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某位朝阳区群众告诉了我一件事,我:……呵呵。


讲真我确实没法拿你怎么办,我能肯定的只有你确实看过我的那篇文,你给我点了喜欢,你发文时间在我之后。

除此之外,别的我什么都不能证明。

即使你的文跟我用了同一个paro,同时文章发展脉络也几乎一模一样。

然而没用,我做不出调色盘来,不是吗?


我这篇文为什么写,我在文前说的很清楚,这篇文就是我看了一篇图之后的一个突发脑洞,我昨晚熬夜写,一边写一边在QQ给亲友试阅,我可以拿出聊天记录来给自己证明,随时都可以。

我不知道你那篇文什么时候写的,也不知道你的脉络为什么会跟我那么相似,甚至连几个推动剧情的人物也完全一样,毕竟我不是你。

当然我很肯定,你不会是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多了我不说了,我就是发发牢骚,谁让没有完全一样的字句,谁让我做不出来调色盘,谁让我拿不出足够硬的锤子来替自己发声,所以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提了,我怎么提?我没法提。

至于那篇文——愿你能够心安理得。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