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嗯……好吧我又是来请假的_(:з」∠)_顺便聊几个问题233333

对不起我看错了元旦前的加班日程表,今晚也有加班我没看到,所以下班要到十点左右,没空写更新啦_(:з」∠)_
也就是说,五十一章最早的更新时间是周四晚上,有可能要周五,甚至再晚一点,嗯我周末也要加班(ノへ ̄、)

另外反正开了单章了,聊几个关于剧情的问题呗w
第一个,就是小卢其实不知道老魏是老魏,他是故意把老魏拐过去的没错,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知道老魏是谁。他拐老魏仅仅因为这个人可能和自家两位掌门以及未蒙面的老掌门有关系,但是他没想到这个人就是老魏……我说明白了没?
第二,老韩和老叶确实是当初有过一段婚约,但是两个人其实都……逃婚了。老韩压根没去过叶家。
当初是老韩他爹在老韩十五岁左右的时候告诉他我在你生下来之前就把你卖了,现在咱们看看买家去,老韩那时候刚入伍,一脑袋的匈奴未灭何以家为(喂,听到韩爹这话八十二个不乐意,悄摸的就溜回军队去了。最后是拿儿子没辙的韩爹自己去的叶家,当然看到叶秋的时候他也放了心了。两家都没闺女,婚约只能取消,儿子逃婚的事情也可以揭过去了不是么?
他跟叶家老爷子都是这么想的。
……他们开心的太早了。
反正,老韩没去过叶家,没见过叶爹,更没见过叶秋,当然也就不知道叶修和自己是什么关系……嗯我该说什么呢……他俩要是不逃婚,或者只有一个人逃婚,恐怕这俩人也成不了……对吧?
第三……嗯,可能也有姑娘意识到了,倾城里面,不会有名为兴欣军的组织的出现。
至于为什么,没想明白或者说想不明白的同学可以回头去重新看一下四十七章等是有家归未得里老魏分析的那段话,那里面说的很清楚,如果还是不明白,我这里也不妨直说。
首先的也是最重要的,联盟绝对不会允许私军出现,忠诚度根本无法保证,或者说能够保证,却无法保证是对着谁的忠诚度。其次,养军队需要人,也需要钱,老板娘就是一介客栈老板,她那点儿家底可以保证她衣食无忧乐善好施,养军队那直接是在开玩笑。至于人……兴欣十位职业选手打电竞说够了,组织军队,这连基本框架都搭不起来啊orz至于士兵,私自招兵基本等于谋逆,要上烧烤架,而要是不招兵,那难道指望店里伙计么?
所以说兴欣军这个组织不会,也不可能出现,但是原著里兴欣这群人在将来会以另外一种方式集合在一起行动,虽然那会是另一个故事了。
……嗯如果我写完了倾城的全套还有力气动弹和蹦哒的话,我可能会开一个以新生代为主体的故事,那里面会涉及到这方面的内容……吧。
……嗯?故事题目?
…………你们觉得倾国怎么样啊233333333
第四……我好像一下子想不起来第四我要说什么了跪

那么暂时就这样?
另外……开个小活动w
兴欣战队成员是叶修,陈果,唐柔,包子,沐橙,小乔,罗辑,老魏,小安,莫凡,方锐,榕飞,伍晨。老板娘,沐沐,榕飞,伍晨这四位不算,剩下九个人在故事结束的时候会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或者说属于哪里又从事什么工作,有兴趣的,可以来猜一下,猜对了……大概有奖吧www(当然现在就猜对了的和将来猜对了的奖励肯定不一样啦,,Ծ‸Ծ,,另外,听过剧透的自重啊(╯‵□′)╯︵┻━┻

于是以上?我继续忙活去了_(:з」∠)_
ps,如果对剧情有问题都可以问,在不会剧透的情况下我会回答的(๑•̀ㅂ•́)و✧

评论(19)
热度(30)