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x哨兵与向导】LEAK 七

爹跟太后把今天是我生日的事情给忘了……心塞塞TUT

单数章,现在,撩韩狂魔叶修同志本色出演实力操作……以上,四千八百字,请慢用。


 



看到某位昨天惹出了好大风波的女向导与她……刚结识的,不知道算不算男伴的哨兵并肩而至的时候,大厅里的服务生立正,然后小心翼翼问了一声好。

视线向下,眼睛看着自己的脚尖。

——昨天究竟怎么发展到这位女向导carry全场大杀特杀已然超神的,服务生当时轮班休息不太清楚,但是事情的起因他知道,因为昨天值班的那小子嘴不干净手也不规矩,他在接过这位向导行李的时候手掌试图在她腰臀上摸一把——然后,就被一脚踹得横飞出五米。

对于自家同事被暴打的事实,服务生倒是并不觉得怎么愤慨:首先他所负责的这个区正是度假村里专门开辟出来给佣兵团体和自由佣兵们玩耍取乐的地方,规矩基本不多,除了不让动枪之外就只剩下拳头大的说了算——本身佣兵们或多或少都有点没规没矩以及暴力倾向,把这群人集中起来圈地自萌总好过让他们在整个度假村里各种撒欢儿最后吓到了来度假的普通人或者来休闲娱乐的达官贵人们——不管他们到底了解不了解这个并不怎么白色的世界;而其次呢,昨天那小子是个哨兵,还是个Alpha。

这倒不是地图炮,但是事实上,绝大多数集合了哨兵与Alpha这两个属性的生物,如果第一性别还正好为公……啊不对,为雄,那么,他们脑壳里面的填充物,除了肌肉之外,大概也就……只剩下了某种白色的,浑浊的,神秘液体。在梦境里画地图的时候常用的那一种。

当然,有例外,但是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所以也就显得格外可贵了。

而昨天那小子绝对不是个格外可贵的很少很少很少的例外,事实上服务生一直都知道,之前那家伙值班的时候就没少偷偷摸摸地试图在Omega和向导身上揩点油,也就是这两类群体普遍不怎么能打,这才让他的鼻梁至今都保持着完整。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头儿一直都把他安排在佣兵区里做个服务生,而不是让他跟其他的佣兵区的服务生一样轮流到外面去值班。

毕竟这小子有这么个毛病,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作,还不一定会发作在谁身上——如果他发病的时候摸的是某个佣兵的屁股还好,最多也就是被打一顿然后出点医药费;然而如果他发病的时候摸了哪个达官贵人的老婆或者女儿或者情人或者姐妹的屁股……

整个度假村都不太想面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与此同时也是因为那小子例行欺软怕硬,不管是言语调戏还是上手揩油,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总之他选择的对象在长得漂亮身材又好之余基本还都满足单身、娇小、年轻的三个条件里的至少两个,这一次的这一位更是三个条件全部满足,结果……

那都不能叫做踢中铁板了,那简直就是正面撞上了堡垒外墙。

依然盯着自己的脚尖,服务生在心里为那家伙跟鼻血一起散落了半个大厅的满嘴白牙点了根蜡烛。

至于之后为什么会发展成波及到了整个大厅的某位向导单挑全场我要打十个……据说那位一脚把人踹飞五米之后引起了不小轰动,有跟某位手贱关系好的表示不服要替友复仇,也有被某位手贱飞出的鼻血散落的白牙波及到的人借机生事——毕竟出来单独行走……还长得不错,的女性向导确实很少见,还有纯粹就是想要秀一下肌肉并且借机泡个妞——而那位对着这些家伙,不管他们究竟出于什么原因,她都冷笑着比出一根中指。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最后事情终结于某位哨兵——就是这位女性现在身边的这位——的到来,他在出手之前究竟有没有想过参加这场混战并不可知,但是反正,在那位向导开口挑衅了之后,这位还是,卷起袖子下了场。

单挑。

因为已经没有目睹了之前的混战的人敢跟那位女性作对了。

——不过说起来也是他们太傻,之前随便他们调戏的那些人里面,女性和Omega姑且不论,向导们的话,他们的精神向导大多都是些猫咪啊兔子啊小狗啊松鼠啊之类的毛茸茸的十分可爱的小动物,可这位的精神向导是什么?科莫多巨蜥!考虑到精神向导的外形跟主人的性格有着相当大的关联……除了一句活该,服务生什么都不想说。

而那场打斗在五分钟之后出了结果,向导被哨兵压制在了桌子上两个人的姿态暧昧无比,再然后那位女向导开口,她说“既然是输了,那要怎么做,都随你”。

然后她就被那位哨兵扛在肩上带走了。

一晚上不见人影,两个人都不见,为了这个酒吧那边还有闲到蛋疼的家伙开了个盘口赌他俩出来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状态——不过大概脑洞最大的人也想不到,这两位今天一早就出现了,而且那位女向导身上的味道干干净净……而且是两个人都干干净净吧。

在心里嘀咕着,年轻的服务生悄悄地,往那位哨兵脐下三寸的位置,扫了一眼……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值。

为昨天跟这位女向导打架的那些家伙们:他们进了医院到现在都还没出来,而且接下来的三四天到一个来月里也不一定能出来,医疗费自负——与此同时,他们还要负责赔偿度假村损坏的桌椅和摆设的费用以及大理石地板的清洗费用,那可真是一大笔钱。

他的小动作自然瞒不过那位哨兵,他身上的气息立刻就变了,与此同时那位向导也察觉到了这自以为隐秘的一眼,她顿时噗嗤笑了起来。

她这一笑,那服务生自然没法再装死,又行了个礼,他干笑着问好:“您好,韩女士。”

——那位女性向导在登记簿上写的姓氏,确实是个韩字没错。



这声“韩女士”一出,韩文清的心里顿时突地一跳。

四年前兄弟和那啥的惨案发生了之后他一直小心翼翼,不过此时叶修的假身份用了这么个姓氏……

正思考着这姓氏究竟是留给自己的暗号还是随手为之还是别的什么他不太敢去想的事情,叶修已经跟那位服务生又交谈了几句,现在他在回答那位服务生关于他昨晚上休息的如何的问题:

“挺好,你们的床铺非常舒服,餐点也不错——而且我啊,遇上了一位绅士。”说到这儿,叶修抬起眼来往韩文清脸上看了眼,因为化了妆而有些不熟悉的面孔上带着笑意,眼神却还是一样的灵动,“就是有些时候,太过绅士了的话,也会让人有些……心生厌倦呢。”

韩文清心里又是一跳——不过在瞧见那小服务生的目光朝向的时候,他示威般地向前一步,搂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差点没忍住笑。

但是依然认认真真回答了对面服务生的下一个问题:“那么,韩女士您是打算与这位哨兵先生结成长期搭档了?”

韩文清表示他已经不想管他今天似乎就没正常过的心跳了,只是瞧见叶修抬起眼看过来的时候,他还是觉得有点难以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要不要和他结成长期搭档啊……”拖了个长音,叶修抬起手,戴着半掌手套的右手轻轻拍了拍韩文清的侧脸,“反正这只大个儿,目前还只是个临时工哦。至于离开这里之后要不要跟他继续一起玩耍呢,那我需要想一想——好好想一想。”

说着指尖轻轻一滑,他的手指离开韩文清的下巴。

韩文清只是目送。

没有将叶修的手接着抓住更没有张口含住他的手指,并不能确定自己这次任务里的临时搭档到底有没有一语双关的哨兵问话时声音很低:“要怎么表现才能转正?”

叶修转而用手指抵住嘴唇,他垂下眼睛满脸思索:“这是个好问题,我得仔细想一想——但是至少,不能是个爱我在心口难开的怂货——”说到这里又挑了一眼韩文清,年轻的向导翘起嘴角,“亲爱的你说对不对?”

韩文清一眼都没看对面五官在脸上大肆玩飘移的服务生。

搂在叶修腰上的左手微微收紧,他哑着嗓子问:“说了就有机会?”

叶修微笑以对:“不说连机会都没有——毕竟无法诉诸于口的爱恋,最终都只能是死无葬身之地。”说到这儿低头看了一眼,他拍了拍韩文清的手背,“还有,亲爱的,你的手放错位置了。”

迟疑了一下,韩文清打算把手往上挪个十公分——但是下一刻就被叶修抓住了手腕,然后用力往下一拉。

“这儿啦。”

最翘也是弹性最好的部位,瞬间落入掌中。

事已至此,要是还不明白那霸图队长是真可以去东南方向找根树枝然后解下腰带把自己挂上去,叶修性格他了解,就算是他再怎么敬职敬业也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不过考虑到现在毕竟身在敌营,因此虽然心潮澎湃,但是韩文清还是打算回家了之后再跟他慢慢理论,他们很有时间。

当然该说的话还是要说清楚,亲了亲叶修的耳尖,韩文清低声轻语:“原谅我只是不想给你留下一个贪婪而急迫的恶劣印象,好吗……亲爱的?”

话到最后,某个早就想说了的词语就这么轻而易举出了口,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而叶修睁大了眼睛看了他好半天,最后笑着点了点头:“请我去看珠宝展,我就原谅你。”

“没问题,”搂着叶修往外走,韩文清理都没理脚边上的两只动物,“不过只是看太没意思了,要不要顺便选两件?我买单。”



一直走到看不见佣兵区的大厅了叶修才停下了脚步,没有开口也没有脱开韩文清的手,他在两人中间无声地构建了一个精神通道。

理论上公共场合里构筑这种私密的精神通道基本上就等同于昭告众人这边有几个不想好的家伙在偷偷摸摸地打算做些坏事,但是叶修与韩文清足够熟悉他清楚知道他的精神波动频率与幅度,这个精神通道又是借助身体接触搭筑而成,因而它足够隐秘,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当然,就算它引起了别人的注意那叶修也并不在意,因为这恰好就是他的目的——当那些人都在绞尽脑汁破解他跟老韩的精神链接并且试图翻译一下里面的波动含义的时候,谁还会管他俩嘴上说了什么啊。

并没有在精神通道里发言,叶修只是翻着手上的导游手册,那还是韩文清刚刚路过前台的时候顺手拿来的,然后他把其中一处指给韩文清看:“我想去这里玩,怎么样?”

韩文清低头看了一眼:“植物园……你觉得这里有意思?”

叶修点头:“看介绍里说这儿有很多新奇的植物哦,也许会有一些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呢?”他眨了眨眼。

韩文清自然会意:“说的也是,比如说治疗个精神不振啊情绪低落啊——说起来你来得比我早,有什么有趣的地方推荐一下吗?”

叶修摇了摇头。

把手里的导游手册翻到度假村总地图的那一页上,新生总教官比比划划:“拍卖行没意思,海洋馆无趣,画廊里面虽然有几幅好画,但是可惜并不对我的喜好;我昨天想去酒吧喝两杯,结果还没等进门就先跟人打了一大场——倒是听说夜店里有些特殊的表演,不过自己去看的话,显然也没什么意思。洗浴区前几天被人包了场到现在都还没开放,等开放了再说,现在你陪我去植物园,下午我们再去看珠宝展,怎么样?”

韩文清一点意见都没有,只是有点担心:“你已经去过这么些地方了?有没有遇到什么……”

叶修转过身来对着他两手一摊:“我遇到的最大的麻烦,就是昨天的那几位……绅士。”

十分清楚这里的绅士两个字应该读作变态,韩文清笑了笑,叶修则皱了皱眉:“不过我倒是有个困扰……你带烟了没?”

笑容顿时一僵,霸图队长挺遗憾地摇了摇头,他没说话,叶修就又转回身去,他特别失望地叹了口气:“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呃了一声,韩文清犹豫着说了声抱歉,他的搭档则对着他摇摇头,他笑了笑:“没什么好抱歉的,自己的东西不带好,也是我活该——”

“一根都没了?”摸了摸口袋,韩文清问,“需要我帮你找点替代品吗?”

“不必,我还有一盒,省着点抽大概也够了——至于替代品就更不需要了,我不信任这边的家伙们。”斩钉截铁说了这么句,叶修从包里摸出烟卷来凑到鼻子上嗅了嗅又恋恋不舍地放了回去,他拍拍裙摆,“速战速决吧——哦对了还有个问题,”抬起头来看着韩文清,青年问得很认真,“我有点吃腻了这边的餐厅了,不过我没带外卖电话本进来,你有什么推荐的店或者食物吗?”

反应了一下这是在说什么,韩文清答得也很认真……虽然那答案听起来特别像是在胡闹:“仰望星空,你觉得怎么样?”

叶修就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于是韩文清眯起一只眼,与此同时又特别努力地瞪起另一只眼,那表情十分狰狞,然而叶修一秒就笑倒在了他怀里。

“你、哈哈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这鬼脸儿太过分了,你小心被猫头鹰糊一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扶着韩文清的肩膀,叶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过韩文清完全没笑,他只是抿着嘴看着叶修笑个没完,直到他咳嗽起来了才帮他拍着背顺气,又等他缓过劲儿来了才继续往下说:“反正,只要你想吃,我就随时能跟他们订货——需要下个单吗?”

“等我想吃的时候吧。”换了口气,叶修眨眨眼睛,“我们现在先去植物园看看有没有什么不错的盆栽或者花朵——而且据说那边有新鲜的药草茶和用花朵做的菜品与甜点可以品尝,也许会有些惊喜?”

看到韩文清同意他的建议,他就又补充了一句,“至于我们走的时候——嗯……我觉得我们可以带一点儿亮晶晶的小玩意儿走,你觉得呢?那东西一定会很受欢迎,我想,这儿的人们,都会喜欢我们的,对吧?”

韩文清点头,顺便又将叶修因为笑得太厉害而滑到了胸前的头发拨到耳后,他突然听到叶修在精神通道里开口:“既然没有烟……回头帮我补个临时标记?也省得……”

也省得什么,他没说,只是目光斜斜向下,他往韩文清脐下三寸的位置撩了一眼。

那一眼看得韩文清差点把叶修的假发拽下来,可是精神通道里又传过来一句话:“还有,老韩,有件事我一直挺好奇的——四年了吧,为什么你每次都能认出我来?”

顿了顿,韩文清放开叶修的长发,收回手时指尖在叶修颈后的腺体上擦过。

“我……记得你的味道。”




TBC



黑话不解释o( ̄ヘ ̄o#) 

还有两更完结,下一更在明天或者后天,最后一更是三十一号,嗯嗯。

本宣估计在四月……敬请期待。


没有长评也没有蛋糕——有张图上的蛋糕还被熊孩子和熊龙给粗了(╯‵□′)╯︵┻━┻——的生日,桑感,还好还有两张图做礼物,不然更桑感了……碎觉去了嘤嘤嘤


PS我真的很不会写某些东西所以……你们懂。

PPS如果有那种很大的BUG……请无视,如果真的忍不下去非常想糊我脸,麻烦拿蛋糕糊,我喜欢黑森林或者提拉米苏,巧克力慕斯也不错,谢谢w

PPPS我想要有内容的回帖,眨眼kira☆彡


评论(38)
热度(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