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脑洞】每天来到轮回都觉得三水画风没对

事情是这么开始的。

下午我开了下酷狗音乐盒,听到那声Hello 酷狗的时候脑袋里面短了一下路,喜欢说哈罗还自带BGM的江波涛副队长哟,你的体内也装了一个播放器吗?

再然后我就跟闺蜜在群里聊了一下,然后俩人就开始……丧病了。

 

 

早上起来的话,是这样的:往宿舍走廊里一站,挺胸抬头收腹提气,张口深呼吸,缓缓开口:hello 波涛。
然后:我的队友,我的队友,快起床,快起床。你听闹钟响了,你听闹钟响了,叮咚叮,叮咚叮。 

如果S市下雪,那么换成这个:
雪绒花,雪绒花,每天早上迎接我。又洁白,又美丽,永远保佑我家乡 。 

etc,etc

要出门了,人家问,副队长,你去哪儿啊?
“Hello波涛,‘走四方~路迢迢水常常,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看夕阳落下去又回来,地不老天不荒,岁月长又长’。”

从外面回来了:副队长,你去哪儿了啊?
“Hello 波涛,‘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来到这里,来到远方,流浪~’”

杜明在纠结他的恋情:“Hello 波涛,‘热恋的玩家,在世界频道出轨,看见这一幕有想轰杀的感觉。真橙和玫瑰,在频道来来回回,我用刷屏来表达出我的怨念。谈恋爱的滋味,去死团不想了解,初恋的告白到现在都没有张嘴,那温柔的战法是兴欣的铿锵玫瑰,我要怎样才能成为你的恋人?’”

训练结束了:副队长,你说中午食堂有什么菜啊?
“Hello波涛, ‘他做的是,爆肚炒肉熘鱼片,醋溜腰子炸排骨,松花变蛋白菱藕,海蜇拌肚滋味足,四凉四热那个八碟菜。白干老酒哇~烫一壶!’”

etc,etc

杜明又在纠结他的恋情(。):“Hello 波涛,‘你用浓浓的鼻音,说一点也没事,反正暗恋一生才是宅男本质。一个人脑补究竟有甚意思,从不敞开自己,怎能真正开始?’”  

etc,etc

准备睡觉了:“hello 波涛,‘我爱洗澡乌龟跌倒,哦哦哦哦,小心跳蚤好多泡泡,哦哦哦哦,潜水艇在祷告~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哦哦哦哦,带上浴帽蹦蹦跳跳,嗷嗷嗷嗷!’”【“为什么是嗷嗷嗷嗷?被捡肥皂了?”“……丧病,还不是因为蹦蹦跳跳。”“然后呢?”“然后跌倒了呗。”】 

睡觉了:“Hello波涛,‘风儿静月儿明,树叶儿遮窗棂呀,小蛐蛐儿叫铮铮,好比那琴弦儿声……’” 

 

——没了。 

管理员是江副墙头,表示我俩再继续她就一脚一个全给我俩踢出去。老韩说十个幼稚都没用!

……所以就,只有这些了。【你还打算要多少!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