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今天没更……

卡文卡了大半天,入夜之后又开始发烧,再加上每个月都有的那么几天,以及放电脑的屋里室温只有十度……
我今天要是熬夜也不是熬不了,但是明天好歹情人节,我不想在医院里跟大夫过……
所以请个假,爆肝爆了好几天了,让肝长长,长好了咱们再接着爆,哈?

 

另外吧,其实大家应该也都看出来了?倾城写到这里,差不多也是真到了结尾部分了。
大决战大概有个四五万字左右,打完大决战,稍微收一下尾再把该发的那几个便当发了,然后呢,正传就完结了。
就是收尾的那一部分……目前没想好究竟是要一章完结还是逐章分开,这一部分也有个两三万字三四万字呢,一章完结有点赶,逐章分开……标题是个大难题啊大难题……
[划掉]哦对了便当一共有四个。[/划掉]
嗯我是有打算在完结之后出个……本来习惯性的想说出个小薄本……仔细一想……我说这话,谁信啊……
所以……行吧,我有打算正传完结之后出个本子,好来纪念一下自己写了将近两年的这篇文,到时候会做个印调,如果有人想要,等印调开了的时候可以填一下?嗯本数差不多就会拿来印一下……太少的话我就只跟亲友团几本私藏了……这个字数做快印……成本大概会,非常的,恐怖,吧。

再然后番外想看什么也可以在这里说一下,我原本的计划基本上已经全部推倒了,因为我大纲又丢了……
目前还能保证会有的,一个是前传《千秋》里的蓝雨篇、双花篇、以及韩叶篇,蓝雨篇从哪儿开始我还没想好,会一直写到喻队登台拜帅,双花篇则是从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相遇开始写,写到大孙留书而去。
至于韩叶篇……事实上,我连究竟是韩叶篇还是嘉世篇+霸图篇还是别的什么都没决定好……虫爹你倒是给点霸图早期的资料啊摔!
而除了这些,目前还确定会有的……也就剩下几篇肉了。
接在五十二章之后的喻黄的初夜,全文完结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的双花的初夜……哦不,没有韩叶的初夜23333333
但是有事情结束之后老韩跟老叶算总账,嗯。
还想看什么可以在这里提一提,我自己也会再想想。
[划掉]说起来正传里大约只会有暗示,但是我想要写个魏果的番外……[/还是划掉]

哦对了,预订几个长评?有没有有没有? 

 

………………最后就是……明明最近这么勤奋结果loft的粉丝数从三千一百二十多一路掉到三千零九十几……伐开心的撅起了嘴/_\
你们这是变相的抱怨我刷屏么……(PД`q。)·。'゜…… 

评论(7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