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谢谢大家的安慰……不挨个回了总之你们知道我都看到了就好=3=【虽然我不太明白那么个黑泥帖子…………为什么会有人推荐Σ(゚д゚lll)

总之今天睡到十一点然后渣了一天游戏……外带跟亲友打滚耍赖……反正明天可以捡起文档来开工码字了……能不能成功更新不知道【
但是鉴于下周学校开年终总结会……所以中间大概会断更……吧,嗯【

又以及倾城……其实已经快进入尾声了。等老叶从关外回去,稍微汇总一下交流一下情报就是最终决战,而大决战……在故事里的时间,是年三十晚上。
我打算现实里的年三十写完它——我是说大决战我没说全文……
于是到那一段……大概还有三十章上下吧,以我的爆字能力来看,……十二到十八万字?
啊突然觉得人生真是艰难呢……远目。
嗯几个亲友纷纷表示如果我真能写完那么会有投喂比如长评啦肘子啦手工饼干啦简笔画啦……所以我立此为证,省得到时候她们赖账o( ̄ヘ ̄o#) 
话说回来了……有人要一起给我点动力嘛【×


于是就这样啦,谢谢关心><【悄没声的滚去睡觉,晚安!

评论(4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