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倾城》repo

字数太少我要更多!掐你尾巴!

游北君:

话说传达室大爷把箱子给我的时候我都惊了,虽然知道箱子很大但万万没想到居然这么大,打开箱子之后我都震了我去好大一包,本子做的很漂亮,质量也不错,胶装的满解释的,字体大小也合适。从封面开始就是各种梗~~另外感叹一声 @少年我观你骨骼清奇不如填个坑可好?  骨骼清奇的18太太你对手串的审美还是有救的……













说实话这部书的作者绝对是我勾搭基友的漫漫长路上最大的那个奇葩。


这货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不写美食文,倾城也不是美食文,然而看完剧里的描写作者就应该去写美食文啊!坟蛋写什么正剧啊!你正剧里的食物看着比好多美食文里的好吃多了!说好的不写美食文呢!坟蛋我晚上没吃饭啊!你还非要描写吃东西!你知道在陪丧心病狂的作者写文的时候让人真的很想糊你一脸“我好饿”的颜文字吗!算了我不说了我去吃俩鹌鹑蛋去。




这文非常非常长,剧情懒得说了,直接说文里很戳人的细节吧。




比如老板娘端给小乔那碗卧了个鸡蛋的米粥。这个细节应该是这文里最动人的细节之一。一个刚被赶出家的孩子,在最为迷茫的时候得到了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的善意,应该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果果真的是一个非常暖的人,虽然在故事中,其实她只是一个圈外的人,但是兴欣客栈却成了一群人风云际会的地方,而所有的人都非常有默契的保护着这唯一的圈外人。


认真讲我不太萌原著的魏果,因为在原著里老魏和果果并没有什么火花,然而坟蛋作者就靠一碗姜片儿炝锅的洋芋粉汤面把这个cp安利成了非常好吃的BGcp。


我觉得老魏在果果递给他那条擦眼的帕子的时候就彻底栽了。




其实最不可思议的是居然被安利了邹远于锋唐昊【你够。只有我能欺负他的糖糕糕和一入豪门深似海从此唐郎是路人的粥圆圆或者满脸我就是个心机boy的于锋都充满了ljj国产乡土风宅斗文的错觉




沐沐和云秀也好萌啊,18岁的太太你不要再担心他俩的年龄问题了反正她们自己都不在意……




大孙和乐乐凑在一起画风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样,其实其他所有cp的感觉都是淡淡的,而这俩凑在一起就是那种浓郁的扑面而来的恋爱的味道,特别是最开始那种落花时节又逢君的淡淡我们要完的感觉……简直了……




至于喻队和黄少,这文里他俩用俩节目名就能总结:爸爸去哪儿?我们相爱吧。




 即使到最后的结局,我最喜欢的段落还是之前那个repo里写的那段


 “另一边乔一帆自然不懂叶修笑的是什么,他只是看着这位前辈兴致勃勃的张望着那些再平常不过的日常琐事,看着那些他见过无数次的市井人家,似乎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东西一般。


    他自然是不知道,在前线拼杀了整整十年,在军营里在最前线住了整整十年,直到最近才不得不离开的叶修,确实是,已经久违了这些画面。”




无论是未收天子河湟地,不拟回头望故乡的老叶,还是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的老魏,或者是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联盟的战士们。若是有一天尘埃落定,他们的心情大约都会和老叶一样吧……






最后说道这文里的韩叶……




我该说如果你不标谁知道这是主韩叶的文啊!!!


你看看老韩才出场多少次!!!


你看看老韩刚出场就被老板娘当登徒子了!!!


你看看老韩和老叶俩人同时出场了多久!!


你看看老叶和老韩说的话还不如跟老魏果果他们说的多啊!!!!


这叫韩叶文吗!!!这叫吗!!这叫吗!!!!


好吧,肉真好吃啊【喂




无论是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指腹为婚啦,还是把联盟的大家闪瞎了狗眼明秀恩爱的腰带梗,或者是辣个暗搓搓的伤药梗,还有某些诶嘿嘿嘿的脑洞,这俩老货只要一出现就各种秀恩爱啊老夫老妻风。


那种坚定不移的信任简直闪瞎狗眼。


怪不得人说最了解你的人一定是宿命的对手呢。




还有我真的不信你不爱看武侠啊,扫地僧叶修大大的烧火棍绝对是标准的武侠打脸梗啊,好吧,这种梗起点也经常用。




叨叨了这么久,依旧还用那句话来总结结尾吧——




一顾倾城国,千金不足多。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