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江周】生日

小周生贺,,Ծ‸Ծ,,
跟之前那篇魔性周江有点关联,不过这篇是江周……江周……江周……说三遍【
以及本来想给肉的结果我现在肉不出来了……泪目

简单粗暴的一个标题,不魔性,傻,白,甜甜哒……甜甜哒一碗江米粥?嗯【跑走




生日


江波涛点开围脖客户端看了两眼,关上,又点开了。
他还没刷新,所以最上方的那条围脖还是之前的那一条,内容很简约,内涵却很不简单。
因为只有四个字,分享图片,然后,下面配了华丽丽的一套九宫格。
这围脖自然是周泽楷发的,一看内容只有分享图片然后下面直接上照片一句说明都没有那必然是周泽楷的大作,至于为什么今天的照片足足有九张……原因很简单,今儿他生日。

江波涛点开照片。

轮回宿舍网速挺不错,照片缓冲的也很快,九宫格里最中间的那张是周泽楷最新的一枪穿云ver海报偷跑,礼帽压低遮住半张脸,阴影下一个桀骜不驯的下巴线条分明,双手持枪一把荒火一把碎霜,除此之外细腰宽肩大长腿小翘臀,风衣下摆被吹风机吹得飞起还不算完,还要PS修图修图再修图务必做到每一个皱褶都华丽绚烂,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江波涛也就是默默地设了一个锁屏壁纸而已。

然后这一张是新海报的偷跑,剩下的八张则是生日的福利照——也不知道到底是从哪儿开始兴起的,反正现在联盟上下甭管有粉没粉,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晒一溜照片上去美其名曰粉丝福利,有的是自己发,有的则是战队内部强行按头——比如霸图的某位队长,比如霸图的某位队长,还比如霸图的某位队长——至于转发量究竟能有多少那自然是要看发照片的到底是谁,但是时候一久,不发图的反而会被人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所以今天周泽楷也没有例外,当然以江波涛对他的了解,他觉得,这几张照片,估计也是战队内部强行按头——不然以周泽楷的爱好,他才不会发这种照片呢。
以周泽楷的性格和爱好,他发照片也就是发发他养在宿舍阳台上的那两只宠物兔子【从吃东西到睡觉从互相舔毛到被放在盘子里面四脚朝天——那张还被粉丝们美其名曰储备粮并担心的询问是不是轮回伙食太差了——之后轮回公关部连续收了半个月的各种零食——长毛盖得眼睛都看不到】,或者他挂在窗台上的一排吊兰【本来只有一盆,不过养了一段时间之后抽枝发芽,周泽楷把抽出来的新芽掰下来放在了鱼缸里,结果生了根,于是又买了新花盆……以至于一盆变两盆两盆变四盆,现在轮回上下所有吊兰都是他那一盆吊兰繁育出来的了,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江波涛竟无言以对】,再或者他新买的CD,还或者他跟江波涛一起从娱乐中心抓来的各种娃娃……大概也就是这些东西。
不过今天,不是。

这组照片里第一张来自杜明,还是张偷拍,彼时是一个春天的早上六点,杜明同学跟野猫一起蠢蠢欲动无心睡眠,举着手机四处乱转,恰巧周泽楷房门没有关紧,就被他拍了这张照片。照片上周泽楷头发凌乱睫毛长翘,一只企鹅坐在床头,他就搂着那只企鹅的腰枕着企鹅肚皮,半张脸都陷在布偶里。企鹅毛茸茸,周泽楷的头发也毛茸茸。
接下来的第二张是吕泊远友情提供,那是某个休息日的上午,落地窗里照进来的阳光正好,木地板擦得干干净净,周泽楷盘着腿坐在一堆抱枕软垫中间,身边是咬牙切齿的孙翔,两人一人一只PS4手柄,照片上可以看到电视屏幕,超级玛丽P2进行中。
然后第三张应该是吴启提供的,江波涛很清楚地记得那次是大家一起出去吃海底捞,鸳鸯锅,不知道谁把小周最喜欢吃的毛肚和鸭肠全部扔进了红汤锅里……然后就是照片上的那个画面了,轮回队长捧着一杯酸梅汤张着嘴喘气,鼻尖红红眼圈也是红红,黑眼睛里带水光,一脸的要哭不哭。
而第四张肯定是方明华的爆料,那张照片来自九宫格正中央那张一枪穿云ver海报的拍摄现场,那天除了周泽楷拍了海报之外还有方明华要去拍一组联盟牧师轮回ver的明信片,所以这张轮回队长被女性工作人员调戏到手忙脚乱的照片……除了他,还有谁有那个时间。
之后的第五张摄于轮回健身房,周泽楷刚从跑步机上下来正在喝水,光着膀子的孙翔从后面过来一把把他T恤下摆掀到了胸肌下缘,照片上两个人都是六块腹肌线条分明——另一边还有一只抱着肚子哭着跑掉了【并没有】的杜明,软绵绵的肚皮白花花,很显眼……显眼的连周泽楷都没那么显眼了。
然后第六张大概是吃完了海底捞之后跑去看恐怖电影的那次……孤儿怨还是寂静岭江波涛已经记不清了,记得清楚的就是坐在身边的周泽楷从剧情过半开始就死死抓住了他的手,手心又湿又冷,脸孔也是白得毫无血色……就像照片上那样——当然,照片上只能看到周泽楷在荧幕光下青白如贞子的脸,看不到黑暗下面,他俩十指交扣的两只手。
至于最后两张,一张是上个周末大家提前出去聚餐给周泽楷过生日,又顺理成章地发起了蛋糕大战,照片就拍在蛋糕大战结束之后,差不多把脸擦干净了的轮回队长半仰着头伸出舌尖来吮着指尖上的奶油,耳垂上还沾了一点没擦掉的,另外一张就是回来之后周泽楷把自己洗干净了又用五颜六色的细发卡和皮筋拢起刘海露出额头,之后就含着块糖逗兔子,拍照的时候正好有人叫他他回头看,他一个朝天小揪揪,手里捧着的兔子也是一个朝天小揪揪,他嘴里含着块薄荷糖腮帮子鼓起来一小包,兔子嘴里咬着不知道什么叶子腮帮子也鼓起来一小包,一人一宠的眼神如出一辙,个顶个的无辜。

江波涛伸手戳了戳周泽楷的酒窝。
这一戳戳没了照片不说,手还滑了,一下子就把下面的评论给滑了上来。

众所周知,周泽楷女友粉多如天上星恒河沙,而且大多年纪小,说好听点叫天真烂漫活泼开朗,说不好听一点儿……
反正江波涛看着那一排排的“怒舔我楷睫毛”、“我是那颗汗珠,让我融化在我周的腹肌上”、“wuli楷楷吃辣猴猴可爱么么扎”、“get到了新发型!淘宝同款发卡走起!”、“楷楷不怕抱紧我我们一起看电影”、“我是那只兔子”、“老公你把人家抱的那么紧人家会害羞的!”“我是那抹奶油”、“我楷腹肌好棒好想摸我先舔为敬”、“已右键”、“噫屏幕有点脏我要舔一舔prpr……”之类的回帖……
说生气吧,生不过来,但是,还真是有点……伐开心呢。
当然,要是为了这个就跟小姑娘们较劲儿说什么你楷的耳垂我随便舔你楷的腹肌我随便摸……这好像有点掉价,不过……
放下手机,江波涛,忧郁地看了眼自己的左手。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四号,十三天前,是十一月十一号。
天猫节,淘宝节,光棍节,也是江波涛的生日。
那天他早就约好了周泽楷要有情人做快乐事,不过中间发生了一点意外,他被启明远逗比三人组拖出去开了一个小型party。
然后虽然还是有情人做了快乐事,却真心的,不知是劫是缘了。
因为江波涛,他很不幸地,喝高了。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在此不多赘述,反正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看了看身边还睡得一脸疲惫兼委屈的周泽楷又想想昨晚上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轮回江波涛汹涌,泪流满面。
同时从那天起,耳垂没有了,腹肌没有了,酱酱酿酿……也没有了。
又看了眼自己的左手,副队长叹了口气,翻身下床。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必须的。

结果呢?出了门没走三步,小江同志先遇上一个工作人员。
怀里抱着好大一箱子东西,看到他的时候十分兴奋:“江副你这是要到周队那里去对吧?正好正好,这是粉丝送来的礼物,我们筛过了,这些是可以让周队看看并且拍照发围脖的,麻烦你顺路给捎过去,谢谢啦!”
说完把箱子往江波涛怀里一塞,小年轻拔腿跑了。
只留下江波涛跟一箱子粉红色带桃心蕾丝小星星的少女情怀相看两相厌,最上面那只企鹅玩偶脖子上系着的粉红色缎带——以及下面吊着的心形挂牌(挂牌上还写着wuli楷楷生日快乐!枪王后宫团参上)——几乎戳到江波涛鼻尖。

……wuli楷楷怎么了!他是我屋里楷楷!
面上不显然而心里已经鼓成了一只河豚……或者周泽楷的那只兔子,江波涛气呼呼地去了自家队长房间。

推门,进屋,周泽楷没听见他进来。
这位帅哥正挂着耳机对着电脑屏幕愣神,轮回今天有个给粉丝的小型福利活动,在yy上的,小周队长身为寿星,自然要携麦出镜,金口玉言。
也因此就没听见江波涛进门,直到江波涛叫了他四声才反应过来。
但也没有立刻回答,他先对着麦克说了句“嗯……挺谢谢大家的。”,这才趁着自己不在麦序上捂着话筒转过头来,声音很小很小:“诶,刚刚刚刚侬刚撒?”
江波涛面无表情呲了呲牙:“没事,你忙。”
周泽楷还真就回过头去继续忙。
“是……嗯,挺好。……每个人都……喜欢。”
这下江波涛彻底不乐意了。
又见他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开始脸红,从背后往周泽楷椅子背上一趴,江波涛拔下一只耳机往自己耳朵里一塞,下一刻就被一个放声歌唱的女声冲了个跟头。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开始在这声巨响~如果说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一下把耳机塞回去,江波涛呵呵,呵呵,呵呵。

从背后把周泽楷一搂,江波涛张嘴,含住了周泽楷的耳垂,舌尖一卷,然我用力一吸。
手也没闲着,这几天小周健身房没少去,腹肌不是刀削斧凿但也线条分明,皮肤柔软顺滑人鱼线清清楚楚,小腹平坦胯骨硬硬的硌手,之前那几天耽搁了,现在必须要摸回来。
还不能隔着衣服。
脑袋里又弹幕般地刷过去了那一系列的回帖,在心里呵呵了两声,江波涛垂头在周泽楷耳后吮出一个印子,手指顺着人鱼线往下滑。
不好意思了啊各位,我就先摸为敬了。

周泽楷一把把他抓住。
他此时正对着麦也不好出声阻止,便急忙把问题应付过去切掉麦序——反正他 从来都言简意赅——这才回头看江波涛,回头的时候嘴唇还差点跟另一双嘴唇擦过去,那张脸登时更红。
然而该问的还是得问。
“干嘛?”
说话时眼神已经有点飘了。

江波涛笑靥如花。
“没事,你忙就行。”伸手敲敲屏幕示意周泽楷认真一点,他垂下眼睛亲亲怀里人领口处露出的肩膀,“——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end

评论(6)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