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吃着晚饭一开lofter发现首页上一片年终总结。……那我也跟风来一个?

嗯,虽然是总结,其实不如说是……整理一下手上的坑,然后看看哪些不填平不甘心哪些想填平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填平哪些实在动弹不了就随便写写算了哪些……烧纸我也不诈尸(。
毕竟今年基本上可以算是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倾城本。
对了殊途同归还有点,请自己复制,没有三刷……最后的量了嗯嗯。


好了现在我们来说说坑。


首先要说的是我加班到一月四号,然后一月七号开始期末考试,所以初步估计一月十五号之前我不一定能有时间码字……所以你们要不要来投喂我(´・ᆺ・`)?
然后,从肯定会填的开始说。

倾城正传出本了,但是我们还有一大堆的番外前传etc,这些肯定会写,不过大概不是人人有份儿……
绝对会有的,前传三个,韩叶喻黄双花,分开写,喻黄篇里面有不少老魏和蓝雨,韩叶那个大约是……嘉世跟霸图混合着来,双花的也带着些百花,但是,……怎么说呢,早期选手资料有多少大家都清楚,so我到时候会编不少东西,……希望不要被虫爹打肿熊脸。至于什么时候写……我要先做个年鉴,不然几篇分开写我怕时间上出bug。
然后就是……各种番外,本纪世家列传,这个有梗则写无梗则止,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已经预订了一篇双鬼,策轩策互攻有肉渣,然后……然后我想写老韩和老叶的婚约,还有母大虫和小猫猫……(被打死
另外还有一个,南柯……这篇我是真想写,但是写出来也是真会被揍,而且我还担心我能不能写出自己想要的味道,所以……我再想想吧(ノへ ̄、)

下一个……或者说下三个,勇者向前冲,惑众,leak,或者说,过载。
我这个人吧,欧起来挺欧,倒霉起来也是真倒霉,前阵子我忙着考驾照和职业技能测试,一眼没看见太后用我电脑倒照片,硬盘空间不够她清理垃圾,把我一堆文档给删了……
等我发现的时候回收站都给清空了八回了,于是我不少资料,更重要的是我的大纲,就,……说多了都是泪。
反正这仨我会写,不过又有点微妙的不一样,勇者和惑众我主要是需要重新打大纲,做好了就可以开工,至于leak……
我有个亲友,学生物的,前阵子无聊,我去问她哨向的一些小细节,于是她拖着我一起,仔仔细细地,把哨向和ABO,用医学和物理学还有另外一堆东西给……从头到脚分析了一次……分析完了她拍拍手走了,我对着自己的大纲突然就觉得这篇文没法写了……逻辑上全是筛子啊……
所以,大概哨向那篇会拆出来重新命名并单独成文,而leak这个题目将归到lxxk系列里面去,写一篇一如既往裤脱看这的ABO……吧(。
还有就是,lxxk系列里面还有一篇luck,老韩小叶,……好像还有一篇……我回家看看笔记orz
以及,因为现在的网络环境,lock不会补档,想看的去十区,link……如果出本我会填完,不出本就……let it go。

再下一个,累吗,还敢再爱吗。
我估计有很多人不知道我这个坑,不过我倒是对这个脑洞很有兴趣,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打算翻出来重新写下去,这种大家互相穿着玩儿的故事写起来特别神清气爽的23333333以及,明年二月二十四之前我要填平未归,张佳乐中心短篇良识,长篇坑,短篇也坑,这不是个事儿啊_(:з」∠)_

然后有几个手上有大纲但是还没开的坑,都是主韩叶或者纯韩叶,一篇是古装武侠,逃婚和追杀的故事,另一篇现代异能au,背景比较接近惑众,老韩失忆梗☆〜(ゝ。∂)

还有,暖暖paro的那个……我最近让环游卡的胃疼,让奇迹坑的肝儿疼……

再然后应该就……没了?
……应该。
嗯真写不出来了我就放大纲……大纲平坑也是平坑(ง •̀_•́)ง(你滚……
那么以上!我继续加班去了泪奔……
……我想吃倾城的长评求投喂QAQ

评论(1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