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舍友

韩叶终于有了深夜六十分,凑个热闹,基本上全是对话堆出来的段子,大量颜文字出没,傻,白,不知道甜不甜,求轻揍。

如果太太是小甜饼……那这篇大概是金米糖吧,嗯。

 @韩叶深夜60分钟 


舍友


#男子大学生的日常#

#对话摘录,原汁原味#

#……他俩能在一群单身狗中活到毕业必须跪谢我们这群同窗的不杀之恩#

#明撕暗秀#


-07:15-


“叶修,起床。”

“……”

“叶修?起床。”

“……嗯……再睡五分钟……”

“叶修你起不起!”

“……卧槽老韩你掀个屁的被子!知不知道现在几度!我上了闹钟了——诶我闹钟怎么没响?……韩文清!你丫又关我闹钟!我还特意放床里边了!你爬上上铺来就为关我闹钟你烦不烦!”

“早上五点开始五分钟一个闹钟,叶修,你不睡觉不要紧,我还要睡呢。”

“多几个闹钟怎么了!我第一节有课!”

“所以我叫你起床啊。”


-07:40-


“吃什么?”

“随便……

“喂老韩你等等,我不吃青椒!”

“那你自己来。

“……叶修你给我打住,我让你自己来没说你可以买韭菜盒子!”

“韭菜盒子怎么了!韭菜盒子多好吃啊!”

“味儿大。”

“又不给你吃。”

“你坐我边上!”


-07:59-


“教授要来了,你还没吃完?”

“马上……老韩你别催——唔!!!”( *⊙~⊙) 

“怎么了?老叶噎到了?”

“他该。叫他起床他不起。”

【捶胸口,中指】

“……给。”

“……唔?”

“水。”


-08:05-


“……韩文清你再给我喝封杯豆汁我今生今世跟你不共戴天……”

“有就不错了,好意思嫌?”


-10:07-


“那么,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我先走一步了。”

“冯教授如果点名我不负责替你喊到。”

“剩下的就麻烦你了。”

“冯教授如果点名我不负责替你喊到。”

“那我走了啊老韩。”

“冯教授如果点名我不负责替你喊到。”

“么么哒!中午回来我给你带好吃的!”ε = = (づ′▽`)づ 

“冯!教!授!如!果!点!名!我!不!负!责——

“……妈蛋。”


-10:35-


“那么这个问题……学号37号……我看看,叶修同学是吧,叶修同学你来回答一下吧?”

“冯教授您好,我是叶修室友韩文清,叶修早上起来就不舒服,还吐了好几次,刚刚坚持不住去校医院了,假条他回头会给您交上。”

“哦,那好,同学你来回答一下吧。”

“是,这个问题……”


-11:25-


“老韩你作业会做么?笔记借我抄抄吧?”

“……那谁预定了。”

“谁啊?比我还早?”

“……我上铺。”


-12:08-


“瞧,油炸虾,哥够意思吧。”

“哼。”

“对了,老冯上午没点名吧?”

“点了。”

“……啥?!”Σ(゚д゚lll)

“我说你去校医院了,你回头找新杰让他帮你补个假条。”

“哦,行。……呃,老韩,我去校医院的理由是……?”

“吐了。”

“吐了啊……也行。

“等等!妈蛋我吐了是因为你那豆汁儿好伐!”(╯‵□′)╯︵┻━┻

“说过了,有就不错,好意思嫌弃?”


-16:30-


“斗牛?好啊,不过我不跟老韩一队。”

“说的跟我想和你一队似的。”

“他三分十投十一不中,不是打铁就是打铁,要我说有那机会直接传球算了,抢什么篮板啊,嘚瑟自己一米八大长腿么?”

“那小子三分倒是不错,偏偏三步上篮时常黄油手,连打铁都打不了,篮外大空心也是神,了不起。”

“嘁,总好过三步上篮经常被判带球撞人。”

“嗯,反正不至于想灌篮结果被别人撞飞出去。”

“那我也不用赔偿篮框啊。”

“然后两罚不中抢篮板吗。”

“那我也是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双精通。”

“可你依然打不了中场。”

“所以我——”转头,“喂?干嘛走了?不是说打球吗?”

“不……谢谢,我不想跟你俩打了。”


-18:55-


“老叶!少天!乐子!来来来,开黑开黑,3V3走起,我那小号的竞技场套可就差五百分了,一晚上刷出来。”

“没问题,谁当卧底?”

“老苏你去呗,给你小号刷套装呢,再说了,你小子手滑有经验。”

“行,我来——老叶你带队的时候可注意着点儿啊,别一把把人打死了,放长线,钓大鱼——选对手的时候也注意着点儿!”

“啰嗦,赶紧进房间,说的跟我不知道似的。”

“……喂。”

【喂,韩大哥吗?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哦,你哥在给一个女号刷竞技场,我看到ID叫沐雨橙风,觉得可能是给你刷的号,你要不要来看看?”


-19:27-


“妈的今晚怎么这么卡延迟三千还让不让人玩了!”

“就是!刚刚我都走出太空步来了好吗!”

“我屏幕上全是张佳乐炸出来的烟花!”

“哪家孙子又在下小电影呢不知道这是校园网啊——咦?沐橙你什么时候来的?……小橙你在干嘛?”

“用PPS看电视剧呀,新片^-^韩大哥,你这平板真好用,什么牌子的?多少钱?改天我也买一个去。”


-19:31-


“老韩你自己说,我们打个竞技场开个黑店你就把沐橙叫过来还给她平板让她看电影,你这是人干的事吗……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得抽颗烟压压惊——韩文清!!!我烟呢!你又把我烟换成pocky——还是两半截的!!想死是不是!!!”┴┴︵╰(‵□′)╯︵┴┴ 

“扔了。”

“扔………………………………”

“你再在床上抽烟我还扔。床单还要不要了。”

“老韩这就是你不对了,他在床上抽烟那是他的问题,再说了他上铺你下铺,要烧床单也不烧你的啊……老韩你那么看我干嘛?”

“我·床·上。”


-22:25-


“叶修,我牙刷呢?”

“你都用三个月了,我昨天买新的的时候顺便给你也买了一把,你原来那把我给你扔了,新的我放你盆里了,你自己找找。”

“我盆里……叶修!”

“哎呀举手之劳不必言谢老韩咱俩谁跟谁啊你不用跟我客气——疼!”

“你很喜欢粉红色对吧?”

“呃……也没多喜欢——”

“正好,我明天要去买棉拖鞋。”


-22:50-


“叶修。”

“我知道,睡觉睡觉。”

“你把闹钟给我关了。”

“……不行,我明天第一节也有课。”

“我叫你。”

“那我宁可自己上闹钟!”

“你确定?”

“……那你五点半叫我,然后五点三十五,五点四十,五点四十五……”

“你给我死去睡觉。”


END。


评论(28)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