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呜哇关于内容的repo!开心!!!dokidoki敲碗求下册~(¯﹃¯)

以及,番外应该会有……吧?腾出手来的话大概会写,【


另外让我再打个广告,尾款跟通贩都在这里面,两个不同选项,拍过预售的和没拍过预售的都可以去拍,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就好啦,么么哒!


梧桐竭:

入坑不久,太太以前的文有的看过有的没看过,今天下午拿到快递一口气看了个够,满足感爆棚~
之前没写过repo~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就自己随便写写啦~
时间有限,就只写了第一本的,第二本来日方长(/ω\)
先谢谢太太写出这么好的文来喂我们这群嗷嗷待哺的人吃饱~
以下正文

Lack1
一开始以为我没看过这篇,直到看到叶修抱着队服蹭才想起来这个情节~这个贪恋信息素味道的情节太喜欢了,描写也特别赞,老叶哼唧甜,还去舔老韩手指,我看书都忍不住咂咂嘴,老是有种甜的错觉;另外老韩在喝醉的叶修面前比不上一件队服太好玩了,然后拿沾了信息素的手指吸引他趁机丢掉队服感觉特别萌,叶修真的只要是有味道就满足了诶,太容易安抚了,气味和爱情的关系也挺微妙的~因为写这个评的时候是今天第二次看嘛,记忆还很新鲜,然后就突然想起来后面那篇叶修问老韩为什么怎么变装他都能认出来,老韩说记得气味(/ω\)
不满:没有肉→_→
Lack2
hhh老韩脑袋里弹幕可以的,杠杠的吃货~这篇我似乎没看过的样子,看到新杰说心因性饥饿瞬间想到看过的心因性失眠~
话说熄灯之后老韩泡面时把鸡腿放在上面热热有点心酸,好凄凉啊。
后面看叶修来了之后那段味道的描写,写得特别好,特别真实,特别有感觉,真的,我一句句读下来除了冰啤酒剩下的都能迅速体会到,一瞬间就馋了~太太文里的食物真是太折磨人了只能看不能吃看倾城的时候就是我现在又想起老韩给叶修替过去的牛肉包子了~
后面两个人互撩了半天然后再次没有肉→_→
Lack0
这个看开头我就确定看过啦~
开头很有老夫老夫生活气息,养狗包包子收拾行李出差,由于太爱韩叶了就喜欢这种小日常完全舍不得看太波澜的文会觉得心疼。
老叶发情期第一天老韩给他打电话没接那里就好心疼啊,只写了叶修这边,我还脑补了一下老韩那五分钟都想什么了,两个人都睡不着还都拒绝通话,唉~让情侣分居真是不人道。
不过看完全部第二次看真的特别容易联想啊,充电男朋友思维瞬间飞跃到责打play(/ω\)
然后!老韩遇见他之后一头睡倒在叶修怀里一听见对象要走狂飙信息素一说回家立刻老实这个情节简直萌爆了!老韩怎么可以这么可怜这么可爱还一点都不ooc呢?!甜死了!粘糊死了!只是为什么没有肉呢~
Lurk1
看完这篇有以下几个感受:
哈哈哈哈电竞圈的Omega发情期怎么可以这么任性~
心疼联盟心疼联盟工作人员hhhh
心疼老韩和老叶常年三倍药剂这俩人太狠了~
哈哈哈哈哈哈益达干得漂亮这个错误可以的!
Lurk2
原来这句话还可以算是当众告白,仔细咂摸一下还真有点甜味儿。
Lurk3
这对天生的灵魂伴侣互相标记完自己都没有发现然后回去吓到了队友hhh可以的~
俩人通过乐乐视频的时候有点心酸呀,总觉得,叶修说恭喜的时候,是想哭了吗?老韩也好心酸啊......
一半的标记互相影响真是够了,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面之后戛然而止→_→
我只有一个问题,最后那句我了个靠是谁说的呢?肯定不是老韩,叶修有心理准备了应该不会这么吃惊吧~别人能看出他们互相标记了吗?
Lick
我喜欢这个设定,Omega也不必都是弱鸡嘛~
只是老韩要是一直打不赢叶修呢hhhh想一想就觉得很好玩儿~
当年嘲笑过喻黄的大龄剩叶修会不会放水23333
Luck
这篇我是从头追到尾的,心情很复杂呀~
【一】
看背景设定没啥感觉,唯一的心情就是,这群小混混也好辛酸啊小心翼翼的样子。
老韩的白月光看第一眼就知道肯定是叶修嘛,我记得太太当时好像还强调了一下不是叶秋?
不过这描写真的很有画面感,篱笆,牵牛花,葡萄架,鱼缸,睡莲,金鱼,孩子,猫。
第一节是从老韩眼里看过去的,后面叶修也还记得推车的少年,感觉像是电视剧里经典的一幕。
第一次看这节还觉得没什么,后面回过头再看,第一次的四目相交,多年的梦境,苏家叶家的坚持和叶秋的感觉不对,老韩这些年不容易啊,偏偏又念念不忘,真是要纠结死了。
【二】
上来就是一块回忆肉,肥美鲜香,可口多汁,就是有点心酸,不过还是满足了被Lack撩完不负责的我~
天打雷劈级别的合拍程度太任性了,不过真好,只要是AO,他们总是能这么相配,想起那篇AA真的好压抑的感觉,好心疼。
最后老叶好可爱啊啊啊啊啊,骂韩文清的时候太帅了,文字简直自带声音,我竟情不自禁地小声念了一遍。
【三】
摊牌真的......好尴尬,特别心疼这篇里的老韩,那句破洞的描写太心疼了,可是也没有什么办法,明明最好的解决方式却让人那么难过......
没有后续,也不可能有后续......唉——
好在后面气氛还是轻松了一点的,叶秋,递内裤,腿软三连击,哈哈哈了一会儿,算苦中作乐吧~
【四】
老韩洗澡的动作细节特别棒,不过看着特别难受......
后面的老韩心理活动,又酸又暖的,他是真喜欢老叶啊,他想结婚的那段可感人了,特别温馨。
最后写叶修小时候的遭遇,现在看波动不大了,但是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是心里咯噔一下。
【五】
兄弟情加怀娃预警~
叶秋回忆里小叶修悄无声息地躺在病床上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
我这个脑洞比较大的人瞬间想到让专业的来,那篇叶修的裂缝放给老韩看的画面,也是小叶修躺在病床上QAQ
虐死了。
回忆写得特别好,就是太虐了,看叶秋想再也没有人陪他做那么多事,眼睛都热了,看到叶修的日子停在那年的病床上啊啊啊我好难受的。
不过我叶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人。
撩叶秋技能满点hhhhhh
老冯秃头论逻辑满分23333
最后叶菡小丫头初次上线啦~
【六】
可能因为我太偏心叶修了吧,可是总觉得他哪里错了嘛明明就是个意外,家人怎么都那么不高兴呢好为我叶委屈啊(好吧我知道家人不高兴也是很合理的)
叶秋态度还那么不好急得老叶都要出哭腔了好心疼~(不要讲叶秋感受我不管我就是心疼叶修)
翻礼物的时候那把水枪真的虐!哭!我!了!嘤。
悲悯的微笑hhhhh老韩武力可以的不过最后还不是要管苏沐秋叫哥~
【七】
这章好沉重啊。
叶修靠着老韩睡觉,玻璃渣的糖啊,又虐又甜啊。
心疼老叶,烟瘾不能抽烟,没有父系信息素被孩子闹得睡不着觉,瘦成那个样子。
俩人谈话,或者是叶修一人的表态,更虐了好吗?敬语看得我心里堵堵的,好难过,可是又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
老韩的描写,孩子气的茫然,心疼死我了,一抽一抽的,QAQ
那孩子隔着叶修踢了他一脚。
唉。
【八】
叶修在梦里记起他多年的梦,一边是非自然觉醒面临的各种治疗与训练,一边是梦那头的韩文清的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心疼我叶,不过是在梦里借着老韩的眼感受一下自然都如同守着珍宝,不过这段记忆也奠定了叶修对老韩的感情基础吧,如果没有这段经历想让叶修接受老韩总感觉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呢~
梦到滚床单的时候,那句无法言喻的委屈戳到我了。
这些年本应在他生命中,却缺席了的人终于回来了。
委屈和满足。
而后老韩来和叶家坦白,和老叶解释,那里看得我急死了,明明叶修听懂了,明明他不是无动于衷,可是两个人还是隔膜,好气哦。
最后大表哥好助攻啊哈哈哈哈哈~
【九】
叶修去韩家赔罪好难过哦,诱导韩文清难道怪他吗?换种思路,他俩天打雷劈地匹配已经是注定的了,如果叶修没出事老韩也差不多该自然觉醒了,晚不了多少,两家邻居肯定会碰到,不就成了老韩诱导叶修觉醒了嘛。明明就是阴差阳错嘛,委屈。
去登记的时候老韩给叶修张开精神领域,好暖。
黄少实力作死啊德国骨科hhhhhhh
【十】
全职各位出场一堆啦~
大表哥的粗神经也终于发现不对劲啦~
(照顾得像舅舅照顾怀沐橙的舅妈,我喜欢这个比喻)
叶菡即将正式上线啦~
【十一】
老韩等生产不好过啊。
这章感觉老韩可怜巴巴的,有了丫头只敢站在旁边看着,名字不敢起hhhh
总感觉老叶很心机啊叶菡什么的~
不过总得来说还是特别温馨的,哪怕老韩被打叶秋扭了腰,但是病房里躺一个叶修一个小姑娘站着几个男人特别暖的感觉。
【十二】
叶修恁的心狠,妈蛋看到冰酸奶糊到叶菡脖子上瞬间觉得自己脖颈一凉,我三岁时我爸要是这么对我肯定不会把哭声憋回去的~
不愧是老韩的闺女。
不太懂三岁小姑娘应该是什么样,不过叶菡丫头真的很可爱呀,还特别懂事,这么小就会说谢谢爸爸了~
老韩这章的形象就是一个沉默的男人啊,结合一下结尾,丫头说,老韩认为自己做错事,心酸。
老韩对自己太苛刻了,或者是对叶修太好了?他哪里有错嘛。
【十三】
互撩!互撩!互撩!
终于跨过了所有的年龄障碍情感障碍家庭障碍and so on开始进入喜闻乐见的互撩了!
臀部弧度!
奶油冰棒和人工打码!
肌肉紧张与按摩!
老韩快压倒那个点火的叶不修!
另,老韩给丫头拧热毛巾单膝跪地擦脸擦手擦脚丫真的好暖啊。
【十四】
妈哒小姑娘抱着叶修哭那里我都想哭了,多可爱的小丫头啊那么让人心疼那么多天看不到爸爸~
然后看她说大大带了蛋挞回来,她只吃了一个,剩下的都给爸爸留着。
这里真的太想哭了好吗?好丫头别给这俩坏人当闺女了来做我姑娘吧(/ω\)
最后老叶一身盔甲一杆战矛把玫瑰挑到半空抽成花雨然后骑在韩文清身上简直帅到没朋友!
老韩一击必中,一炮双响,实在是好样的(/ω\)
好想看番外嘤嘤嘤~
 @少年你看到我失踪的驾照了吗……【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