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对于懒得拍照repo的我只好再写点什么回报太太》

噫,这个我喜!( •̀∀•́ )

摸摸头,辛苦啦=3=写倾城,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推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的……窗(。
……然后你不提写长评的人有多少的话我们还是朋友的……(哭晕在兴欣的厨房

花露水人: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太太说,要有本子,于是太太就出了本子。


太太说,要有repo,于是妹子们拍了repo。


太太说,要有长评,于是……


好像写的人不如的人多?——诶太太不要哭不要哭……


 


结果我见到太太的时候太太在一萧茶楼里笃笃定定抿茶,远处两个好看姑娘正跟伙计讲着什么,台子上出将入相前站了讲相声的正口若悬河讲到沉默寡言黄少天。


太太说,这类坊间传闻听得多了也就不奇了。她手托着瓷杯,稳当比那桌姑娘还甚。那桌两姑娘先是手一抖,再是憋笑,然后笑出声儿来。


我就问太太,群像啊,全员啊,就算是厚厚的砖头本儿韩叶也不够多啊。


太太头也没抬,但瞥了眼掌柜的那儿。她说,他们都是军中之人,剧情原因又忙的脚不沾地哪儿能凑粮啊。当然也不是霸图掌门那公粮,此粮非彼粮是吧。你看异地恋就是心塞。


我赶紧说哦哦哦,然后说没事儿反正暗香这粮也够我撑到毕业了。


太太问我一句,你没成年?


毕业就成。


——太太看我一眼。继续深沉的喝茶,过了一会儿她叹气说,偏偏萧杰死不得。她往桌上放了银钱出了茶楼,结果出门时脚下被门槛一绊。


……幸运E还在吗太太……


她边上小巷有人呼喝和打斗的声音,真真切切一句“林敬言你是要逃吗”被人着急上火喊出口;今天天气好极,她走过几家吃食摊子和一大一小两个吃货擦肩而过,肩侧飘来大吃货手里的丸子香气;于是太阳晒在一个虚弱男人面上时他眯了眯眼,但也挺享受这暖光,她侧身让少年扶着男人先走过公开亭;石狮子边女孩可是晒了许久,她看到女孩躲阴凉苦哈哈的样子笑着摇摇头,而马蹄和车轮声就已渐渐近了;林子种的是花树,落下粉花时她伸手一拂肩头,远远一声“大帅”,她指尖一偏,看着前方并肩而行的两人互告了别;城墙下倒是凉爽了几分,她瞧见青年喝着药茶,用一种旁人不太能懂的眼神看看边上掌门战友们手里的百花水;边上过去一个少年在听闻身旁道长说“他现在是你师叔”时脚下不小心就一个踉跄。


你还在啊。她说。


我说我们在的,一直都在的,很多人会跟着你,我只是其中之一,不重要的,你看她们。


太太望了一眼笑起来,她说,当真是国士无双。


我不知道她在说谁,我眺向关城,我能看到一家客栈,名叫兴欣。我转头看太太,她点头,说,我们就去那儿。


那就走吧。


 


 


 


以上,在运动会的中午时拿到了砖头本的我欣喜若狂的以至于下午跟隔壁班的姑娘关于全职掐了一架CP,掐完了,运动会也开完了


神清气爽,感谢太太赐予我动力


十分感谢太太的良心之作。这是我人生中入手的第一本同人本,总有点小激动,感谢您写的这个故事。


“我区区一个读者,长评也是写不出来。太太对我有入圈引导之恩,我却身无长评无以为报,也就只能是——邓复升大大!诶!?啊啊啊您别打我啊————”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