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想了想……萌的CP基本上都是不拆但是可逆,比如喻黄比如双花比如双鬼比如另一对双鬼比如江周……之类,霹雳那边也一样,偏钗素偏殇书偏翠苍朱慕一类,但是绝对不是说莲叶书殇苍翠慕朱我就不吃了,……虽然某些CP逆过来之后我想吃估计都没得吃(。

更多的CP就不列举了,反正我全职萌的CP抬头都能看到,近战除了双鬼我还没什么萌的,霹雳或者再早的圈子里我萌的什么……我觉得那个不重要吧,完全不重要。

然后虽然很少,不过偶尔也会无节操的萌萌三人行啦,比如说佛龙剑,或者说邓方王,这种情况下吃3P,也吃单独两个人的CP——前提是,不踩第三人。那种为了踩第三人而搞出来的两人CP绝对天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万引天殊剑归宗!

最后,唯一一对不逆的……韩叶。

说真的,到现在,叶韩我只吃一种情况下的叶韩了,就是韩叶前提下的,反攻做情趣。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