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无题

·这是我本来想写的练笔形式……虽然我先写了这种。以及本来有二三十题来着,写来写去觉得没写好,so,删掉了,只剩这些。

·广告隔壁打过了这边就不打了,那啥啥的话隔壁也说过了这边就也不说了——顺便,我不是包子脸!不是!o( ̄ヘ ̄o#) 

·依然at空巢六十分。

·不是如果宅体也不是段子体,一定要说的话……超了字数的二十字微小说体?(你闭嘴。

·真·六十分,虽然不是深夜。

·黑,烂,无聊,大量原著梗的同时也有大量AU,原著梗标题加黑,原文引用内容一起加黑,其余部分没有特别标注,自己分辨吧。冷笑话自娱自乐,不爽点×【×

·爱我就还赞赞我w





勾引


“你们居然打算去偷霸图的仓库?可是今天韩文清在啊!”

“所以说,要先让叶队过去转一圈,然后我们再下手啊。”



明撕暗秀


“开打的时候,尽量离我远一点。我怕我的攻击会不由自主地招呼到你身上。”



夫夫联手


孙翔同学对此特别有发言权,不管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还是第十赛季的全明星。

——然而他什么都不想说。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到时候你要是还没把烟戒了,你就给我试试。”



非暴力不合作


《论叶修的戒烟之路》。



旅行计划


起于格林之森,止于列屏群山。



君子动口不动手


——于是叶修咬着链头拉开了韩文清的裤链。




在陈果面前保持低姿态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毕竟你看,连霸图F4都被她吼过呢……



耳朵


终于喘匀了气之后,叶修伸手捏了捏韩文清的耳垂,又往里捏了捏他耳根,然后他自言自语地嘀咕了起来:“明明这么软……”

正在床头柜里翻找着什么的韩队长嗯了一声,他确实没get到这货的点。

而叶修理直气壮:“不都是说耙耳朵的男人……呃,”说到这儿突然意识到这么说无异于承认了自己就是那个“内”,含混了过去,他瞪了韩文清一眼,“那你怎么还老不听我的?”

于是韩队长把刚拿到手里的白沙扔了回去,顺便重重关上抽屉:“OK,看来你不需要事后烟——我们……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小别胜新婚


“你们两个简直没眼看,就算是小别胜新婚也别顶着一脖子草莓出来秀吧!队里还有未成年呢!烧!”

“小别胜新婚?哦……小别我认识。新婚是谁?”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