也要一盒谢谢爸爸!”

“不是,我说黄少你堂堂副队长至于为了口吃的这么不要脸吗?不管!自己去!”

“没空啦我在跟队长双排——拜托啊景熙爸爸!”

“……服了你了……”

“谢谢爸爸!景熙爸爸你可爱的崽崽还想要份艇仔粥!”

“滚!”


03


……且不论某位双排的大神最后吃没吃到宵夜,总之以上的画面,在许多战队里,都明里暗里的出现过,可谓是子又有孙,孙又有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但是事儿到这里没完,我们还有另一半没说,人人都能当爸爸。


同样,这个“爸爸”也不是生理上的爸爸,这个爸爸嘛……


“老魏帮我带包烟。”

“叫声爸爸就给你带——呃没事儿老板娘我们开玩笑……我们这就戒烟!”


“包子给我递下水杯——”

“叫声爸爸就给你递!”

“包荣兴你又跟谁学的!!!”

“魏琛我警告过你你再带着包子不学好你完了!”


……对,还是子又有孙,孙又有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04


当然啦,除了这种明确的父子关系之外,也还有一种不明确的,薛定谔的“爸爸”。

具体来说,就是:


“父子局,一盘决胜负,谁输了谁喊爸爸,敢不敢?不敢的是孙子!”

“房间号房间号,我们给你们当见证人啊!靠怎么还设密码了?玩不起吗!”


05


“……年轻真好啊。”

看着后辈们一锅沸粥,现年不过二十七岁的叶修大神老气横秋地感叹。

他身边并肩站着的那人没搭理他。

拿手肘拱了拱隔壁,叶修大神装模作样又感叹了一遍:“年轻真好,对吧老韩?”

同样没超过三十岁的韩文清大神终于瞅了他一眼,眼神不屑。


那边10+——特指卢瀚文、15+、20+还有几位25+——此处包括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大小朋友们已经吵吵闹闹地拥挤着原本脑袋一热就嚷着要开父子局的两头鹌鹑往酒店三楼的电脑室进发,这边两位没到三十岁的老将可没去凑那个热闹,退后一步给其他各位让出下行的电梯——等不及的已经从楼梯里跑下去了,他俩等到电梯间里没了其他人,这才慢悠悠乘着电梯往上。

叶修不说话,韩文清也没有声音,电梯里两个人站了个对角线,叶修看地板,韩文清就看着显示屏上不断变化的楼层,直到……


“噗嗤。”


06


“老韩啊我突然想起来,你还欠我一声爸爸——都欠了十几年了。”

“滚。”

“喂喂喂素质呢啊?拳皇陛下你的素质呢?欠债不还还骂人,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叶修。”

“嗯?”

“滚。”


07


这笔烂账确实得追溯到十几年前。

彼时荣耀方兴,一区的排行榜上写满了某两只怪物的名字,二区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民不聊生怨言满腹的玩家们每天都在祈祷上天快点发发神通收了某两个妖孽,甚至围脖上还有这么一个BOT:


今天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AFK了吗?:没有。


然后也不知道哪路神仙开眼,猴年马月狗日,这俩怪物在千波湖大打出手一局决胜负——父子局。

谁也不知道那天的湖水里淹死了不知道多少为了追看父子局结果而忘了换气的水鬼,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是,那天之后,向来是能动手绝不逼逼、不要怂就是干的大漠孤烟,在世界频道上点名骂了一叶之秋三天。


08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是很遗憾,不是。

真不是,韩文清从来拿得起放得下输了就认挨打要立正站好,但是前提是,你得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而这个心服口服里,就绝对不包括跟一叶之秋“单挑”的时候,钻出来个什么人,在大漠孤烟的必经之路上,丢了一个神圣之火——

然后当时还不是拳皇的小韩同学就被十七八个炫纹一波炸死了。


09


“我管那个人是谁,反正骂一叶之秋准没错。”

“抢boss呢,谁跟他单挑。”


10


“哟这不是大漠孤烟吗好巧,你也在抢这个boss啊?来,叫爸爸。”

“滚。”


11


喏,就↑这样。


12


当然,这个事儿,过了一阵子,尤其是等俩人都进了职业联赛,并且打出来好大的名头之后,就再也没人提了。

拳皇和斗神呢,不要面子的啊?


[划掉]易推倒的霸气熊一戳就爆谁提打谁也有关系,很多老人逐渐AFK……也有关系。[/划掉]


13


电梯停了。

韩文清进了十七楼最东头的房间。

叶修进了十八楼最东头的房间。


半个小时之后,十八楼防火通道的门悄悄打开,有人鬼鬼祟祟从下一层溜了上来,推开走廊最头上那间房间虚掩着的门,钻进去——

他没忘了反手挂出来一个“请勿打扰”的吊牌。


14


反锁好房门的同时,韩文清看到叶修裹着条浴巾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水珠顺着被热气蒸腾的微红肌肤往下滚,蜿蜒出一道道柔软痕迹,他眼神微暗,喉结滚动——

更伸手把人按在了墙上。


“你这是,洗好等着了吗……

“‘爸爸’?”


叶修几乎没能反应过来。

他跟韩文清认识这么多年,自然知道面前的男人虽然不是开不起玩笑但是轻易不开玩笑,更不是会开黄腔说脏话的那种,所以刚刚那一句——


韩文清扯开他的浴巾。

白色织物落地,被掩盖着的东西以及它蓬勃的状态就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而韩文清伸手握住,揉了一揉。

他笑。


“等不及了啊,‘爸爸’。”


END



一个小时过去了。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


再一个小时……


“够、爸爸够了……啊——”


TRUE END


(等我睡醒会有很多很多[划掉]不是问我那三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划掉]的回帖嘛(期待的拍着枕头)


评论(36)
热度(4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