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不好意思第八更……艹不出来了……

今天一共︿( ̄︶ ̄)︿ 了七更两万五千字,一万字现场一万五是之前一段时间里攒下来的存稿,让我四舍五入一下然后冒充自己日更了三万……吧【喂

于是接下来我可能要修生养息一段时间,一方面我的存稿和肝都被掏空了,另一方面四月底我有个考试,另外我还有个应援要肝……眼神死,为什么一天没有四十八小时呢TUT

…………然后碎碎念,其实本来时间还够我艹个第八更出来的,因为我写完第七更的时候还不到下午五点,但是我在生贺tag底下看到了特别……WTF的存在……然后我就烦躁到现在,伐开心,上天,变烟花,砰。

总之,四更惑众两更勇者一更LEAK,不知道各位今天有没有感到惊喜?如果有的话……给我点点红心蓝手和我说说话好吗?比心【……我是说,在更新底下【


总之,队长生日快乐!我今天买了好多海报哦【比划】,请你吃蛋糕!





…………结果我心情不好咬蛋糕勺子出气的时候把勺子咬碎了扎破嘴了……真·一嘴血……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