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事情是这么开始的。

我部门今年换了个最高领导,一个除了家里人突然死了之外要请假必须提前三天给他写请假条不然哪怕生病也不行的傻逼,他在会上以一脸神爱世人的表情跟我们说出上面那句话来的时候我们都一脸妈的智障,结果我开完会回来之后一刷lo看到有人给我发私信,内容大意是在指责我只顾着打游戏不更新不是真爱,老叶都快生日了我也不写生贺算什么真粉,她买我本子是为了让我就算不工作也有钱养活自己好多写点东西不是为了让我打游戏氪金,打游戏有什么好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生命敢不敢把浪费的时间拿来多写几个字,最近说游戏的时候都比更新还多了知道她一刷首页看到有更新结果是我在叨逼叨的说游戏的时候有多烦吗,整天只知道打游戏也好意思标榜自己是真爱是女神巴拉巴拉。
……EXM?

不好意思,我当场炸成了烟花。


总之感谢这些天里亲友的不离不弃顺毛安慰哄骗投喂以及等等等等,老子现在想开了,写文是为了自己爽,楼上那种……用某亲友的话来说,把她当个屁放了都嫌污染空气呢。
至于其他的,看ID和简介吧,说得很清楚了,这么个社会谁都不容易,看法不同就别在彼此身上浪费时间和感情了,你难受,我更难受。

另外,那位同学我给你留面子,这次我不截图挂你,但是以后如果还有想这么玩的,没问题,截图挂城门吊打,我不跟你浪费时间。


最后,不久之前我看人掐架,有位平时不怎么晒的土豪被人指责白嫖说她不是真爱,土豪一怒之下biabiabia扔了一堆周边价值大概六位数,开头还不是一,表示你先晒出更多的周边来我们再来讨论我到底是不是真爱,我呢,上面这么个情况晒周边也不怎么合适,人家也不是说我打游戏氪金占了买周边支持原著的钱,那我就上个目录吧。
指责我打游戏浪费时间耽误写更新不是真爱啊,没问题啊,你写的有比我多吗?

目录走这边,楼顶截图是存文文件夹,有图有真相,带图比较直观。

PS,本周有更新,理论上。


评论(4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