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倾城……进度通告……

目前进度,上册21w9k字,已经修文完毕,一校完毕,正在排版,初步估计页数大约400p。中册22w4k字,修文已完成,正在一校,待排版,页数应该也是400p上下。下册……我今天开始修文,但是字数应该也是在22w上下。
鉴于番外暂时还只起了个头,目前不好估计字数,不过总体来说,倾城应该是正文1200p66w字左右,算上番外……算上番外尽量控制在75到80w之间,1500p以内吧。
……所以厚度,重量,价格,邮费的问题……嗯咳。
然后就目前进度来看,大概七月底或者八月初能开预售,预售时间一个月,工期由于我换了印场而且想做一些略那什么的东西可能会长一些,所以大概是过完国庆节发书?
……以及,鉴于倾城的厚度以及跑单的惨痛后果,这次依然是预售收定金跑单不退的形式,请见谅。
还有就是,如果预售量达不到印调数量,那么我们会支付宝全额退款……砖本糊墙好可怕的,QAQ
不过预售期间有优惠哟,☆〜(ゝ。∂)

另外赠品的具体内容和优惠的具体内容请看预售终宣,这里说一下特典。
特典是一套卡牌游戏,定金前五名赠送,以付款时间为准。尾款链接开启之后会有少量加购,内容么……舌尖上的倾城(。
除了卡牌游戏,还有一个随机特典是……经校对和排版强烈要求而诞生的……劣者手抄的,的地得的使用方法,份数未定,掉落方式随机,如果想要,就请从现在开始积攒人品吧各位。(但是这东西真有人想要嘛?!
最后,为答谢各位写过长评or画过图的妹子,我做了点小东西打算随本赠送,请符合条件的各位在尾款链接开启的时候与我私信探讨接头暗号,如果是湾家还是团购的话……容我想想该怎么发送……

那么大概就是以上,我去找个角落眯一会儿,我好困……0(:3 )~ _(¦‹ 」∠)_

评论(2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