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床头吵架床尾和

嗯……让我试试看真·六十分钟能写出什么来…… @韩叶深夜60分钟  


八点零五分开始开始动笔,九点零二分交卷,一千八百字……就酱【



床头吵架床尾和



韩文清洗完澡拉开浴室门的时候,先闻到的不是花露水的味道,也不是沐浴露的味道。

他闻到的是一股子烟味,很呛。

皱着眉把浴巾往腰间一围,霸图队长出门转弯,踏上木地板之前没忘了先在脚垫上蹭掉拖鞋底上的水。

卧室里顶灯没开只开了床头柜上一盏小台灯,比他早半个小时洗完了澡的叶修就半躺半坐地窝在双人床靠灯的这一边。他手里抱着个平板,一身赤裸只在腰间横着盖了一条短毛巾被,昏黄灯光也就勉强照出来他半个胸膛和一侧锁骨的轮廓,打亮了他脸孔的还是平板屏幕的光线。

……以及他嘴角衔着的那根白沙前端一明一灭的火光……虽然没什么大用,不过,大概也……

皱起双眉,韩文清抬手在脸前挥了挥撇开往鼻孔里钻的一绺烟气,他咳嗽着拍开了房间里的换气扇。

咔哒一声响惊动了叶修,只是他没抬眼,就那么盯着平板屏幕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含混不清地:“老韩你洗完澡了啊?”

没回话,韩文清向前一步。

上前一步之后他便看看清楚了叶修究竟是以一个怎样的姿势横在床铺边沿,他又是如何用腰腿来艰难地将自己固定在那个位置上——那个位置别提翻身,叶修甚至连活动一下身体都要小心翼翼——不然的话,他有很大几率会因为失去平衡而从床上滚到地上来。

而他肚皮上还放着一个不锈钢盘子,是家里最大的那个直径三十五公分的不锈钢盘,平时韩文清拿来当水饺盘,偶尔也用来蒸米饭的那个。

从鼻子里呼出一股气来,韩文清一声冷笑:“你整天这个姿势的,就少跟我抱怨自己腰酸背痛的——”

叶修依然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也依然叼着烟含含糊糊:“老韩你做人要讲道理,我腰酸背痛明明是因为你太过分好吗?”话音未落韩文清一声冷笑,那一声笑里带着的诸多因素让对他十分熟悉的叶修迅速补上了下一句,“你要不是把烟雾报警装置的范围设置的那么大我至于缩在这个位置嘛!除了这儿其他地方都会喷水好不好?万一报警了我让老板娘血祭你啊?”

“血祭个哔。”爆了句粗,韩文清上去一把夺下叶修嘴上的烟头,接着就毫不客气地把人往床铺里面塞。那动作太粗鲁,粗鲁得叶修一边被韩文清推着滚一边还要手忙脚乱把自己肚皮上的盘子往床头柜上搁——然而他还是慢了一步,盘里的烟头烟灰和水在他把盘子搁到床头柜上之前已经泼出来了相当一部分,床头叶修原本躺着的地方立刻湿了一大片,地板上一样泼上了水,连叶修放在床边的拖鞋里都掉进去了两个烟头。

“……老韩你看看你!”恶人先告状,叶修声音挺大,而韩文清又爆了一句粗,他瞪着叶修:“你这到底是干什么的?”

被人搅合了观赏小视频的全部兴致的某位男青年,终于抬起了脑袋。

对着韩文清皮笑肉不笑地呵呵了两声,他将平板放到一边:“那盘子当然是接烟灰用的——万一烟灰掉下来把床单烧了窟窿你又得啰嗦了。就算没烧了床单,烫着我怎么办。”

韩文清简直能给他气乐。

也懒得吐槽叶修那两个理由的先后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他只是板着脸:“你给我起来,把这玩意儿收拾了。”

他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床单上的污垢以及地上那一滩水和烟灰以及烟头的混合物。

而叶修跟他对视了一会儿之后发现自己似乎改变不了韩文清的意见,不情不愿叹了口气,因为在卧室里抽烟已经和自己家那口子闹过不止一次的年轻男人掀开毛巾被光着屁股从床上爬了起来,刚要往床下伸脚,他又把脚收了回来。

拖鞋里不是水就是烟头,这可没法穿。

翻了个身,叶修决定绕到床尾没水的地方再下床,只是刚一爬起来又瞥见韩文清还把刚刚从他嘴上夺下了的烟夹在指缝里没有熄,他迅速就伸手去夺——

然后韩文清一甩手那根烟划过一个抛物线准而又准抛进了床头柜上的水盘里,嗤——

“老韩你浪费!”丝毫不顾自己正在遛鸟,叶修站在床边上痛心疾首地嚎……然后变了音。

因为韩文清盯着他,从上扫到下,然后又从下扫到上,最后一笑——在叶修眼里的,邪魅一笑。

“诶等等等老韩你想干嘛我浴巾呢……卧槽!”一手捂前一手捂后,叶修正要弯下腰来去找他那条毛巾被,下一刻已经失了衡,是韩文清抱着他的腿把他横在肩上一把扛起,又绕过半个圈,将叶修在床尾干爽的地方放下来。

把叶修努力往外探的手指头从毛巾被上勾下来再把薄毛巾被丢到一边,对于叶修那个“你不是说要我去收拾那堆烟头吗你让我起来!”的挣扎,他只给了五个字……六个字儿?

“一会儿我收拾。”

说着攥住叶修手腕按在他脑袋边上,韩文清爬上床压到那谁身上挤开他两条腿,他把刚刚那句话又重复一次:“一会儿我收拾。”



END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